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晴空/You Are My Sky/จุดหมายคือท้องฟ้า

製作公司 World Y Entertainment 

故事講述運動科學系大一的新生Thorn在上大學後再次與大四學長Fah重逢,想當初一圓一起上國家隊的夢想,卻發現學長不再打籃球了,這段憧憬與曖昧的感情又重新發展,兩人能夠更進一步嗎?


開場就是泰國迎新整場,登山繩從天而降的RAP有特別到,但太滿了

中間穿插兩人初識並與籃球結下不解之緣,爾後一起朝著國家隊選拔,但Thorn卻落選。

等到大學,便想與Fah一圓再次同隊並朝著國家隊夢想繼續前進。

但卻發現學長已經不是國家隊身分…

想知道原因的Thorn追了上去,為何Fah沒有繼續打籃球了呢?

才知道原來Fah似乎已經心灰意冷,這裡沒有隊友沒有教練,而自己當初也被刷下來…「不是自己想要什麼,就能得到的。」

但還是不禁想挑釁Fah,Thorn在一對一(嗯對)的過程中又輸給了學長,看到了他並沒有放棄籃球。

Vee最後協助田徑社遞補接力賽的最後一棒,卻與姊夫Dome越發熟悉。

課堂分組作業,Aye學長同為心臟分類那個同伴,卻是當初在迎新上信誓旦旦說要追他的Saen,真的是他『心』的主人嗎?

前國家隊教練爆出的醜聞越鬧越大,為了內定而犧牲了他們兩位,而Thorn卻又夢起當初被嘲諷的時候,因而驚醒。

為了遵守與Fah學長的承諾,要先拿下新生盃籃球賽的冠軍而努力。

沒想到記者卻衝進學校來,Thorn只能趕快把Fah叫近來躲過噬血的鏡頭。

越走愈近後,Vee不解Dome學長是如何追求到自己姊姊的,因此開始對學長炫耀他的勾人眼光。

沒想到這一目光交接,卻讓Dee難以直視Vee,深怕就墜入他眼裡一眼萬年。

Aye各種忽略Saen的熱情主動示好,最後仍舊敵不過系學會送便當需要專門手排司機而找上Saen

之後Saen不小心質疑學長Aye而被遷怒,但隨後卻證明Saen的確發現便當數量不足的實情。

同時也變成Saen展示他是便當小王子來出手相救。

籃球賽就尬到不想講ㄌ^_^…

Aye在詢問過Fah之後終於對Saen釋出善意,同時也確認Saen的追求是認真,但自己有著去日本留學的夢想,所以才如此努力。

學長們與喜歡你們的學弟們,默默都有了在乎對方的舉動。

Vee對Dome的相互引誘,最後止於姊姊的出現;
Aye對Saen2的善意與接受,但卻隨著日本獎學金消息來到,開始倒數計時;
Fah這死直挺挺的電線桿= =

【未完待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