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Friday The Series 8 是真愛還是纏綿 รักแท้…มีหรือไม่มีจริง ตอน รักแท้หรือแค่…ผูกพัน

是真愛還是纏綿
e92fe2b6jw1fa2doyl7zfj20u00l7jw5.jpg
#SpuerM字幕組 #ClubFridayTheSeries8

兩男一女的陣容,但這次的故事不是兩男爭一女,而是女主喜歡上了喜歡自己男朋友的男人。

包含了BG及BL的複雜感情,女主該如何處理?


第一集,就算我們已經遇到了那個對的人,但我們也仍有機會遇到別的讓你更心動的人,你會選擇和那些人結束嗎?
e92fe2b6gw1famyyo3srbj218i0p1jtt.jpg e92fe2b6gw1famyylylq6j218m0p10ur.jpg e92fe2b6gw1famyymtkzbj218m0oydhr.jpg e92fe2b6gw1famyyn9aggj218n0p2jtj.jpg e92fe2b6gw1famyyoo39bj218k0p2ac4.jpg

第二集:女主為了生意,各種的出賣自己男友的臉蛋和肉體,還假裝男友和醫生聊天,推銷自己的產品…到底什麼時候傻乎乎的醫生才會發現和他聊天的另有其人呢?和你聊天的到底是他還是她?
e92fe2b6gw1famyypdai8j218p0p1gol.jpg


基本上男主渣女主雖然腐但也是毀三觀,可憐小受…快點到哥懷裡秀秀

可按照這走向就是男女會分手,男主要擺彎大概會直接折斷就不用想了
(硬得跟什麼一樣[不是黃腔!!!!])

只剩下一個走向…就是小受被擺直…

很多高能但都是腦補yy…不朝這方面想到真的挺養眼(扣除男主肚喃哈哈哈)

第三集,我只是覺得那個人不合適,無關性別!
Nat發現男友出軌,Nat還發現醫生曾經的女朋友,那Nat會原諒出軌的行為嗎?而Nat為何總是那麼關心醫生的事情?
e92fe2b6gw1famz0418g0j218q0p1ju9.jpg

第四集,戀愛很重要的一部分是陪伴不是愛。
e92fe2b6jw1faq6j2dkvpj20zl0k2wgb.jpg e92fe2b6jw1faq6j1pnmkj20zk0jz3zq.jpg e92fe2b6jw1faq6j0ynk3j20zg0jx3zr.jpg e92fe2b6jw1faq6j3ge9tj20zh0jygn9.jpg e92fe2b6jw1faq6j02ugtj20zi0k20u2.jpg e92fe2b6jw1faq6izfit1j20zj0jzjsj.jpg e92fe2b6jw1faq6iyilhkj20zm0k0jt0.jpg
這集沒什麼yy,因為女主直接勾搭上男主受了,還從男主受那邊得知男主攻又劈腿…兩個人一直錯下去,而男主受還是被瞞在鼓裡…

第五集:女主想要結束送外賣的生意,男主也被劈腿的女孩拒絕再聯絡,醫生向女主傾述自己的心事。

所有的一切都要真相大白,醫生能不能接受這個結果呢?

愛情有的時候是2個人一起產生了所謂愛對方的錯覺,那這個錯覺能持續多久呢?
e92fe2b6jw1faxgkde1wrj218k0p040z.jpg e92fe2b6jw1faxgk92vipj218o0oxq6d.jpg e92fe2b6jw1faxgk9nn7rj218m0oygnj.jpg e92fe2b6jw1faxgkaky4mj218i0p1mz2.jpg e92fe2b6jw1faxgkbjl82j218i0ov766.jpg e92fe2b6jw1faxgkch8cij218j0oygnl.jpg e92fe2b6jw1faxgkeekeuj218i0ozwgr.jpg
我先收個工在罵髒話,wait a minute…啊啊啊啊啊幹!

小哥真的衰,還是倒了八輩子的楣,女主撩完只能哭著接受,從頭到尾男主都沒有動過情,都是他一廂情願。

老師請幫我下一首煎熬,心一跳~~~啊啊啊啊啊!
(氣到快衝進戲裡掐死男女主角了,你們去墓裡做伴吧…)


這齣CF8的劇本真的是越來越毀三觀,男女之間卻意外捲入一個喜歡男主的舊友,他就是從頭被瞞到底,然後意外掃到情侶颱風尾就算了,更成為女主意外想出軌對象,但始終他只愛男主….

第一部從頭都是腐女主yy他跟男友的曖昧對話及互動,我這樣能看完這五集也是史無前例= =…

這部無須期待過大,否則會像我一樣,看完不只七竅生煙,下面還伴隨著懶趴火,燒的夠旺的呢(鼻孔吐氣)

選腳跟演技都有水準,但劇本…well…要看男男主線就別看了吧,看完太多屎,難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