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訴吾愛2/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2/แปลรักฉันด้วยใจเธอ/I Promised You The Moon


關係從朋友昇華成情人,當德與歐兒來到曼谷念大學後,他們倆都面臨了巨大的改變。愛的承諾真得如同當初所說的一樣,能夠永遠不辨嗎?

OST – Safe Zone

預告

主演海報

德:Billkin飾演
歐兒:PP飾演
大二Jai/阿在學長
大三學長Top
大三Kin/琴學姊
Q
Maengpong
Plug
Wu

大量劇照釋出

恩愛兩人共浴

圖文心得

離開普吉前的一個月兩人到處出遊,與歐兒不同,德期待大學之後的生活,對他來說是朝向夢想邁進的一個里程碑。

猜拳輸得要買套套,這置入HEN可以

首次德離開家裡如此遠,全家替他送行。

但大學一開始室友卻冷淡以對,讓他心裡的孤獨感又強烈了點。

母親在離開前給了德與歐兒護身符,並闡明知道他們兩個的關係,希望兩人好好陪伴在異地的彼此。

一見到情人那模樣便眉開眼笑,兩人首次在曼谷約會。

水族館裡兩人不禁情緒到了就吻了彼此。

德訴說著自己的夢想,有朝一日想在台上與歐兒一起登台。

德為了陪伴歐兒沒有住在宿舍裡,儘管路途較遠需要早起,但他卻甘之如飴。

可加入戲劇社後,早出晚歸卻讓德不堪負荷,同時歐兒也心疼他,卻也逐漸感到寂寞。

在新的環境歐兒覺得格格不入,好不容易遇到同是新生的Q一群,問到自已名字的由來便感傷地哭了出來。

去看德首次協助的舞台劇,德在幕後工作只能藉由換場的短暫幾分鐘,約定暗號與歐兒打聲招呼;但隨之卻是舞台劇要參加比賽而又要忙碌數周,歐兒心理的寂寞卻越來越張狂。

Oab氣場好強

隨著來到大二,德在專業的學習上越發感到興趣。

同樣也跟社團裡的學長Jai變的親密,一同為屢次失利的琴學姊加油打氣。

德試著融入歐兒與Q他們的聚會,但略有點尷尬,他能做的就是陪著歐兒一起。

相比德在演劇的興趣高漲,歐兒反而陷入了一種瓶頸,無論是在表演課上被點出的局限外,也得不到任何成就反倒是挫折。

卻意外跟Q他們的旁聽課上展現出對品牌企劃的見解。

在學姊的湊合下得到了第一次雙人試鏡的機會,但卻是一場震撼教育,琴嘴巴說不在意但仍是眼淚潰堤,而歐兒也加深動搖了對自己對演員專業的興趣。

兩人共浴時,歐兒卻說出要轉專業的事由,儘管不情願,但在此刻德勉強自己接受這一切。

歐試著開始學習廣告設計,但在德眼裡只看到他IG限動的玩鬧。

德再一次試鏡失利,轉而找向歐兒卻是沒有回應,但琴學姊的邀約讓他與前輩們一起吃飯吐苦水。

可德卻在學長姐面前數落歐兒的善變,讓兩人起了爭執,而琴學姊更是躺著也中槍…

兩人首次冷戰。

琴學姊跟Top學長的畢業上,沒想到聽到學姊迫於經濟因素要去當空姐而感到憤怒。

眼前的歐兒與尊敬的學長都在夢想這條路上提前離他而去,正是他無法接受的原因,但還好失望之際歐而出現,說出愛不曾改變,無論怎樣也是會支持他。

大三了,德參加了阿在學長所執導的戲,卻在感情上面碰到瓶頸。

同時他也逐漸感受到他與歐兒的感情生變,變得不像以往那樣。

歐兒與死黨們一起討論起感情,卻意外發現MP跟Plug這對歡喜冤家竟然在一起了。

為了讓自己能夠和德有共通話題,歐兒主動接下演出的海報設計。

在情感戲上,德淡忘以往親熱的感覺,這讓他在最重要的戲馬上躊躇不前。

和阿在學長去看了Babymine後,一起吃飯討論,更像是促膝長談般,但卻有那麼一瞬間,德好像被學長給蠱惑了。

但他仍聽從學長的話,回去和歐兒共度春宵。

沒想到隔天練習完後,卻主動邀約學長去嘗試那感覺是否真切。

可這些卻被歐兒目擊,但口中的練習卻又是…

回到家的兩人假裝沒事,但德靠上來後歐兒卻不禁意的拒絕,更是趁他洗澡的時候翻開日記來看。

隔天工作坊歐兒現身,除了拿來海報外更在現場觀看兩人的互動。

更是事後直接找學長說出他看到兩人共吻,可阿在卻說是導戲需求。

同樣在德口中也是為了戲劇。

戲劇演出那天,演出順利。

歐兒上台獻花,但德獲得經紀公司青睞卻第一時間想的是學長。

那晚慶功,得像學長表白未果,但與歐兒共曲時,卻深情望向了學長,此時歐兒卻也無法在裝作沒事般轉身就離開。

苦苦哀求的德跑來Q找歐兒,但最後仍是以分手作為收場。

失戀許久的德在室友的幫助下,以及歐兒在Q等人的陪伴下,兩人又逐漸步上軌道。

德卻收到戲劇那天相中他的粉姐邀約試鏡並打算簽約,可身為藝人後必須刪除自己的感情過往,就是他與歐兒的那些過去點滴。

兩人分手之後,歐兒在畢業發表上得到了各教授的賞識,得到了一份公司的Offer;同樣德也成功地在演藝圈闖出自己的事業來,還有了螢幕情侶。

看在電視上出現的德,歐兒似乎放下過去能夠平心去面對這位「前男友」

Q真的是只能做姊妹的份,幫QQ

但隨後兩人再次相遇,德邀請歐兒去參加他的畢製,在那裏卻是他們兩個曾經得過去,以及德未曾說出口的道歉,歐兒對這個複合卻不知所措。

最後歐兒仍舊參加了華哥的婚禮,在這裡他最後與Bas談過後,決定大慈大悲的接受德的請求,畢竟當初懇求德不要走的4他。

然後Happy Ending。

【全劇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