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羅曼史/Dangerous Romance/ไม่ต้องเป็นแฟนก็ได้

Sailom是一個貧窮但勤奮好學的學生,他和哥哥一起打了幾份零工來維持自己的生計。直到有一天,一場誤會導致他討厭學校的惡霸Kanghan糾纏上了他。
然而,命運開始作祟,Sailom成了Kanghan的家教,隨著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兩人意識到兩人有很多共同點,他們的仇恨可以變成他們心中更美好的東西。

Perth飾演 政二代Kanghan
Chimon飾演 貧窮資優生Sailom


講述 Sailom是個依靠打零工還債的窮學生,相反的Kanghan卻是政二代兒子在學校囂張跋扈。

騙吃騙喝被弟弟嫌棄的哥哥

第一集的苦主Auto跟好友Guy(Marc飾演)

閨密Pimfah

大概就是Auto為了賺女團的門票而幫Kanghan他們寫報告被抓到,Sailom看部下去偷錄曝光霸凌卻被老師直接搓掉。

後續就是Kanghan幾番找碴卻被Sailom幾次化解,最後在大庭廣眾之下逼Sailom 要親Auto才肯罷手,結果猝不及防的Sailom直接吻向Kanghan!!!

整個被丟盡顏面的Kanghan當然想要消滅所有自己出糗的畫面

沒想到影片不直外流到奶奶身上,閨密還順便出賣了Kanghan www

奶奶電電孫子跟未來的孫媳婦(?)

債主上門。

打架副CP:Guy與Nawa,不要打ㄌ給我去床上打(?

《更新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