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版鎮魂 Guardian

鎮魂 Guardian


劇情介紹:

本劇改編自晉江大神級作家Priest同名小說。

萬年前,為了搶奪海星的生存資源,地星人中的極端分子大舉進攻整個海星,引發了海星人和地星人的史前大戰。為了與擁有異能的地星人抗衡,海星人打造了四件聖器,並在領袖“昆侖”和地星和平派領袖黑袍使的帶領下,“海星正義聯盟”最終取得了大戰的勝利,地星人退回到地核中生活。

大戰過後,“昆侖”失蹤,黑袍使信守著對“昆侖”的承諾,成為地星的看守者。海星人和地星人從此相安無事,維持了近萬年的和平。直到四聖器失蹤,能量減弱,不斷有地星人從地核逃到地面上,利用異能為非作歹。為此,海星高層成立了特別調查處 ,負責抓住這些地星人,並將其送回“地星”。

三十五世紀的今天,海星的中心龍城發生了層出不窮的詭異事件,在調查過程中,一個看似普通的生物學教授——沈巍,進入了特別調查處和眾人的視線中。沈巍的真實身份,是地星的看守者——黑袍使,而沈巍對於趙雲瀾,似乎也掩藏著秘密……隨著調查的深入,一系列詭異事件的源頭,似乎都與“四聖器”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為了奪取四聖器,地星的惡勢力蠢蠢欲動,陰謀背後,趙雲瀾的真實身份、沈巍與幕後黑手的神秘聯系,也逐一揭開。


角色介紹:

趙云瀾:鎮惡揚善,這個世界由我守護[酷]@白宇WHITE ​​​​

趙云瀾.jpg

沈巍:唯有信念,方得始终。@朱一龙 ​​​​

沈巍.jpg

郭長城:受過傷流過淚,才是成長@辛鵬鵬鵬鵬鵬

郭長城.jpg

祝紅:以前不知道,最難管的卻是自己的心。@高雨兒高雨兒

祝紅.jpg

大慶:三族之內,唯我萬年老貓為尊[喵喵]@李硯很白

大慶.jpg

楚恕之:最好的路是攜手並肩走過@江明洋

楚恕之.jpg

汪徵:不離不棄,只為愛你[心]@李思琪-Rachel

汪徵.jpg

林靜:追逐科學,總會發生點小意外嘛~[笑而不語]@劉泯廷

林靜.jpg

桑贊:“不生不死,只是為你”@王超偉Max

桑贊.jpg


劇情介紹:

第一章

光明路4號的大門已向小郭敞開,初次照面,會心一擊:

這裡表像平和實則臥虎藏龍:拉風帥氣玩世不恭的趙雲瀾,貌美如花卻露蛇尾的祝紅,外表呆萌隨時變身肥貓的大慶,常出外勤體格剽悍的楚恕之,一心沉迷搞科研的怪人林靜,瘦弱單薄沒有雙腳的能量體汪徵。最“普通”的小郭,你準備好了嗎?

第一章.jpg

006GCJgugy1fs9me98nndj33v92kyx6s.jpg006GCJgugy1fs9mefd5zyj33v92kynpg.jpg

006GCJgugy1fs9melrnkgj33v92kyx6q.jpg006GCJgugy1fs9py3ikjjj33v92kyu0y.jpg

006GCJgugy1fs9me3fl09j33v92kye83.jpg006GCJgugy1fs9me0mu7mj33v92ky1kz.jpg

第二章

第二章.jpg

第三章

第三張.jpg

第四章

第四章.jpg

第五章

第五章.jpg

第六章

第六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