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愛/One Love/รักเดียว

有些人天生註定就是冤家路窄,而Dew和Ruk首次見面就以吵架收場,儘管Ruk 是救了差點出車禍的Dew,但同時也灑了咖啡在Dew的鞋子上。

上司與下屬,又是房客與房東;當這兩位相愛相殺的歡喜冤家在同一個公司工作,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會發生什麼爆笑的事情呢?

Earth飾演帥氣上司aka. 泰謀俊 Ruk
Win飾演難搞的員工兼房東Dew

倒數海報:


雙人海報

Ruk與Dew
Dew姊Dao
Ruk弟Rit
Khanom與Daicha
?與Jod叔

Dew想要高高興興的準備好去面試新工作,可是在途中差點兒被車撞,還好遇到了一個年輕人救了他,可是不小心把咖啡灑到他鞋子上,於是倆人就發生了口角。到了面試環節,沒想到這個面試官居然是自己剛才撒咖啡那個,這下會不會被直接刷掉呢?

回到家裡,姐姐給他們的房子找了一個租客,沒想到搬東西的時候卻遇到了今天面試的上司Ruk,哪泥?租客居然是自己的上司,一開始本來不答應的,但是後來因為姐姐說可以利用回家房東的身份來出自己在工作上的氣。於是就爽快的答應了。而這個歡喜冤家的故事也就此開始了……

【看心情更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