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之愛電影版》 浮誇的去呈現相處之道

喜歡童顏巨乳卻女人緣極差的天空不動產魯蛇職員春田創一(田中圭飾演),某日突然迎來人生第一個桃花期!他不但被已婚的少女心部長黒澤武藏(吉田鋼太郎飾演)告白,還被帥氣的巨根後輩牧凌太(林遣都飾演)浴室強吻,展開笑淚交織的愛情大亂鬥。就在春田情定牧,在馬路旁互許愛的誓言之後,春田隨即被外派到上海、香港,一年後才重回日本,與牧、部長再度相會。

此時,天空不動產總部的核心團隊「Genius7」突然現身,領導者狸穴迅(澤村一樹飾演)更宣佈在主導一項牽涉全亞洲的大型企劃案,而春田隸屬的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營業部,也將成為企劃的一部分;被調職到總部的牧,更赫然以「Genius7」組員身份出現其中…。隨著「總部」和「營業部」的隔閡日深,春田甚至發現狸穴與牧似乎有曖昧情愫,讓兩人的距離漸行漸遠。另一方面,面對營業部新進職員山田正義(志尊淳飾演)逐漸對春田產生如兄長般的愛慕之情,這場複雜的五角戀愛大亂鬥,即將再度展開…。


這次的大叔之愛電影版延續了大叔的愛戲劇版後的設定,講述外派後的春田不僅在事業上遇到了總部的挑戰,而他與牧的相處模式,也隨著牧的調職於總部,兩人在相處上出現了問題。

正如一般續集常有的追加小三劇情,電影中則採用了兩人遠距離模式而產生的忌妒不安,分別在再次戀上春田仔的部長、G7新頭頭貍穴、營業處新人小可愛正義的加入下,把戰局延長。

一回來就搶人
乾這裡真的超鬧,實力派演員阿(遮臉笑
正義的部分…我覺得是裡面最不好說der

當然常有的失憶梗也不忘落在我們第一女主的部長身上,失手摔下樓梯的他只忘了上一段戀情的春田那段回憶,而這又帶出新一波的捲土重來攻勢,讓春田仔如何再次拒絕部長呢?

怦然心動的感覺肥來惹~
嗶嗶嗶嗶,黑澤部長又再次戀愛惹

而當中不乏有我心目中的三大名場面:

1. 鬧翻蒸汽浴裡的五人亂鬥-看著春田與牧做為中心圍饒的修羅場,讓我笑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裹著浴巾的嬌羞部長X大胸貍穴春田X牧的肉體~啊嘶~

2. 穿上浴衣的春田跟牧-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好可愛啊<3

拜託請讓他們穿浴衣演出一場夏日祭典SP(住嘴

拜倒在他們浴衣底下(流鼻血

3. 捲入毒品買賣的海灣改造計畫-大手筆爆破場面中,火窟的猶如臨別前相處與訴諸情意,真的是全場大高潮。

火場真的尬演技,又熱又辣

而在電影版中,大場面的呈現上,更是田中圭的顏藝大放送XDDD

儘管電影版劇情比起戲劇版的薄弱且很鬧,但卻巧妙地收得回來www
轉而採用大量的顏藝與緊湊熱鬧的笑點解決了開場過快而後面又輕描淡寫的開發案;相較之下牧的戲份也如同兩人關係般淡了許多,不過有留到最後片尾看完彩蛋ㄉ大家可能就不會計較了(笑

整體來說偏粉絲向哈哈哈哈哈,像我這種腦粉就覺得好爽可以看到我牧、春田、部長在大螢幕上奔跑及名場面再現,說不出的各種感動啊啊啊啊!

大叔的愛粉請快點去看,或是N刷~穴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