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心程意/My Engineer》讓你心花開又砰砰跳的經典十句台詞


WeTV 獨家播出且熱播至今的《程心程意》在情感的漸進與人格設定的飽滿上,也造就了舉多的名言佳句,就讓我來細數我覺得經典的台詞來分享推坑給大家吧。


1.首先就由沉默老公Mek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經典之句:「你會遇到一個真正愛你,對你好的人。」-這句話心疼著他陪伴已久的Boss,想要在情場得意卻屢次碰壁,而這次好不容易終於有妹子主動約他出門卻是被當作煙霧彈差點受傷;在失落並差點被打傷之餘,所幸Mek及時出現,表現出他的『好』,同時也暗示Boss如果願意看看身旁的自己,也許會發現那個愛他,對他好的人就是身旁的Mek。

2. 登登登登登打從開場就被譽為引言的金句:「我有制服,我有齒輪,但我老婆的位子還空著。」-本句直接突破盲腸,把我們攻程學院的主動地位一覽無遺的展現,攻程學院的告白就是那麼樸實無華且簡單-「當我老婆,待買(泰文)?」

3.「我不知道在保留這段感情和失去他之間,哪個會讓我更痛苦」-啊多麼痛的領悟啊~(唱),多少次想往前踏進一步但又怕全盤失去,寧願就這樣龜縮著享受現在僅有的小小幸福就好惹,這樣的愛如此卑微,但也是Mek怕連朋友都做不成的證據啊…

4.「我會親自抱著安慰你。」-對喜歡的Duen不小心讓他怠慢課業後,明白事情輕重的Bohn事先寫下安慰與事後的禮物,當中不乏幫他找書,這樣的甜度與暖心可真是讓人淪陷吶~

5.「一家人」這個詞,可對於熱戀中之人是最棒的誇讚詞了,兩人互動自然天成,便是在旁人眼中也是如同夫夫般;不只是從妹妹的口中,從旁人的口中說出「一家人」才更顯珍貴,看到我們倆昇華至親情的愛意。

6.「但你真的愛一個人時,你就想幫助他,儘管那是你不情願的事情也無所謂。」-愛屋及烏,當你愛一個人時,只要是他喜歡的你都會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即便是替所愛之人追求屬於他的愛情,而那人卻不4你QQ

7.戀愛中的人,最希望聽到的往往是那穩定關係的那一句:「我倆在交往了噢。」

聽到這句話就像定心丹一般。

8.「跟你交往,我一點都不覺得丟臉,而且我還會告訴所有人,我在跟你交往。」-穩定關係後,接下來就是要正大光明宣告彼此關係了,首當其衝當然是朋友們,當然也絲毫不擔心朋友的認同,畢竟我心已鎖定『你』惹

9.「想把他送給你,當你對他感興趣的時候就像是對我感興趣一樣。」-看到你不同以往的眼光,知道你喜歡,就想送禮,讓你看到這個東西就會想到我,順便送到你心坎兒裡~

10. 「我不是在逞能,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有時候表達的方式雖然不盡理想,但最初的原意都是為了你,這直球炸裂我心兒啊啊啊啊。

看到這麼多深情且真切的台詞後,哪一句最得你的心呢?

看幾位帥哥他們如此撩漢,還不打算把《程心程意》給看爆ㄇ

現在馬上看《程心程意》|WeTV 獨播:https://pse.is/R45Y2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