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2 – 是非 Shi and Fei

HIStory系列第二季 – 是非 Shi and Fei
Right or Wrong
26167770_1810984882253728_103080806740103578_n
【男人與男孩邂逅,幸福重生】
【HIStory2之是非】預告:首波劇情搶先看!

劇情介紹:
是奕杰(江常輝 飾演)是離婚的考古學講師,獨力撫養女兒是可優(葉翊恩 飾演),
非盛哲(張行 飾演)則是是奕傑的學生,陰錯陽差成為了是可優的保母,進入了是奕杰的生活。
原本忙於工作的是奕杰,從每天三餐不定,到回家就有溫熱的飯菜,感受到有人等待自己回家的溫暖,讓是奕杰對非盛哲感情起了變化;而帥氣的是奕杰,更是讓非盛哲心動不已,兩人之間的情愫日益增長,展開一段男人、男孩、小女孩一家三口的家庭愛情故事。
製作團隊 [cr. wiki]
出品人:劉於遜、胡仲光
監製:張庭翡
製作人:葉昱呈
編劇:林珮瑜
導演:李青蓉
製作公司:CHOCO TV
演員介紹:
是奕傑(江常輝飾演):離了婚獨力扶養7歲女兒優優的人類學講師
是
非盛哲(張行飾演):花美男大學生
非
是可優:是奕傑的7歲女兒,與爸爸單親生活
優
葉玟伶:非盛哲大學同學
伶
片頭曲愛的蛋包飯 演唱/作詞/作曲:陳瑋儒
片尾曲是是非非 演唱:李振源 作詞/作曲陳瑋儒 陳瑋儒
官方劇照:CHOCO TV – 追劇瘋
你我按耐不住的熱情,就像這猛烈的心跳聲❤️在寂靜的圖書館裡顯得格外清晰….
26904565_1824775140874702_8916951256532628548_n
我的眼中只有你,1/30一起見證大叔的溫柔😍
26903826_1824782237540659_3636545258208962260_n
#非盛哲 變成當家主母?!
#是奕杰 成功擄獲小鮮肉成為獨有的「特別專屬管家」❣️
26814604_1824785084207041_8444837280027564176_n
我們的愛意在互動中穿梭流動著,告訴我,你是否和我一樣的感覺?💞
💘1/30歡迎你一起見證大叔與男孩的愛戀
26814798_1824787170873499_5801861364094473893_n
你問兩個人感情加溫能有多快?我說,我看著他的每分每秒,血液都像在沸騰😍
26239851_1824792550872961_1989638859526170422_n
這是要發生什麼的前奏😏
26230772_1824794640872752_5869113035438520623_n
教室裡,我們是師生關係;那教室外,你想要我們是什麼關係?
26733518_1824796084205941_5076977294991122611_n
推薦序——————————————————
無疑是冬季檔又一大作,更勝第一季的高水準,在導演/編劇/演員的合作下在八集的篇幅中交出了這部驚人的作品。
圓滿的結局以及第八集的四次吻戲,讓終盤整個呈現完美收尾。
是亦杰的收放大概是最具畫龍點睛之妙,從大人般的世故,到腹黑般攻城掠地之舉動,掌握著整場的起伏,不得不說我很喜歡他那迷離般的眼神,看似無害卻不時閃爍極具城府深算的目光,一步一步直搗非盛哲的內心。
非盛哲也在兩人的互動下,攻守兼備(疑?),其實為了不讓自己被ㄘ得死死的,所以偶爾在上也4很膩害(大笑
哭戲在後盤的呈現也細膩許多,更別提誘惑技能點滿之後整個一直讓是亦杰想ooxx(好啦我也想www
還有那滿屏的酸臭味♥
個人覺得其實這部台詞的部分倒不算突兀,在阿輝氣場足夠下倒是足以駕馭;加上平常都是小非讓老是飽餐一頓,而最後一場也是換老是貢獻一番,這餐桌差點成主場我也是癡漢笑,把滿20歲的小非滾好滾滿,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www
如果你還在觀望,無須緊張直接看好看滿,如果看完了,那麼第八集也可以讓你無限re,推薦給大家:)
————————————————————-
1/30 Choco tv一次播出兩集:
圖源截圖來至:HIStory2是非網頁版線上看
就這樣優優意外闖入了非盛哲的世界
01.PNG
帶著優優獨自一人回到家的小非跟葉子,卻發現她居然有個非常邋遢又不負責任的老爸。
02.PNG
沒想到這老爸還是他們的傳說中非常嚴格有俗稱Death note的代課老師。
03.PNG
陰錯陽差下,非盛哲就成為了優優的褓姆,反舉早餐、作業簽聯絡簿都包辦。
(聽說有些教授助理也4….疑?!)
04.PNG
可看到是奕杰完全對優優置之不理,非盛哲整個氣pupu
05.PNG
