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飯店/The Tasty Florida/플로리다반점

佛羅里達飯店有「花美男四人幫」,當海沅因呼嚕嚕吃炸醬麵的聲音感到迷茫時,看到恩奎用手打麵的樣子,海沅的心臟開始劇烈跳動!咕嚕嚕~啪!啪!海沅和恩奎超近距離的羅曼史…

中間為大學生/新店員海沅
左上為男主店長恩奎;右上為恩奎髮小知秀
左下為珍與瑞赫

劇透:離開家鄉來到首爾的海沅在人生地不熟首次遇到那個幫他把行李箱找回的恩奎,或許這就是冥冥之中的緣分吧。

原來恩奎跟幾位帥哥們合開了一間在頂樓的《佛羅里達飯店》,專賣炸醬麵,主打的店員顏質吸引了很多人來朝聖,並成為打卡景點。

掌鏡的是珍

被譽為門面的知秀,主廚是恩奎,偶次踏上這裡的海沅又再次遇到了恩奎。

恰巧佛羅里達飯店正逢人手不夠,但招募公告貼出的卻是引來一些粉絲與想獲得流量的VLOGer…

這時候海沅出現,經過了恩奎與知秀幾番的討論,決定先撤下公告引君入甕,而海沅也默默的被他們測試,從一起互動到接受廚房內場的挑戰。

找不到人手與猶豫讓海沅近來工作的苦惱,還碰上母親的忌日,恩奎喝酒不小心回到了以往的住處,醒來卻發現海沅面對面凝望著自己,並希望能夠擔任傾聽者的角色;而隔天的下廚挑戰,本來無味的炸醬麵仍靠著恩奎神來一筆的提味終於通過。海沅正式成為佛羅里達飯店的新員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