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ブンデイズ/星期戀人

セブンデイズ/星期戀人
22866377_13617
簡介(出自豆瓣):
電影講述了高中三年級的篠弓弦,在星期一的早晨跟射箭社的學弟芹生冬至在在校門口相遇了。在女生之間一直超人氣的芹生,據說──只要在星期一第一個向他告白,他一定會答應交往,然後到了周末就分手。
限定一星期的戀人──因為弓弦不經意的一句話,兩人開始交往…


導演: 橫井健司
編劇: 高橋ナツコ
主演: 廣瀬智紀 / 山田ジェームス武 / 田中日奈子 / 日和佑貴 / 石川凜 / 滝口幸広
前篇セブンデイズ MONDAY→THURSDAY預告:

後篇セブンデイズ FRIDAY→SUNDAY預告:


劇透加吐槽

前篇セブンデイズ MONDAY→THURSDAY

傳聞中的星期戀人芹生冬至,實際上是個耽美帶點妖孽感而且內心戲很多的體貼被虐受。
p2240213631.jpg
外表優質但內心大辣辣我行我素的陽光健氣受篠弓弦。
p2240213636.jpg
欸欸欸你說怎麼都是受,沒有攻?
靠北我看起來兩個就都是受啊啊啊啊啊,前篇是弓弦主動些,還故縱欲擒,但那一副遲鈍受樣根本逼死人;但後篇反倒是冬至把內心話都掏心掏肺,而且完美呈現弱受感(無誤),看完大膽推論就是沒有攻了,啊哈哈哈哈哈!

反正兩受相遇必有一攻,而且攻不准給我在戲裡面淚眼汪汪,這樣-攻性格50分(太偏心)

兩人同屬箭道社,雖是學長學弟,但實際上不熟,直到某個早晨的禮拜一…
p2240213740.jpg

弓弦聽信了傳聞,直接跟冬至告白,沒想到這兩人真的開始交往。
p2240213759.jpg

前篇非常的甜
p2240213750.jpg
我知道你會說前篇弓弦看起來很攻對不對,但請你耐心看下去哈哈哈哈…在陽台先是弓弦主動搭上,只為了看清楚冬至眼上的痣。(覺得莫名其妙

痣怎麼不長在嘴唇上)
101.PNG
然後在河堤這邊,居然是弓弦閉眼等待,what’s wrong with you, 弓弦!!!

你要主動啊啊啊啊(敲碗),結果就換成冬至主動親了上去(yoooooooo)
102.PNG 103.PNG

樓梯上親暱的大腿接觸,但此時也該是開虐了,知道冬至接紫乃的電話後,
弓弦在你腿上他非常火!!!(LP都起火了[大誤開黃腔www])

可弓弦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如此發脾氣,但兩人都已經心繫在對方身上了!
104.PNG

後篇セブンデイズ FRIDAY→SUNDAY

果不其然,後續兩人居然躺在床上想的都是對方,但卻還是說不出口
p2250459283.jpg

接著弓弦收到好基友給的電影票,本想約冬至去,但昧著良心說要讓他跟紫乃去,攻可以這麼任性嗎(疑問)
p2250459367.jpg

先去冬至家裡時,居然巧遇紫乃,讓弓弦發了大火…然後瞬間開始轉渣www
201.PNG

但隔天兩人還是當作沒事般,弓弦依舊去校外等著社團練習完後的冬至…
兩人就像前幾天那樣的約著會,卻對昨天的是閉口不提。
p2250459303.jpg
p2250459386.jpg

今天改去弓弦的家,他順勢把心裡的話說了出來,而冬至又是主動搭上親了一吻但隨後的來電…讓他深感不開心,更是在冬至面前把電影票撕掉…

到底要多虐Q_______Q
202.PNG

到了最後一天,弓弦決定提前到五點把星期戀人的關係結束,本以為他要整個變渣男的這個moment…!
(差點怒砸電腦)

弓弦告白了,而冬至說著弓弦很狡猾,把他心裡憋很久的話先講了出來…
203.PNG 204.PNG 205.PNG 206.PNG

兩人小打小鬧後,弓弦一副受樣(暈倒)的提出在一起的要求,而結局也就是這樣可喜可賀的Happy Ending!
207.PNG 208.PNG


先不從耽美漫的觀點來講,因為哥很少看那些,就整部片來說,我覺得兩位主角在感情的細膩度處理上還算不錯,而借位也滿有誠意的(你可以仔細看是貼得很近哦哈哈哈哈!)

選角的部份有人覺得弓弦臉太肥而冬至太妖豔,的確冬至的部分主要很吃側顏,他有一個角度很美,但是其他角度就很女性化,太過妖媚(推眼鏡),而弓弦的話我到覺得基本上死角挺少的,越看越順眼(個人觀感),眼睛是有戲的,但嘴角的痘痘就是會讓人出戲哈哈哈哈!

後篇的感情部分可以滿仔細地看出弓弦受的本質,像是忽然發火還有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之類的…而冬至是從頭被虐M屬性到尾始終如一,受性格的扭扭捏捏但時而又很攻的主動!(當弓弦變受時…= =)

還有這部讓我看得很糾結啊啊啊啊,後半步調太慢,兩個受處理感情就是在那邊互猜都不明講,中間超想把他們兩個掐死der…不過因為我有入戲所以覺得他們演得還算有一定水準!

以上觀點都是沒看過原版漫畫的,因為好像很多評論是蠻….
我也不是很懂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