一開始以為只是母愛太過氾濫,沒想到卻隱藏著小非的黑歷史(裡面ye很愛用這詞
06.PNG 07.PNG 08.PNG
當晚優優卻因為神經性胃炎而送急診,反覆打給是亦杰卻因為研究中而不接電話;最終看到姍姍來遲的他,非盛哲怒氣打了他一拳,但隨即被非媽制止。
09.PNG 10.PNG 11.PNG
原來非媽跟是亦杰是舊識,帶出彼此的背景;非盛哲從小因為母親忙碌而缺乏照顧,在優優身上看到他的影子,因此不想讓她重蹈覆轍,而是亦杰在年幼時父母雙亡又被親戚當皮球踢,所以長年下來只專注在自己事業上,對於家庭沒有概念。
12.PNG 13.PNG
看的出來優優其實很在乎父親,但又不想要顯得太過依賴,因此常常裝成大人模樣…
14.PNG
當晚小非出現道歉並做了愛的蛋包飯,在酒後陽台上兩人也更進一步的了解了對方…
但這靠肩怎麼好像應該加個一吻啊啊哈哈哈哈
15.PNG 16.PNG 17.PNG
從這一天起,是亦杰開始變得不一樣,會留下來陪著優優和另一位形同家人的小非…
18.PNG
要是當天有事情不克回家,也會提前告訴小非,讓他跟優優知道。
19.PNG
葉子眉頭一皺,感覺案情並不單純ㄏㄏ
20.PNG
那晚非盛哲又回憶起高中被霸凌那段時間,戀上了校草學長(黑人問號.jpg)卻被揪出來公審,學長還翻臉不認人。
21.PNG 22.PNG
之後他便自暴自棄亂約路人,但是亦杰卻出現打了他一巴掌!!!
(沒想到兩人早就相遇,但非盛哲卻不記得了…)
23.PNG 24.PNG
拿出辭典裡藏的過期保險套,沒想到那是第一次與是亦杰相遇的回憶;
天橋上,陪著他、安慰著他、不讓他做傻事的那個人現在卻成為了自己的教授。
201.PNG 202.PNG 203.PNG 204.PNG
可是在教學上還是一樣以deathnote之稱,大家都寫hen爛的遺書居然佔60%,逼死人惹!
205.PNG
靈機一動想讓小非來整理研究室,在又壁咚又殺價的撩人手段下,終於兩人以參加優優運動會為條件,答應幫他整理研究室。
206.PNG 207.PNG
書櫃架上的東西掉落,是亦杰伸出援手深怕小非受傷,這才4我們要看der(葛來分多+10分
208.PNG 209.PNG 2091.PNG 210.PNG
原定不回來吃晚飯的是亦杰,口嫌體正直的這番話,證明他的胃已經被小非吊走了(再來只剩下人!!!
211.PNG 212.PNG
感覺事有蹊俏的葉子,以為小非愛上是亦杰,但沒想卻是愛的報恩(好像沒有差很多哈哈哈哈哈
213.PNG 214.PNG 215.PNG
哈囉,明眼人都知道他喜歡你不是小非ok,到底!!?
216.PNG
千載難逢的考古機會,但這次是亦杰卻猶豫了,放不下的是….
217.PNG
而小非也成熟許多,還會用是亦杰以前對他說過的話來回應~
218.PNG
但沒想到優優的媽媽並沒有死,只是離婚而已,靠北這裡快笑死XDDD
219.PNG 220.PNG 221.PNG
漸漸地學生發現是教授的熟男魅力,但令小非不解哈哈哈哈
401.PNG
在葉子前面各種抱怨的小非,殊不知自己已經熟悉這個人到自己都無法相信的地步了,也開始否認自己動情的想法。
402.PNG 403.PNG
靠北這裡的狸貓梗太可愛惹<3 這麼可愛的狸貓給我來一打啊啊啊啊! 404.PNG 405.PNG 406.PNG
然後又在研究室裏嚇小非,太逼真讓小非氣pupu反攻~
407.PNG 408.PNG 27867393_1847871558565100_3502109445696791800_n 409.PNG
回到家,看到睡在電腦桌上小非,還流口水www
410.PNG
隔天帶優優去看小非哥哥演戲,沒想到那場吻戲卻讓是亦杰忍不住脫口而出喊『卡』!
411.PNG 412.PNG 413.PNG
葉子表情我快笑死XDDD
414.PNG
是亦杰跟非盛哲就像家人一般,葉子跟導演也4腐女本色www
415.PNG 416.PNG 417.PNG 418.PNG
在運動會努力練習的三人,在夕陽餘暉下,面對面看著彼此,並閃爍著愛意的眼神~
419.PNG 420.PNG 421.PNG
吃飯中,幫小非擦嘴嘴,卻被隔壁桌腐女意外捕捉,但卻開啟了小非的暗黑模式…
422.PNG 423.PNG 424.PNG
不想讓自己越陷越深的小非,選擇退出坦白但被拒絕~
425.PNG 426.PNG
同時間,是亦杰也想起了過去那個巷子裡的男孩就是非盛哲。
427.PNG
而是亦杰跟非盛哲也逐漸發現對彼此的感受已經快超過師生關係;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小非打給葉子坦承~
428.PNG 429.PNG 430.PNG
本以為小非刻意躲是亦杰,但沒想到是真的生病。
