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都是Tee/คนละทีเดียวกัน

由Singto、Krist、Off、Gun、Tay、New主演的《我們一家都是Tee/คนละทีเดียวกัน》;是AISPLAY的原創系列,將於9/18在GMM25及AISPLAY上播出。

故事描述6位都叫Tee的少年,住在一起鬧出的喜劇。

傳播設計主修Mae-Tee(Off飾演),想像力豐富但非常怕鬼。

音樂系主修Tee-Do(Tay飾演),很怕噪音。

食品科學主修Mai-Tee(Singto飾演),怕聽到好消息。

森林系Tee-Det(New飾演),只會健身但超怕美女,怕到會暈倒的那種。

建築系Wa-Tee(Krist飾演),個性內向喜歡疑神疑鬼。

Tee-Rex(Gun飾演),害怕一個人住。


第一集描述WaTee因為相依為命的母親去世,留下來充滿回憶的房子也因為欠債而要被抵押,WaTee逼不得已只好張貼出租告示來補貼六個月的欠款。

比預期的四人多了一位,但都是叫Tee的人。

為此WaTee訂定了幾條家規並有罰款的要求。

沒想到沒幾天TeeDo的女友找上門,不僅讓有恐女症TeeDet暈倒外,還帶出了這女孩也是MaiTee的前女友。

分手原因竟是TeeDo嫌棄女方咀嚼聲太大聲而分手…
還留下了一隻馬爾濟斯來加入這六位大男孩的生活~

【未完待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