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會長大人/แฟนผมเป็นประธานนักเรียน/My School President

故事講述音樂社社長Gun為了解救即將被廢社的窘境,決定槓上新上任的學生會長Tinn,兩人從針鋒相對變成情人的故事。


由Gemini飾演的學生會長Tinn,新任校長之子,看似外表一絲不苟但實際上默默被Gun的音樂感動,有些按耐不住的小表情或是不小心跟著音樂搖擺拍手打節奏都很是戳人。

由Fourth飾演的音樂社社長Gun,小胡鬧愛逞強微叛逆,但當起樂團主唱來直接魅力爆棚,意外反差萌。


故事前半就是沒有半點成績只會ㄘ烤肉跟火鍋的音樂社被列入廢社名單,上一屆學長還因為表演中跟人搶女友鬧事但所幸被前任校長壓下來,可新任校長卻是視他們為眼中釘,一上任就準備想處理掉這個沒有貢獻的音樂社;新社長Gun原本打算競選學生會長來挽留音樂社的留存,但沒想到卻殺出程咬金Tinn以無缺點男神之姿高票當選,接著其母親也就是新任校長馬上宣布要廢除一些沒有成就的社團,including音樂社!!!

所幸這齣《我的會長大人》終於讓GMM又重新掌握到本腐的心頭肉學生純愛劇feat音樂社,簡單講起來學生打鬧有、青澀度拿捏剛好、音樂元素他媽的真的屌打數年來除了《為愛所困/Lovesick》跟《只因我們天生一對/2gether》以外所有想瓜分這塊領域的爛劇,你們給我去好好學一點皮毛就好,掛音樂元素他奶奶的一兩首歌給我食道直通大腸,只有兩手好意思掛樂團派,笑爛。

本來前二十分鐘的老套劇情,在第一首表演的《愛要坦蕩蕩/อยากร้องดังดัง/泰文是”想要大聲唱” 》真的直接對這學生樂團大暈船,馬上get到當年風靡全校的吉他/熱音社學長魅力。

而另一首改編自Silly Fools的น้ําลาย更是附加的東北元素讓人想跟著起舞;第一集就兩首歌,你們其他的學學好ㄇ!!!

而第二首 น้ําลาย的設計橋段完美高潮迭起,從一開始不被看好被噓,然後用歌詞唱出心聲,接著拿出改編東北風的部分讓全場觀眾懾服⋯⋯
最後還埋了個暖心會長的背地一推,優秀到不行的起承轉合。

光這樣我就可以給120分/滿分100,太u秀了,今年唯一齣gmm我願意跟on檔的劇(氣音~

第二集會長起key超高的Three man down – ข้างกัน

第三集的雙人舞橋段的อีกนิด (Come Closer)

第四集回到主題曲ไหล่เธอ (You’ve Got Ma Back)

第五集的Tinn媽主唱從親情到友情詮釋愛的Sin – ฟัง

第六集的眾人翻拍跨越朋友界線的Tilly Bird – เพื่อนเล่นไม่เล่นเพื่อน

EP2-6都能夠以一個驚豔的記憶點去貫穿每一集,既同時又穿插著無厘頭地微尬與過於沒道理的想法或是一股腦衝,但學生時代又怎麼要拘泥於既定的框架呢。

Gemini與Fourth飾演的學生會長與音樂社長的情感厚度跟默契真的是可以直接突破螢幕衝向轟炸正在觀看的你我,直接怒吼一聲不準給我在那邊扭扭捏捏馬上親下去!現!在!

可又震懾於兩人在拿捏青春懵懂純愛不明言於那道朦朧愛情之美好,乾太會了吧,幾個反差對視看見初戀之人回眸一笑又是恰到好處的讓人感嘆自己年輕時候怎麼都沒有這樣啊啊啊啊啊啊(拭淚醜哭

樂團之力持續發揮,改編歌曲之經典,每個人都可以登上蒙面歌手但那個泰國新說唱先不要,高潮迭起與巧妙的進展不疾不徐,這才是青春的味道啊(貪婪大口吸

學生劇純愛的程度抓得有夠好,青春洋溢下的不完美與帶點缺憾才讓這齣劇更上層樓,而最後終於再次同床共枕的互通心意的辣個吻,阿斯~香到我在螢幕面前實在是「兵!兵!乓!乓!」

Sound給Win的情歌
Gun寫出來的給Tin的歌曲。

一改前面礙事手指(不要報警但我想偷握住你們小手請放下幾番等待終於等待心心念念期盼已久的吻,吻著下唇互相吸引,謝謝我直接原!地!升!天!今年滿足就是你們ㄉ吻惹!!!

其他社團(音樂社、學生會)青春氣息橋段也是在最後收的一個極好,雖然我在第七跟第十一的節奏與設計上有點影響水準,但還好後面集數都及時止損,又接回校園打鬧與懵懂試探,而且會長與社長的肢體互動又滿是荷爾蒙,少了痛心疾首的狗血橋段,僅是為了些認同與團體間卻又腦氣衝上頭,可這不就是學生時期經常發生之事嗎?在嘗試中跌跌撞撞努力,儘管看似微不足道小事卻又讓你在轉瞬間露出滿足微笑,僅是學生時代的煩惱就這樣變成一種成長的養分。

然後不管要講幾次我都要說,這才是要有音樂元素的戲劇水準,他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叔叔阿姨舅舅嬸嬸給我掛音樂元素只有一兩首歌的都給我『狗go!帶die!』看看人家改編幾首經典都可以出自己一張CD惹,換成自己風格cover儘管各花入各眼,每人都有自己心愛的符合心境之曲目,絕對不會是一千零一首從食道通大腸,笑爛!!!

今年度最青春!最純愛!最優秀的學生劇BL恭喜GMM TV再次拿下,四平八穩卻又設計許多音樂巧思,角色偶爾嫻熟偶爾生澀的剛好,成長的橋段雖然偶爾無俚頭到極限,可又令人發笑學生時代就是某些同儕縮影。

畢業舞會情歌。

滿分一百我給九十八分,扣一分在第七集助攻Yo演歌舞青春跟第十一集突兀還願吵架和好,然後副cp我真的也扣一分。誠摯推推,看了不虧!!!

畢業歌曲Once Up a Time!

【全劇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