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此一夜 원나잇 온리One Night Only

僅此一夜
원나잇 온리 One Night Only

韓國同志導演金趙光壽的最新電影《僅此一夜》由上下兩部分組成,上部《夜飛蟲》講述牛郎店兩個青春少男的情感糾葛,在此進彼退之間失去了愛的可能;下部《一夜》圍繞一位剛結束韓國高考的少年,講述他跟隨一位陌生男子毅然前往首爾度過一晚的見聞。


第一個故事闡述han-jae在首爾的gay bar釣人,他們是在網路上和不認識的陌生人約出來,han-jae跟他們一起喝酒,灌醉他們之後負責偷他們的錢。
p2226240409

他陪著hoon並裝成他們是一對;可hoon很夯,但han-jae卻一直忽略他的感受,直到一天,hoon忽然親了han-jae…
p2226240404

第二個故事則是學生geun-ho在巧遇陌生的joon卻一見鍾情
p2226240595p2193484077

就在他離開學校的時候,差一點出了車禍,卻是joon即時救了他;晚點又在新開的gay bar巧遇他
p2193484133p2193484701
然後joon問geun-ho要不要跟他一起回首爾,於是接下來發生的一晚…
p2226240629p2226240616p2226240627p2226240589

第一個故事han-jae跟hoon平均顏值很高,但故事中間卻是轉成han-jae把偷竊誣賴給hoon,並賣(?!)了hoon,等到hoon離去才發現在陷入這段情感裡的他..

那一夜之後卻已經是那後悔莫及,hoon跟著比對他更好的男人走了,頭也不回。

第二個故事則是描寫geun-ho年少無知但情竇初開時,不知覺得陷入愛情裡面,等倒激情的一夜過去了,才發現自己陪伴的是有家室的joon,這段情也只好作罷。
兩個故事,

都因為那一夜,紛紛失去了,曾經認為最重要的東西。一個是hoon癡心絕對的跟著,最後被賣了,終於懂了;但han-jae後悔也為時已晚…
另一個則是geun-ho對於一見鍾情,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首爾,正當以為自己可以擺脫一切的時候,卻在那一夜春宵過後,joon的聲明狠狠打了他一耳光,讓他醒來,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美好的幻想而已。

這一夜,讓現實回歸,讓所有真相顯示,就只需要一夜,過了今晚就都不再一樣了,多麼脆弱啊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