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Friday The Series 10 不忠的愛系列之不願接受的人/不想承認的人

Club Friday The Series 10 不忠的愛系列之不願接受的人/不想承認的人

รักนอกใจ ตอน คนที่ไม่ยอมรับ

劇情介紹:當一個Gay想和女人擁有愛情,他們之間會發生什麽事情呢?


圖文心得:Bew做著自己喜愛的時尚工作,同時身邊也有一位他暗戀的攝影師Ten

直男真ㄉ碰不得(母湯
上一秒還在撩你,下一秒就去找妹子惹(咬手帕

居然還得幫暗戀的Ten追妹子,這不4自作死啊…

於是Bew也上論壇徵友,沒道理他不能找一位女友,儘管他是gay。

但是第一次滾床有點障礙就是了…

終於Bew與Note相處已久後,決定交往。

結果在一起去夜店馬上遇到Note的恐怖前男友被打(哭哭

同時也顧不得外婆跟三姑六婆的八卦下,講出了自己有女友的實情。

結果兩人還真的滾床了,可能大嬸的建議是有用的(菸

但卻在不禁意中,Ten還是悄悄地撫過他的心房。

直男慣用招式1

即便Bew跟Note都默默接受彼此,但別人傳過來的耳語始終還是刺人,於是讓
Note 變得不像之前全盤接受 Bew,反倒是著去改變他。

同時也把Note帶回去給外婆看,讓她老人家放下那一顆心,儘管 Bew是如此不自在…但外婆好他也就罷了。

但把 Bew帶入她的社交圈,卻讓他開始動搖如此的偽裝自己,真的好嗎?

頗ㄏ的恐同異男
終於受不了的Bew

兩人終究不歡而散,但這時候Ten卻出現說已經分手,也同時闡明對Bew有意思。

原來雙方都在試探自己

Bew與Note終究攤牌, Note想找位假男友來氣 Bew卻弄巧成拙。

終於分手,可喜可賀!

分了之後,Bew與Ten越走越近,兩人終於決定交往。

但想跟外婆出櫃這一關,卻遇到Note跟亂入三姑六婆,讓事情急轉直下;他最後同時放棄了Note與Ten。

幸好外婆最後還是妥協,只為了不讓Bew愁眉苦臉。

然後給個Happy Ending(灑花


劇終心得:

作為本季Club Friday 10的同性題材,靠著三月March的主演擔當,基本上演技不用多提,雖然比較多人不喜歡男主的選角,但我卻沒什麼太大意見。

作為主題的「無法接受的人」,在對於真正自己(id)的認同上,大概刻劃的非常的清楚;同樣也把很多人曾經偽裝起自己的情節都血淋淋的演出來了,到底是要接受最真實的自己,還是強迫自己去接受別人期望的那個自己,答案無須多說。

其實整齣都是在自我認同的拉鋸,從Bew/Note相見情同姊妹、Ten在妹子與 Bew的抉擇,以及大嬸已婚的事實中,都顯示了每個人的不同考量;或許適合你的卻不適合其他人,只是你能接受與否罷了。

儘管追求自己的真心說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也許就像劇中的Bew一樣,總是沒有嘗試心不死,在我們拿捏到底是做自己還是做別人眼中理想的自己時,都有不同的考量啊!

但最終還是希望無愧於自己的真心,畢竟生活是為了自己不是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