深藍之吻/Dark Blue Kiss the series

Kiss Me Series系列故事續集,泰國同名人氣小說改編。

Pete&Kao人氣CP甜蜜回歸,還有暖男店長Sun收服不良少年Mork的熱血愛情浪漫戀曲!


副cp由呆妞飾演
由Gawin跟Podd飾演的咖啡廳主線

各主角海報

Pete-Tay飾演
Kao-Newie飾演
Mork-Gawin飾演
Sun-Podd飾演

圖文心得:開場即是一場PeteKao的衝突,究竟是什麼是讓身為情侶的兩人大動干戈呢!?

第一季的真愛就親親Kiss me系列都回來ㄌ

接著場景回到兩個月前,看看我呆Tay的身材啊嘶!

那個屁股~母湯

趕緊結束家教的Kao,沒想到一來就被Pete拉進泳池秀恩愛!

水中畫面呢(敲碗

如同日常般的去Kao家蹭飯,但Kao媽似乎有意無意地發現了兩人互動過於親暱。

這恐怕是很多情侶都有的經歷。

SunMork的關係有了上一季kiss me again的進展,讓兩人關係變好。

請自己回去看,LINE TV都有。

而Neo的出現不只讓Pete反悔去參加接下來的選秀。

前面的這個弟弟還真是目中無人啊(怒氣滿點的Pete

同時他也出現在Kao的身邊,開場就讓Kao露大ㄋㄟㄋㄟ(哦哦哦哦哦

稍微可以原諒,但你的眼神必須死!!

儘管感冒Pete還是像孩子般要親親,但Kao抵死不從,只囑咐他要趕快吃藥好起來。

這個很日常<3

略提一下Sun開店原來是與家中衝突憤而離開的。

所以現在跟弟弟同住~

這學期的實習,Pete苦惱自己未能達標。

深怕不能跟Kao一起去同個地方實習(O

終於產生契機的Neo登場,原來是校長兒子難怪…

富二代屁孩人設

究竟他會為etekao帶來怎樣的危機?才會有開場的大衝突呢?

第二集描述Sun跟老媽子一樣,管弟弟也管未來的老婆Mork;Pete則是時刻監控討人厭學弟Non跟Kao的家教,最後硬要說重話不要接了這份工作,讓Kao陷入兩難。

第三集則是PK大露胸部(喂

Pete與Kao一如往常,但偷偷替N家教卻埋下了個未爆彈;而Sun出手相助Mork。

第四集講述Non耍心機各種想接觸Kao;而Mork終於下海(?!)進入咖啡店幫忙。

第五集則著重在Pete的父親了解他們兩個的事情,但Kao還是希望給點時間緩緩,等他準備好告訴媽媽;SunMork則去探敵人的咖啡秘方有了更進一步的好感。

第六集是副CP大進展的一集;而Pete也表示他很不喜歡那個學弟Non~

SunMork終於吻上

第七集重點就是浴室跟擦藥,Pete演講緊張不重要,只要看後面的燭光三周年就夠了;而Sun與Mork約法三章答應不在鬧事,同時也吃醋了一回兒。

第八集則講了Pete準備驚喜給Kao,還一同約會出遊;Sun參加咖啡大賽終於得獎,但Mork雖然忍的了一時,卻讓那些壞人得瑟砸店並打傷了Mork

第九集描述輸了AboutBoyz的Non氣到把Kao偷幫他補課一事跟水杯照PO上網,讓Pete非常不爽,延續到第一集的衝突,雖然糾結一整集後,Pete最後還是跑去找Kao卻在他家門口看到Non;而打傷Mork與砸毀咖啡店的壞人也被抓出來,同時Mork也與Manao說出對她沒有感覺。

第十集

【持續更新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