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想你/My Tooth Your Love

愛情和看牙一樣,害怕就無解,得有勇氣坐上診療台,在每一次的治療中,讓你的愛情得到最好的照顧。

《我的牙想你》由吳岳擎飾演的白朗,從小患有嚴重的看牙恐懼症,當他遇上余晉飾演的高冷牙醫院長晉循安,一場難以自拔的醫病戀愛關係就此展開。

由結果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有意思國際傳媒製作,監製蔡妃喬、製作人潘心慧、金鐘導演姜瑞智、編劇林珮瑜共同創作。

主演 |#安朗CP

白朗 ( 吳岳擎 Andy Wu 飾 )

【白朗】 吳岳擎 Andy Wu 飾演 #白夜朗朗餐酒館老闆
小時候心理的陰影導致他罹患「牙科恐懼症」,從此碰上牙醫就會立刻變成怕痛小孬孬。大學念餐飲管理,畢業後與姊姊商討頂下一間餐酒館名為「白夜朗朗」,名字由來因為他討厭一個人吃飯,尤其寂靜的夜晚,他希望晚上能像白天一樣光明。
父母在他 8 歲的時候意外過世,和大自己 10 歲的姐姐白晴相依為命。他乖巧懂事又獨立,料理拿手、家事勤快,身體力行,用開朗樂天的乖巧姿態讓姊姊白晴無後顧之憂,全力衝刺她的夢想;唯一露出破綻的,是堆滿他半張床的玩偶們,代替家人安撫他怕一個人被留下的孤寂無助。父母過世教會他只要不放太多感情就不怕失去、就算失去也不會痛。讓他牽腸掛肚的人有姐姐就夠了,也因此,白朗對姐姐的交代使命必達,連最怕的看牙,都會強迫自己,到大門口已是極限。
只是沒想到……會遇上同樣對白晴的交代使命必達的偏執狂魔晉循安,不但強迫他看牙、接受治療,也強迫他……面對潛藏在心裡那個渴望愛情、渴望被人珍惜的自己。

晉循安 ( 余晉 飾 )

【晉循安】 余晉Yujin 飾演 #循映牙醫診所院長
從小安靜隨遇而安的他,事實上,只是因為想得到的東西總能輕易到手,加上投胎好人家不愁吃穿,以致於沒有什麼慾望、追求,順著父母的期望一路成長,子承父業成為牙醫師,同學超羨慕這位完美無垢的人生勝利組。而他高冷的模樣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對待病人態度快、狠、準的循安,反而讓顏值、技術二合一卻冷淡的晉式風格意外得到一致好評。
一日,受學姐白晴委託搞定她弟白朗的牙,終於讓他找到有趣的牙……不,是人,一場牙醫和病人的對決就此展開!遇見白朗,他才知道,不是這個世上沒有什麼好執著,而是他還沒遇到。

#郝畑CP

周程郝Alex ( 周予天 飾)

【周程郝Alex】 周予天 飾演 #白夜朗朗餐酒館 #店長 #Bartender
本是餐飲相關研習課程的講師,得知好友白晴與白朗籌備餐酒館,決定協助白朗,本想技術入股投資,幫白朗將餐酒館營運上軌道就功成身退,不料一進江湖無盡期,白朗的死纏爛打加上白晴暗地再三請託,讓他無法拖身,不同於白朗只管廚房的爐灶,他負責店裡大小事還包括老闆不小心讓客人芳心暗許的感情糾紛,
面對因為怕寂寞總帶客人玩鬧的老闆白朗、夜晚來買醉找陪伴、坐在吧檯前說心事的客人,Alex沒想過經營一家餐酒館跟經營幼兒園有異曲同工之處,站在吧檯後的他看著吧檯外發生的故事,除了靜觀也只能傾聽,讓他們至少在白夜朗朗裡可以品嘗美食、好酒以及短暫被撫慰的快樂。
至於他,只是一名店長、一個傾聽陪伴的 Bartender,只要沉默地完成他的工作就好,偏偏就是有個人老愛在他面前晃來晃去、惹他不快,工作能力還非常好,讓他想 fire 都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

何青畑 RJ ( 張豐豪 Michael 飾 )

【何青畑 RJ】 張豐豪 Michael 飾演 #白夜朗朗餐酒館 #領班頭
他是有錢人家的孩子,卻活在不被認同的陰影下,年輕氣盛的他,覺得自己已經是個大人,最怕別人不聽他講話,也非常勇敢衝撞。高智商卻低情傷,忤逆父母後,寧可離開那有錢的家裡、窩在餐酒館的儲藏室,因為他在收留他的白夜朗朗中感受到被尊重。
雖然是白朗收留他,但他心中的老闆只有Alex,在大他一輪的男人身上,他開始懂得什麼是自我價值,RJ 試圖透過工作讓 Alex 不能沒有他,沒想到一路碰壁。

演出 |
白晴 ( @小薰黃瀞怡 飾 )

【白晴】 小薰-黃瀞怡 飾演 #外科醫師#白朗姐姐#循安學姐
18 歲的時候父母過世,自己姐代父母職照顧 8 歲的弟弟白朗。為了保護弟弟,她將女漢子的潛能開發到最大,白晴二年級後便毅然決然從牙醫轉外科,以第一名畢業,執業後得到「術刀女王」的稱號,是外科界中極受矚目的明日之星,尤其致力於偏鄉的醫療協助。
她的專業與性格深受循安欣賞,颯爽、積極,犀利明快如下刀風範的個性也讓他覺得有趣,身為院學會會長的她當初一直致力拉攏循安加入學會,希望把會長傳給他,沒料到這學弟打死不給面子,寧願無償幫副會長葉其然、也不願入會。
愛弟成癡的她總是到處炫耀自家餐藝一流、家務一流又乖巧的弟弟,協助弟弟開了一間餐酒館,直到後來發現白朗內心深處藏著害怕孤獨的靈魂、還沒有脫離父母雙亡的幼時陰影,她開始思考如何讓弟弟坦然面對傷痛,真正地長大。

