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MTV2021新劇發表會 - BL腐劇介紹

天空上的魚/ Fish upon the sky/ปลาบนฟ้า

#ปลาบนฟ้า #Fishuponthesky

主題曲是Getsunova的同名曲:

由我的阿弟的抱枕CP(Phuwin/Neo)各自組新歡,劇情就是滿常見的學生青春劇,講述牙醫大二的Pi暗戀著Mueang Nam,視他身邊好友Mork為自己的情敵,但朝夕相處下,卻發現Mork喜歡的人卻視他,是一個情敵愛上我的故事;由寫出愛情理論跟因為我們天生一對的JittiRain改編而成的作品,暫時觀望。


泰國古董洋菓子店/Baker Boys/รักของผม ขนมของคุณ

由Lee、獅子跟噗噗主演,改編至經典日韓影「西洋古董洋菓子店」,感覺Lee獅跟噗獅都很好站啊啊啊啊啊,怎麼辦!

Lee扮演富二代店長Punn。
Singto獅子則是原劇裡面魔性Gay甜點師 – Weir,各種撩漢。
Plume則飾演愛吃甜點的拳擊之星Krathing。
Foei飾演有故事的保鑣Pooh。


很高興認識你/Enchante’/ใครคือ…อองชองเต

從法國海歸孤身上大學的Theo,原本只有朋友Ak陪著他,但一日無心在圖書館寫下的筆記「超級無聊」,卻像交換日記般得到回覆後,讓他開始想知道那個筆友enchante’是誰;Ak意外廣播下,卻有四人同時異口同聲說他們都是enchante’,到底誰才是他心目中真正的enchante’呢。


冤家變損友再變基友/Bad Buddy/แค่เพื่อนครับเพื่อน

我的老天爺啊活見久真的看到太子爺演BL卻是Nanon跟Ohm搭CP,說好ㄉ奇萌呢QQ

故事講述兩人從上一代就是死對頭,從小到大都被彼此的父親拿來做比較,於是兩人便偷偷交好上,讓彼此成為家庭心中名正言順的第一名,明著是死對頭,但私下卻是超越了朋友的情分…後面更發現對彼此已經沒辦法再當好友了,但要怎麼開誠布公呢…這設定好像有點熟悉…就男男版羅密歐與茱麗葉(默。


雙面黑幫/Not Me/เขา…ไม่ใช่ผม

乾乾乾乾OffGun重返舞台,居然還是超帶感黑幫X雙胞胎假扮彼此題材,故事講述身為雙胞胎的一人Black在黑幫一次鬥毆中,被毆打至昏迷,另一人決心要找出兇手來,但卻越陷越深;裏頭幫派的糾葛直接讓他陷入爬不出泥沼,他該能夠在這黑社會裡面找到答案並全身而退嗎?

本劇直接使用藍色時分導演,我的媽呀小滾演雙胞胎直接給我演技飆起來,一導演二演員三編劇都開出一等ㄧ的高水準,本腐直接給明年最期待ㄉ名單沒有之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