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變損友再變基友/兩小無拆/Bad Buddy Series/แค่เพื่อนครับเพื่อน

我的老天爺啊活見久真的看到太子爺演BL卻是Nanon跟Ohm搭CP。

故事講述兩人從上一代就是死對頭,從小到大都被彼此的父親拿來做比較,於是兩人便偷偷交好上,讓彼此成為家庭心中名正言順的第一名,明著是死對頭,但私下卻是超越了朋友的情分…後面更發現對彼此已經沒辦法再當好友了,但要怎麼開誠布公呢…這設定好像有點熟悉…就男男版羅密歐與茱麗葉(默。

10/29泰國時間星期五20:30 在 GMM25 | 22:30 在WeTV播出

地瓜字幕組有做繁中,為他們筆芯<3

小說先行試閱:Bad Buddy Ch1 Pran Talk @ Aurora_Suzuki 極光大

翻译:小妮子Behind the scenes两小無拆 第一章



Ohm陳炳霖飾演Pat
Nanon飾演Pran

故事講述兩人從小生活在水火不容的世仇(?)家中,其實是互看不順眼的鄰居,就這樣耳濡目染的被硬要討厭對面那戶人家。

即便高中三年不同校,最後仍卻陰錯陽差轉到同大學

逞兇鬥狠的學系互幹架,沒想到卻遇到舊識;回家一趟才發現確認是對方。

說好要讓兩邊泯恩仇,但小新還是暴衝了一頓,只好繼續假打。

兩人最後被學校教授盯上,要兩個系所不要在打架了

之中兩人也隨著在相逢把之前的緣分又圈回來,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恨彼此阿。

兩人達成共識,開始各種錯開彼此朋友圈,就為了不要再次惹事生非。

同時兩人因為一次金主爸爸之一炸雞的外送送錯,導致發現彼此住在對面房間的契機,結果在天台上大失所望(笑

Pat友人起鬨,幾番刻意支開彼此後,最後還是把對面房的男子實情說出乃~

劇情轉進去Pat父親說出Pran家壞話,並帶出Pran父母到學校發現兩人後憤將Pran轉學的過往。

為了阻止Pran再次離開,Pat找上門把他壓在床上,成功讓他不因為父親的關係搬走;明明其實是房子早就被租走ㄌ,房仲太太還在海景第一排看了場好戲XDDD

可最後兩人的朋友依舊打了一場架,就在當初講好的和平相處亭子旁,不僅被監視器全程拍到,還把涼亭都給拆惹(暈倒

Pran回憶起初戀的回憶,想到卻是Pat把自己的學生證剪下給他當PICK使用

兩人意外相遇,吃飯互鬥法。

為了籌錢參加設計大賽,兩人在電梯裡被Pat各種吃豆腐。

為了更貼近設計涼亭理念,兩人更扮起情侶打打鬧鬧。

雖然經費被刪剪,但為了讓Pran開心於是兩人來到樂器行,躲熟人之餘聞起了Pran身上的香味。

最後把當初替Pran保留著的吉他交還,同時跟他說求情後兩人都可以參加音樂比賽了(灑花

修繕涼亭的計畫成功,但高中共同好友Ink的出現卻讓兩人之間出現了些微變化。

本來以為會更冷的處理,但橄欖球賽比的基情四射,而各種調情話語更是從Pat口中不停說出。

賽後受傷擦藥與共處一室。

可晚上本來想要去表達內心的想法,卻提到Ink後Pran卻是吃了一鼻子灰,最後一句我討厭你否定了自己的情感。

一早起床又是各種無賴www

張狂的嗅著Pran身上的味道,還被Ink看到差點解釋不清。

但隨著妹妹的助攻教學下,卻逐漸發現這數條在Pran的身上都適用

回憶殺起來自己曾和他共同創作的歌曲。

卻被他們系和別的同學表演走了,表示非常不開心。

和Ink告白才發現自己喜歡的人難道是…

慶功後差點吵起來,而吃起好友Wai的醋的Pat更是無法控制自己,終於兩人在天台上壓抑許久,吻在了一起。

回憶剛剛天台發生的那一吻,以及自己回吻一事,就連Pat來敲Pran的房門都沒有回應。

接著就開始了各種你追我閃,Pran試著冷處理,讓一切回到原本那樣,兩人打死不相往來。

但Pat依舊死爛打般追到了自己家來,連見到Pran媽的咄咄逼人依舊執意要見他。

還追到了Pran系上的義工營。

中間幾番波折,最後在Pran好友們忍不住要出手時,Pran出手灌醉眾人,然後在海岸上又相遇。

而這次終於說開,並開玩笑是對方先愛上自己的,於是開始了一場比賽,比賽誰先追到對方。

EP7

EP8

EP9

【持續更新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