501.PNG 502.PNG
也顯露出了是家父女無法缺少小非了www
503.PNG 504.PNG 505.PNG 506.PNG
是亦杰跟江兆鵬的談話中,卻讓江兆鵬以為是亦杰跟周心如還有復合的餘地(埋梗)。
508.PNG
看著嚐湯的小非,卻讓是亦杰深深著迷,那輕吮湯頭的雙脣,身旁之人卻已經躁動不已(奸笑
509.PNG 510.PNG 511.PNG
陪著優優做勞作的是亦杰超鬧,居然用碎紙機,人是懶的還比較合適呢XDDD
512.PNG
葉子希望小非振作堅持,但又怕他受傷害,接著就被周紹安告白就酸惹www
513.PNG 514.PNG
回家看到兩人躺在沙發上,安置好優優後,便對小非展開攻勢~
515.PNG 516.PNG 517.PNG
結果優優在不該醒來的時候起來了(眼神死
518.PNG
賣一下阿輝肉體(啊嘶~
601.PNG
葉子很氣兩人居然在天時地利人除了優優外有點不合的時間點沒有把該做的都做完www
602.PNG
看到周紹安,葉子拔腿就跑,但無奈紹安怎麼也追不上4田徑選手的葉子(笑死
603.PNG
hen好,終於把小非拐騙來研究室!!!
跑不掉就之後就開始把話說清楚,然後迎來本戲的第一次吻戲啦(配合過年喜慶放鞭炮)
604.PNG 6吻1.jpg 6吻2.jpg 6吻3.jpg 6吻4.jpg
爸爸還要跟女兒搶小非XDDD
606.PNG 607.PNG
隔天打鐵趁熱馬上殺去小非家提親(O)求娟姊交往(X)
608.PNG 609.PNG 610.PNG 611.PNG
本來以為辦事都妥,但沒想到被下個約定就是不能20歲前OOXX,啊撒必死沒惹(醜哭)
612.PNG 613.PNG
回到家中,小非訝異是亦杰今天就這樣去拜訪自己的母親還給了他承諾,幫是亦杰吹著頭髮,差點又擦槍走火www
6洗頭.jpg 614.PNG
也因此婉拒了考古的邀約,只為了他心中最重要之人-非盛哲。
615.PNG
本以為一切都要航向船戲之時,前妻周心如登場(大魔王背景音樂請下~燈燈燈燈燈[外加敲鑼打鼓!]
616.PNG
看到前妻的登場,卻讓小非退縮了…
701.PNG
而小非的舉動和不敢承認也讓是亦杰森氣77,本來以為兩人已經可以不在顧慮那些眼光了。
「你的退縮,讓我覺得我自己的堅持很愚蠢!」
702.PNG 703.PNG 704.PNG
氣pupu回去後直接請前妻get outttttttt!
705.PNG
小非卻像行屍走肉般,不知如何是好~
706.PNG 707.PNG
但還好有好閨密葉子,瞬間點醒一切~
『他想要拉著你一起走進陽光下,你就不要再把他,拉進陰暗的角落裡躲起來了。』
708.PNG
勇氣值+100的小非直接打臉前妻心如(好爽
709.PNG 711.jpg
背後看到的阿輝非常開心,所以要給個獎勵~
712.jpg 713.jpg
但畢竟是是外場合,加上有小非媽的20禁慾令,只好按耐住慾火www
714.jpg 715.PNG 716.jpg 717.jpg
但前妻心如沒死心,在最後一集又要掀起一波高潮來,而這次對象換成了優優(坐等優優打臉媽媽555
718.PNG
後來終於找到周心如,但是亦杰也為了保護她而受傷進了醫院;堅持進去要小非陪他而非前妻,讓心如爆氣但已是徒勞(茶
連弟弟就覺得妳任性,就別在亂惹~
801.PNG 802.PNG 803.PNG
看到小非又開始多慮,是亦杰只好把他咬醒(大誤
咬完當中除了兩人間接跟直接接吻外,又深情告白+backhug
804.PNG 805.PNG 806.PNG 807.PNG 808.PNG 809.PNG
看到小非收到情書,是亦杰表示他非常火www
810.PNG 811.PNG
本來小非生日要當驚喜~所以馬上擄走給20歲大禮包!!!
812.PNG 813.PNG
話不多說,請看圖,從門口,到餐桌,到最後的床上都hen會!!
814.PNG 815.PNG 816.PNG 817.PNG 818.PNG 819.PNG823.PNG 820.PNG 821.PNG 822.PNG
笑死,葉子跟周紹安也要等9年
824.PNG
這溫柔的第一次很有遐想,但馬上又給第三次撒必死
825.PNG 826.PNG 827.PNG
馬上又回到三人夫夫模式<3 828.PNG
終於是亦杰許下對小非的承諾,而害羞躲進去廁所的輝哥也被小非抓回床上,表示接受。
(衝進來的優優表示: )
829.PNG 830.PNG 831.PNG
就這樣,三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啊,這對戒顯示是結婚後的生活了吧(菸
能在家長日夫夫一起去聆聽女的朗誦作文,好溫馨啊<3 835.PNG 832.PNG 833.PNG 834.PNG

