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甜心正太 Sweet Boy เรารักนาย

我的甜心正太/Sweet Boy/เรารักนาย
7e3c270fgw1f09bpqk6zej20nw0nwdhr
主角介紹:
Chinmon Wachirawit 飾演Nack (右)
Palmnckk Natchakan Raungrong 飾演Toy (左)
12745796_514278415440766_3060144212901456564_n


關於正太Nack如何認識自我性取向的電影。
本部電影的設定背景在男校,一群基友們是一定要derrrr
101.PNG
對於平常只是念書跟基友play的nack,有一天在泳池旁的淋浴間開啟了他新世界的大門(嘎~開門聲)

奇怪平常聽別人講那些話沒什麼感覺,但親眼見到卻有種奇妙的興奮感…
這難道是…櫃門打開的聲音?!
102.PNG 103.PNG 104.PNG

見義勇為的nack埋下了出手搭救toy弟的契機。
105.PNG

在偶然機會下跟混血帥哥petch練習游泳,卻被他瘋狂的性暗示,但nack最後卻是拒絕了他。
106.PNG 107.PNG 108.PNG 109.PNG

賤婊pong又可以ㄘ大熱狗很開心www
110.PNG

手機不間隔天找回來,卻被model這號人物充值搭訕,沒想到居然是班上的toy!!!
111.PNG 112.PNG

兩人也不免俗地又一起游泳跟被指導,看nack已經快壓抑不住自己的慾望惹。
113.PNG 114.PNG 115.PNG 116.PNG

隨著相處之後,兩人互送信物(生日禮物),也變得越來越好;而toy也逐漸融入他們的那一群,還一同去水上樂園嗨[賣肉工商時間]。
117.PNG 118.PNG 119.PNG

toy藉故要睡nack家,而兩人在各種明來暗去的秋波下,逐漸填滿了nack的寂寞空虛感(望向金魚眼神死)。
120.PNG 121.PNG 122.PNG

「如果抱著我可以讓你不在那麼寂寞,那麼就抱吧…」

但這場景也被晚歸的母親目擊,終於在隔天晚上爆發。
123.PNG 124.PNG 125.PNG

而母親也出手干預兩人,希望為了考試toy能夠跟nack保持距離。
126.PNG
127.PNG

把話講出來的nack,卻是換來toy的只是一聲「朋友」,心痛到無法形容。
128.PNG 129.PNG

傷心難過想自殘之餘,還好親估們出現餵雞湯,之後想通後也順利跟母親和解,努力重考。
130.PNG 131.PNG

而最後考上大學又和toy重逢了。
132.PNG

本電影可以說是埋藏各種強烈暗示的小清新,從起頭在青少年對於同性情愫的好奇下,運用的非常大膽;基佬紫的性向中立、三角泳褲的濃烈青春氣息,更遑論肢體親密接觸等,但在性向的探索中,卻又以清新而單純的書呆子人設,來做反差的衝擊。

基本上熟Chinmon的各位一定不陌生他在演出中的精湛眼神交流,在這部探索青春的走向中,運用的非常恰當;無論是對肉體的慾望、又或者在再被試探中的躊躇不定、還有那種壓抑的情分,均是Chinmon所擅長的,在各種目光中流露出不同的神情,引導觀眾進入那種曖昧不明的美好感。

但比較可惜的就是哭戲了,也許是Chinmon的首部電影作品,在情感流露的部分顯然放得有點緩慢,以及表情糾結的部分,可能比較沒有那麼到位,虐的部分全都丟給Nack去承擔,顯得太過吃重,導致跟他在與其他演員(toy為主)的互動上,顯得比較沒有那麼精采。

戲裡面的各種性的暗示均點到為止,但卻都非常強烈,藉此來勾動觀眾們的感官,在這方面算是非常成功,主演們的演技也把各種挑逗的氛圍營造的不錯,即便在知道劇情走向的條件下,還是讓人能夠期待下一個橋段。

結局的悲感很淡很淡,但基本上算是在泰國同性電影裡見怪不怪的(雙手攤),而對於雙方主角的感情大家應該是心知肚明,像情感這種流向也不必定死,就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