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神探 Attraction

浴缸神探 Attraction
6ff81eddgw1f4yebh0slsj20dd0hywg5
導演:劉鴻志
主演:俞逸夫/ 黄礼丰
演員表
簡介:作家周煦陽自詡是他作品的世界裡他是造物主,其實是一個熱愛秒殺的死宅,他的隔壁住著一個腐女,一心想撮合他和那個根蟲洞一樣的浴缸傳送過來的台灣警察林沐在一起。
連續有幾個女生失蹤,這一切的走向讓周煦陽立志要破案,於是他跟林沐聯手發生了一系列故事…


故事的起源,周煦陽是一個宅宅,自詡有驚人想像力,但卻被一個秒殺來的浴缸摧毀了;浴缸傳頌著莫名其妙的東西,直到有一天,他傳送了警察弟弟林沐過來!!!

還是全裸啊哈哈哈哈哈幹!
第一次相遇

沒想到第一次相遇,就為了陽陽吃香蕉,根本逼死我啊
準備吃香蕉吃香蕉

吃完東西一定要漱口的(挑眉)
沒衣服

但沒想到,浴缸居然傳送過來林沐跟前女友的馬克杯,心急下的林沐跟陽陽起了爭執,兩人絆倒在地上..
摔倒摔倒後

這一切卻被腐女妹妹撞個正著,這裡我快笑翻了XDDD
跟我看戲一樣無違和感(握手)
腐女心花開

把衣服給林沐後,交代一下,原來林沐是個剛失戀的警察…
不小心在大澡堂裡採到肥皂摔進水池裡被穿越到陽陽家的浴缸www
失戀2

沒想之後可好了,這浴缸居然只傳送警察弟弟過來,不管是睡覺、工作、上廁所…
工作廁所

而兩人也關係也來卻靠近般的更親密著
這裡光線也太誘人(流口水)
睡著

當然腐女妹妹不會放過任何蛛絲馬跡(比個讚)
腐女之心

直說陽陽是女王受外還是個誘受啊哈哈哈,不禁意的挑逗更讓人按耐不住(賊笑)
誘受1誘受2

但隨著綁架事件的發生,陽陽發現浴缸居然傳送了失蹤女學生的物品,於是他決定要扮演偵探,打算破案,但警察弟弟深知這個案件的危險,並不打算讓他去偵查此案,迫於無奈下只好陪同…
保護

但經過一個禮拜的搜查後,卻沒有任何進展,警察弟弟也有自己的案件要偵查,
不開心陽陽這樣像無頭蒼蠅般亂闖…於是吵了一架
吵架

之後偶遇魔王後,在五芒星卡片的提示下,陽陽就這樣踏入陷阱…
魔王被抓

原來這都是動漫宅為了招喚撒旦而舉行的儀式,最後需要一位男性的靈魂,恰好陽陽就送上門來…
逆五芒星

正當陽陽要被溺死,而警察弟弟又找不到任何線索時,神奇浴缸卻又把林沐傳送過去,順勢擊倒了魔王
救援
ko

之後就是口對口人工呼吸,好啦你知道大家都想看的接吻www
接吻接吻2接吻3

最後直接把這當結局啊哈哈哈
結局


這次新片場跟浴缸神探的編劇非常用心,用了所謂清水,但其實並不然,要說偽腐,呵呵,你還是擦亮眼睛仔細看完再來吧,就讓哥我來一一道出這假腐真基的浴缸神探<3

第一點 要打破偽腐一定要把這訊息看完 證據1
沒錯,每一條會對喜歡人做的事情都是陽陽對警察弟弟做過der!!!

其實基本上,陽陽吃了警察弟弟的香蕉後,沒馬上把他轟出門,就已經有跡可循了,後面逐漸的曖昧下,配上那幾個誘受的目標,都不難看出其實陽陽裝不在乎,但也是挺喜歡林沐的<3

第二點,最後的結局其實是個障眼法, 其實接吻那個才是真的, 而襪子那個是假的, 為何我這樣說道呢?

從最後林沐看到陽陽的微薄後, 才知道他喜歡他,而他也有同樣的心意, 但卻只能眼睜睜看著他身陷危機卻無能為力, 流下的那滴眼淚才把他傳送到他身邊; 這也是唯一一次林沐靠著自己意志力決定要傳送到煦陽身邊; 其他時候其實比較偏向當林沐感到寂寞時(畢竟剛分手…), 就會傳送到煦陽那邊讓他去陪伴www

第三點,最後兩人同居了… 而補上最後那個襪子結局,就是你知道陽陽口嫌體正直, 不想讓腐女妹妹知道真相然後一直煩他, 所以才編出了那個讓人翻白眼的拯救方式科科! 不然他們兩個幹嘛同居啊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可以哼哼哈兮,快使用(林沐的)雙節棍(靠北我超污)

雖然我不知道導演有沒有想這麼多, 但就我的腐眼看人基,這些都是有跡可循的, 但礙於中國廣電法,不能光明正大, 可這埋的坑超大啊哈哈哈哈, 補完之後我好興奮啊啊啊啊啊!

如果照這樣來看, 這部絕對是驚人之作, 虐少又甜,尺度也不賴,光讓人yy就… 顏質高,流暢度不錯,故事也有亮點!

很好,就決定是你了,給予四顆星評價(眼睛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