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 커터

蝕 커터
Eclipse / 이클립스 / 黯然失色
p2324848714
演員:崔泰俊/金时厚/文佳英

劇情大綱:
允宰(男一)作為轉學生來到了世俊(男二)的班級,世俊主動和允宰成了朋友,兩人一起為前輩做兼職賺取日薪,慢慢地變得親密無間。
在兼職的過程中,允宰發現了所謂的“兼職”,其實就是運送在酒吧買醉的女子供別人迷奸,知道實情後的允宰找到了世俊,告訴世俊這份兼職的性質有多麼惡劣。
當世俊推脫掉這份工作時,允宰卻為了母親的治療費繼續為前輩工作。
在醫院允宰碰到被自己下藥的女人發瘋的樣子,才意識到自己下藥供人迷奸事照著


直接上心得
p2359396231

允宰,外表有張溫文儒雅的臉蛋但卻內心懦弱,他對於很多東西都是卻步…無論是家庭、友情抑或是愛情。
p2359396254

世俊,身為校園/校外的老大,自信和權力集一身,但對於犯罪賺錢一事卻是擦邊免於責難,直到允宰的出現…改變了一切。

雖然掛著著犯罪電影的名號,令大家更有興趣的應該是允宰跟世俊的曖昧關係,兩人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世俊的激進和允宰的懦弱,世俊只有在對著允宰時,那凌厲的眼光才有軟化的一刻,無論是適時的陪伴或提供金援等,都是世俊未曾表現在他人的一面,可是允宰呢?

卻一次又一次的欺騙了所有人,對於他人的友善,只是逃避不肯承認…
p2359396208p2359396265p2359396279

女主真的是只能寫個慘字,從頭到尾身陷這段三角關係中,她喜歡世俊,而世俊喜歡允宰,允宰則喜歡著她…到最後,他只是個世俊拿來了解允宰的工具罷了,結局也是在兩人的愛裡變成牽制彼此的物品…

「我,真的想和你…… 把內心都……」
p2359396307p2359390575

這段在殺人事件之後的告白,看得我心都酸了,世俊為了允宰,處理掉他之前留下的爛攤子…但卻連允宰的一句「我等你」都沒有得到。

男主的人設真的很糟,從頭到尾說謊慣犯、懦弱、自我感覺良好的英雄主義,反覆的措辭,不堅定的立場,都讓世俊一再的傷心下去。

是啊世俊雖然身為壞人,但明白自己立場,知道什麼該碰什麼不該碰,可是允宰卻是個偽君子,說得一口好詩,但什麼都做不到,要母親不要接受親戚的金援,可他也拿不出錢來,明白自己做的是不正當的事情,卻也抽離不開,一錯再錯…然後不斷的轉學逃避一切。

看完到最後那一句告白,我很難過,難過世俊錯愛了這樣沒有擔當的一個人,但他卻一直忍耐去包容這所有的謊言,到最後恩英那一幕,他始終是動手了,被蒙蔽只剩忌妒的怒火。

【我愛不到,你也別想得到…】

可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允宰,但什麼都沒有得到,連關心的話語都全無,我知道兩人要同時踏出那一步有多難,但為何世俊已經逼近你心房裡,但允宰卻是漫天謊話怎也不肯敞開心房,要是我是世俊會有多難過啊,你去死吧允宰(瞬間太入戲)!!!

One Reply to “蝕 커터”

  1. 大發~給你一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