4 Replies to “HIStory 2 – 是非 Shi and Fei”

  1. 可惡每集都斷在這種地方,又要等一個禮拜了
    究竟是奕杰心裡在想什麼~~
    他該跟盛哲坦承他想起來那天的事了嗎
    謝謝你把劇情整理得這麼好
    狸貓真的好Q❤
    版主回覆:(02/21/2018 02:56:41 PM)
    最後一集好不捨啊~
    我很喜歡看圖文回溫哈哈哈,整理起來也方便大家回顧www

  2. 整理得好好喔~
    感謝
    版主回覆:(02/23/2018 05:35:13 AM)
    謝謝你的喜歡:)

  3. 最後一段的確就是2∼3年婚後,輝哥在殺青花絮裡有說到….
    如果換一個大一點的優優演的話,觀眾就會很清楚了∼呵呵
    版主回覆:(02/23/2018 05:33:05 AM)
    原來如此~我那時候還在想說到底是多久後,
    當初看到優優手持DV還以為是新婚那天(咬手帕

  4. 對呀,優優手持DV我也以為是結婚當天….看的那瞬間心跳好快(在這裡心跳加快,看船戲都沒有,奇怪??)哈哈哈…
    版主回覆:(04/18/2018 10:51:25 AM)
    另類粉紅感爆棚XDDD
    色氣那一類口味被養很大惹(菸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