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X先生 Mr.X Goodbye

再見X先生 Mr.X Goodbye
006nUUKjjw1f5kj5ysqw4j339f26d4qr
我和X先生 第三季
2016年5月,一群前往東南亞的游客離奇失蹤。
失蹤人數共七人,平均年齡24歲,皆為男性。
據悉,失蹤人員中有多位網劇《再見X先生》主演,這部原定五月開拍、八月上線的作品是否會因此延期,導演張文爽暫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本報將持續為大家報導此事,敬請關注。
雙人版海報
006nUUKjjw1f3j430gdfzj32sq45l4qy006nUUKjjw1f3j435h9prj32sq45le84006nUUKjjw1f3j42uajr0j32sq45lb2c
各腳色海報
006nUUKjjw1f3g0rr7ex6j32sq45lx6t006nUUKjjw1f3g0rxtehbj32sq45lkjq
006nUUKjjw1f3g0s22vymj32sq45lu11006nUUKjjw1f3g0s95y7mj32sq45l4qv
006nUUKjjw1f3g0sl4vjcj32sq45lu13006nUUKjjw1f3g0sqqqazj32sq45lb2f
006nUUKjjw1f3g0sdvacwj32sq45l7wm
#再見x先生#首支概念預告震撼來襲!!
2016年3月起,世界各地出現少年離奇失蹤案件;同年5月國際反同組織ASAS宣稱對此事件負責。
而這一次,他們囚禁了七個男孩……反同大戰一觸即發!!今年八月不見不散!

————————————–
第一集 【看夠了沒有】
國內首部懸疑基腐網劇
少年凱源@馬梓銘_ARTHUR 誤闖男神@青春的老章魚浴室,上演濕身全裸play;
身陷反同組織的清剿計劃,七個少年的命運將何去何從?
101
—————————————————–
第二集 【潤一你幹嘛】
七少年被囚,囚禁play大逃殺一觸即發!
而懷之@郭樂cola 和潤一@褚翰Hans 竟然還有時間在房間裡….那個!
201
—————————————————–
第三集 【有人想活,就得有人死】
來了!反同組織囚禁七少年,規定只留一命。
301
為求自保宋小可@路人A__ 率先黑化,
302
汪凱源@馬梓銘_ARTHUR 為救馮屹塵@青春的老章魚 身中數刀,兩人竟然在床上再次上演全裸play?
006nUUKjjw1f5kj613tpdj31w0129kjm
—————————————————–
第四集 【我想見李想】
深情暖男李想@土豆純一郎;
國民閨蜜童樺@賀伊依- 霸氣上線,是什麼讓憤怒的家明@李歐大魔王 竟然對女生撕衣撕褲?
401402
反同組織仍舊蠢蠢欲動,新的虐殺計劃開啟倒計時….
—————————————————–
第五集 【你真的要殺我】
兩對cp各自被囚只留一命。
501
是什麼讓李想和家明相愛相殺?
502
而凱源又被馮屹塵扛進臥室凶猛的按在床上,
他們之間又將擦出怎樣的火花?
503
—————————————————–
第六集 【我不相信你是騙我的】
601
馮屹塵黑化?竟是反同組織臥底?
凱源崩潰。
602
ASAS秘密實驗開始,竟然要注射和潤一?
他們究竟還能不能扛過去?
—————————————————–
第七集 【懷之,不要離開我】
ASAS反同實驗,
被馮屹塵注射的林懷之究竟是生是死?
701
彭潤一欲求同死,童樺能否攔下?
飆升的眼淚與噴恨,看幾對cp如何相愛相殺吧!
702
—————————————————–
第八集 【把馮屹塵還給我好不好】
隱藏的最深的“我愛你”,
馮屹塵的內心秘密終於披露!
是注射失敗還是於心不忍?
801
當反同組織將汪凱源推到他面前,最後抉擇的時候到了!
是背叛還是…?
6d241a94jw1f908mj719yj214j0qnn62
802

One Reply to “再見X先生 Mr.X Goodbye”

  1. 不小心寫了這麼多,請見諒。
    其實這一部滿可惜的,本來應該可以是很不錯的作品。稀有的題材,拍起來質感不錯,演員也沒有讓我出戲。可是劇情很跳,結局撲朔迷離(堅持不劇透)。一共兩個版本,一個是9集的放網絡,另一個是一部大電影放DVD。DVD裏有不一樣的開場和結局,人物出場也有變化。
    細心留意的話,會發現衣服沒有連戲,也有不少漏洞,應該都是有原因的。聽說投資方突然減少投資,十幾集的故事在拍攝中途被迫改劇本縮短;而且導演在一花絮裏說了負責服裝的還帶著所有人的戲服跑了,戲服都要重新訂。我覺得,這背後一定有人阻撓拍攝,不胎死腹中就已經要偷笑了。2016年初上癮引起了很大的迴響,大陸加強了在同性戀相關議題的審查。只要不符合大陸對同性戀不鼓勵的態度的影視和小說作品,都難以通過審查,一一以情色為由被打壓。剛好這部上映時間就在上癮之後,而且是已經累積了不少粉絲的系列作,肯定就被盯上了。透過影響投資和服裝施壓,讓劇組自我審查,所以網絡版連主角連親一次都沒有,滾床單也是不用想。網絡版更不可能有正面結局了,也不用想能賣到哪個平台來彌補拍攝的費用,這才有了DVD版,而這DVD版也沒有親密鏡頭,床戲都不用脫衣服。
    版主回覆:(04/18/2018 10:54:44 AM)
    原來還有這個原因啊…
    當初一延再延大概就知道可能備受刁難,但以導演的經驗來說,應該不會有些明顯的瑕疵,也是礙於政策關係吧。
    真心希望他們有一天能夠有足夠資金來台灣拍。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