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色男孩/PlayBoyy the series /เล่นจนเป็นเรื่อง

影集簡介:
當性不再單純地只是「性」,更招致許多未解的黑暗謎團,命運相互交纏的男孩們,是否能在這個真假難辨的花花世界裡,擺脫混亂、揭發內幕?

☆名與利、性與慾,他們將不擇手段達成目的!
☆《床友限定》導演再創BL極限,大膽尺度絕對震撼感官
☆筋肉猛男、稚嫩奶狗全都有!搶眼陣容超越《星夢之戰》

第1集:Zouey的好友Nun無故失蹤,同時,他也在課堂上認識了性感惹火的Phee。

《玩色男孩/Playboyy》由Cheewin導的Copy A Bangkok公司所出品,是個噱頭>>>>>>>>>>>>>>>>>>>>>>劇情的故事,基本上你能想到電視劇呈現的最多背面屁股蛋露出、各種體位借位、隔內褲摸屌打空氣手槍之類的,然後故事主線有點模糊,就是小團體內一名國會議員兒子Nun消失,而第一集尾聲回來的是他雙胞胎兄弟Non,中間就是看他們之間有多亂,然後怎麼發洩性慾,附帶順便去找回朋友,不然要拍戲可不能沒有一個主軸咩,即便他薄弱到根本95%的人不care他怎麼ㄌ。

4+1的主演們仍舊有點眼盲,即便試圖各別帶出怎麼玩男人跟不同的性需求,像是Zouey的二次元高潮、打槍達人金毛First、幫腔嘴男Captain、負責叫人的Porsche,但基本上這種性羶色就像跑步游泳一樣,A做啥B也差不多做什麼C則同樣,第一集幾乎全用上很快就疲乏了(菸。

玩這種類GV的尬戲,但又戳不到點,而劇情更是鴨子划水般,就像是描述一群性愛成癮的富少男大生忽然一位玩太大而銷聲匿跡,整個搞錯重點,還不如反其道而行,為了尋人而踏入這風花雪月性愛成癮的世界,找尋失蹤的Nun的蛛絲馬跡= =…

Anyway反正就不露點泰版低配動作片,看似煽情卻有點食之無味,想撩卻演員無力去撐起,就脫光或是穿著少少的布料在那邊像小牙籤刺刺刺不出甚麼火花,更多人混戰的床伴2.0,更快熄火軟械的床戲(嗯對連上膛繳械都沒有),反倒看到的是胡鬧與虛華,我覺得這樣拍還不如GV,看了個空包彈ㄏ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