葉其然 ( 金在勳 Kimkim 飾 )

【葉其然】 金在勳 Kimkim #牙醫師#循安學長
他是大晉循安三屆的牙醫系直屬學長還兼學生會副會長,家境刻苦的他一心想出人頭地,在學校努力拿獎學金,凡事要求自己做得最好,希望努力能被看見。葉其然還有一個妹妹,不僅要上課、還得打工籌生活費,生活忙碌辛苦。
循安對他來說,擁有他渴望的生活樣貌,羨幕同時也忍不住嫉妒,但還是不由自主被循安吸引,不忙的時候就會和他在一起。
越是接觸越看見循安的可愛,學弟總是會出手幫他,常無奈卻又無法拒絕他的要求。於是在課業越重的時刻,開始向晉循安提出協助需求,一次兩次,他發現循安對他特別寬容,無論課業、生活甚至打工、代班,甚至照顧妹妹,只要他提出就會得到幫助,這對什麼都得靠自己打拼的其然來說就像天降甘霖,讓他順利實習和打工兩邊跑。畢業後,葉其然舉家遷移美國,專攻小兒牙醫,與循安斷了聯繫。

池仁閔 ( 許孟哲 HMC 飾 )

【池仁閔】 許孟哲 HMC 飾演 #冰上曲棍球隊 #外送員
外表雄壯威武,不笑的時候一臉兇惡,但實際上是個充滿義氣的大哥型人物。年輕時誤入歧途踏入江湖,後來有了年紀決定退出。為了釋放多餘的精力並找回最初的夢想,熱愛冰上曲棍球的他,帶著幾個以前兄弟弄起了冰上曲棍球,是球員也是教練,喜歡團體生活的他,有的就是身邊這些情義兄弟。
退出江湖後,不想被看不起,為了生活糊口,帶球隊空檔兼跑外送。會叫的狗不咬人,就算所有人避之惟恐不及,但只要相處就知道他有仁有義有血有淚…看似強悍的他有一個弱點,就是曲棍球衝撞到肋骨斷裂都還沒有他對看牙醫來的恐懼。直接、霸氣的個性,有人覺得跟他相處很有壓力,直到仁閔遇到一個敢對他直言直語,不理不睬的傢伙,越不鳥就越有興趣,讓他開始對這個人產生好奇。

高宇文 大A ( 鄭湋曄Tim 飾 )

【高宇文 大A】 鄭湋曄Tim 飾演 #循映牙醫診所院長助理#循安學弟
大A自小生活單純,乾淨簡單,沒有經歷過太大的人生起伏及碰撞,一路開心自在的長大,快樂請無憂慮,但直率到有點小白目,常常自成一格,有時少一根筋,不懂對方為什麼會生氣。大 A 在學校就超級崇拜晉循安,表示將來要跟著他一起工作,就算要他當護理師也願意,揚言循安是他心中永遠的老大,雖然循安從來沒說過要收他做小弟。
迷糊、粗神經,重義氣,思考一直線的他一廂情願地追逐循安的背影。因為成天跟在循安身邊,大 A 認為自己是循安肚子裡的蛔蟲,畢業後如願進入循映牙醫進行 PGY,後來跟著循安擔任院長助理。
和循安共事需要有一百個肝,但大 A 總是驕傲地看著自己又帥技術又好的老大,覺得在同一個空間,一起腰酸背痛、脖子僵硬就是個榮耀,滿腔忠誠熱血,努力的目標就是成為受媒體力捧、女性擁戴、兒童牙科界的晉循安!
ㄅ歉ㄌ各位我要私心特別介紹這位新歡(?)~
姓名Name:鄭湋曄Tim
身高體重H/W:186cm / 73kg
語言Language:英文、日文、閩南語
學歷Education: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Tourism with Business)/英國
專長Skills:泰拳、騎馬
所屬:繁星浩月娛樂/植劇場二代星
有一種空靈小帥fu
鄰家小弟感也hen棒<3

蘋果 ( 虹茜 飾 ) | 
橘子 ( @鄭心慈 飾 )

【蘋果】 虹茜 飾演 #循映牙醫診所助理
醫療行政入職兩年的資深櫃台兼VIP牙助,自許為「循映」的門面擔當。八卦嗅覺極強,很會察言觀色,最喜歡逗弄大A、最樂於帶壞新同事,承認自己膚淺只看顏值,只要有顏值什麼都可以嗑!
【橘子 鄭心慈 飾演 #循映牙醫診所新進助理
公共衛生系所剛畢業的新鮮人,來循映診所看牙醫時,被蘋果的牙齒矯正成果驚艷到,決定進診所上班,順便矯正自己的牙齒。蘋果前輩強制取名為橘子,個性乖巧樸實,只要是前輩說的話她都會謹記在心,超崇拜做事幹練、作人圓滑、頭腦清奇的前輩,希望有天可以成為蘋果姊最驕傲的夥伴。

出 品 | 結果娛樂
製 作 | 有意思國際傳媒
監 製 | 蔡妃喬
製作人 | 潘心慧
導 演 | 姜瑞智
編 劇 | 林珮瑜、蔡妃喬

10/14首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