迂迴的最短距離/最短距離は回りくどくて、/The Shortest Distance is Round

史上最狂放虐心的BL師生戀 黑色墮落版X白色純真版任你選

悠斗是一名內向封閉的高一生,卻在新老師青山到校後出現轉機。對悠斗投注關心的青山開始和他交換日記,兩人的情愫也逐漸發酵,但某個夜晚的意外之吻,令這段美好關係嘎然而止。三年後,畢業後的悠斗為了還債而出賣肉體,卻與青山偶然重逢。悠斗會如何面對他對青山的感情?這段關係抑「黑」或「白」?兩個版本決定他們的迥異命運。


其實黑白版沒有差很多,因為都有那『撕心裂肺』的痛QQ

故事講述悠斗與高中老師的逐漸吸引彼此,一次發燒探視後,青山老師做出逾越之舉親了悠斗,也丟了工作。

畢業之後,悠斗進入了男公關的世界,卻因為客戶欠債導致自己被黑道追著跑,終究下海尋求高利潤的俱樂部裡,開始服侍起其他有錢的少爺貴客們。

先是下海給老闆,讓他率先驗貨。
扮演客人朝思暮想的綿羊
直男卻想被知男而上的少爺,還潮吹
連自己公司的上司都慕名而來
紅牌之爭,啊多麼痛ㄉ領悟!

即便選了哪一個結局,最終仍是悠斗與青山的再逢,差別只在一個是有意設計,另一個則是同是天涯淪落人罷了。

【肉慾滿點的向理來】

多半人是為了AV男星向理來而來,同樣他也在這齣女性向GV的大螢幕模式上,不負重望的各種被玩或是玩其他男人,有趣的是巧妙的避開了性器的裸露,但整體來說應該是真槍實彈,如果還要借位找老司機向理來就有點多此一舉了。

劇情上除了前段初識與後段相逢,其他部分就是瘋狂做愛,對。

瘋!

狂!

做!

愛!!!

做好做滿私毫不手軟,想必螢幕前女性觀眾應該幻肢硬爆,呈現的模式與著名的女性向AV/GV公司GRCH(Girl’s Channel)有點相似,男性以公關的標準來選,演技也沒有特別突兀或是不行的,算是中規中矩,反正你們想看的就是向理來去X人或是被人X不是嘛(笑)

邊『sex』邊串起劇情,我覺得Demon六六六可以學一下,寫實與唯美兼具,大叔與小鮮肉之間的吸引,直到多年後品嘗那麼多男人之餘,悠斗才真正意識到自己對青山的感覺;只是黑暗版有點計畫通的感覺,但悠斗身體誠實就好(喂

這齣大概肉度在亞洲內可以跟《與父同行/Father and Son》並駕齊驅了,所以肉食性的你千萬別錯過,另外中國朋友可能要氣哭,因為裡面有句台詞是:「把你賣到中國摘器官」哈哈哈哈哈哈哈,還不抵制起來,乳嘩啊啊啊啊啊(我聽見玻璃心碎 ㄉ聲音)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