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法醫事件/泰版玫瑰瞳鈴眼/亡者之謎/Manner Of Death/พฤติการณ์ที่ตาย

WeTV X TV Thunder(雷霆)合作的新戲:
《泰國法醫事件(X)/泰版玫瑰瞳鈴眼(X)/亡者之謎(O)》

由MaxTul夫夫領協主演,將於11月30日晚上八點登場於WeTV。

#究竟這三個人到底是命運的安排
#還是情感的糾結
#或是另有隱情
#真相到底是什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名法醫Bunn在協助一起自縊屍體案件時,屢次遭受恐嚇,朋友離奇失蹤。

正當Bunn惶惶不可終日之時,Tan老師作為Bunn懷疑的首號嫌疑犯,提出可以幫助他查明真兇,卻意外地闖入了Bunn的感情世界…… ​

By 泰剧亡者之谜超话、maxtul超话OI六六

《小說指路》


【主演們】Tan 老師 26歲(@Max_nattapol 飾演 )

清邁北部的一名補習班化學教師,心思縝密,堅強隱忍。自幼與母親相依為命,13歲時母親重病卧床,為了救治母親無奈之下投靠父親,從此開始黑道生涯。在Jane自殺案發現場無意中成為了Bunn的懷疑對象,當他發現Bunn遭遇生命危險時,不禁出手相助,沒想到自己卻意外地闖入了Bunn的感情世界。這時,他卻收到殺死Bunn的指令,Tan該如何抉擇?

法醫 Buun 30歲(@TULPAKORN 飾演)

清邁北部唯一一名法醫,為人風趣幽默,做事冷靜理智,喜歡屍體,聆聽他們的聲音是他成為法醫的理由。憑著專業的醫學知識和過人的洞察力,多次協助警方破案。但因一起自殺案的檢屍信息泄露,給他帶來了殺身之禍,朋友又離奇失蹤,正當Bunn惶惶不可終日之時,Tan提出可以幫助他查明真凶。Bunn會相信他嗎?

表哥Nut飾演Oat醫生

Sapol飾演警長M

Meiko飾演Jane,小說中第一個死者,劇版為中學教師,憂鬱症患者。

Mint飾演Rungtiva,死者Jane的姊姊。

Pluster飾演Sorawit,在Tan老師補習班裡的學霸。

Phu飾演That,黑道小組長。

Foei飾演Pat

【先行劇照】



Bunn醫生剛回到Viangpha Mork小鎮,遇到的第一個案件是一名高中女生神秘死亡。而死者不是别人,正是他最好朋友的…

院長生日的宴席上,卻驚見Tan對Pat動手,原因是Jane的關係嗎..?

雖然Pat嘴裡說的是女人的事情而跟Tan出手
但似乎是Jane在隱瞞些甚麼…

沒想到隔天再見到Jane卻已經是被偽裝成上吊自殺的樣子了。

【未完待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