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天生一對/假偶天成/2gether the series/เพราะเราคู่กั

每一個人都能夠改變一切。

能讓我們開懷大笑的人,不知道又會讓我們傷心到何種程度;而你一人,改變了我的愛,不知道也不明白,也許因為我們……天生一對吧


角色介紹:第一對主CP:Sarawat x Tine

第二對CP:飯卡飾演Sarawat的弟弟,是個高人帥性格酷的IT新生,偏偏在迎新晚會看上了曾為他哥Sarawat的情敵——建築系大四學長Min(小新飾演),然後從此霸道腹黑簡單粗暴不要臉不放棄地攻下學長,成為本書中的絕世大總攻。

學長Min(小新)曾經看上過Tine,不過追求未果,再加上,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朋友幫他出頭打了Sarawat,後來就沒有參和了。但人不壞,是個口是心非的暖心學長。拿著攻的劇本,結果被絕世大總攻飯卡給攻下了。(出處連結:胖九正在输入中 )

第三對CP:Mike應該是對應書裏sarawat的死基友boss,是個萬花叢中過的花花攻~而濤哥是Tine的親大哥,唯一一個能鎮得住Tine的人,是個冷清聰明嚴肅型小可愛。假如Tine是只自以為自己很酷帥的小黑兔,那麽,濤哥就是只嚴肅外表下正兒八經的小白兔(零戀愛經驗)

起因:Sarawat在Ig上逞一時口快,不小心兩人的戀情曝光在Tine的親大哥面前~ 大哥就來討個說法,準備好好教育他們。Mike本來是要來給wat助威的,結果,一眼就看上了大哥,還不要臉地使勁兒撩使勁兒撩。剛好大哥貌似因為實習來到Tine學校,這下好了,讓Mike黏上了。不過呢,鑒於Mike的花花情史,濤哥一直不肯接受。(還有一個情敵,就濤哥的同學,一又帥又高智商又能幹的小夥子) 最後,Mike覺得自己配不上濤哥。誰知,最後以退為進,小白兔早就被撩得心軟地鉆進Mike口袋。 (出處連結: https://www.weibo.com/2992809073/It8WVv2c5)

人物關係圖 by 宅基地字幕組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184177656156821

劇情介紹/圖文:

故事起源於Tine在前幾段感情不順遂後,到了大學原以為會找到新的春天,但沒想到第一個對他表達愛意的居然是個男孩兒Green,讓他措手不及。

而Green的窮追猛打讓Tine有點受不了,於是與基友們密謀要讓他放棄追求Tine

PLAN A:裝壞人,但殊不知Green學過泰拳直接被打爆

PLAN B:找前女友用包包以物易物來當假女友,但馬上被看破手腳因為是認識的人。

PLAN C:使用安眠藥也失敗告終;最後轉念女生不行找男生ㄅ,於是找了那晚安眠藥失敗讓他印象深刻的Sarawat ,但Sarawat整個只有臉蛋是個不擅社交之人,但這宣言真的母湯~

後來又寄信給他,幻想之餘又被回絕。

攔截愛車也失敗

還被Green救惹(黃種人問號

但意外卻在迎新的自我介紹讓Sarawat印象深刻

可隨後強硬要Sarawat 的手機號碼失敗,還摔爛了他的手機,反倒把Tine自己的手機當成定情物抵押品

看到Tine加入 Sarawat老婆群的妹子很擔心www

手機最後還是沒成為籌碼,但Tine還是把要求說出來,希望Sarawat能當他的男友。

原先被游泳社辣妹吸引的Tine,Green看到馬上叫他回魂並希望他一起加入賢妻烹飪社555

最後決定要加入Sarawat所屬的吉他社,為了近水樓台先得沙拉(?)

迎新的部分稍微加了蜘蛛地上爬行的部分,而口對口傳薄荷糖改成吃餅乾比短。

為了通過測驗,Tine努力練習稍微有點感動Sarawat,於是搭把手教了他。

但還是稍微該了一下他

不計前嫌被關豬籠櫃子,在Green的虎口下拯救Tine

最後順利通過社團入社測驗,而這也讓Sarawat正式宣告要追Tine了(激動

隔天幻想能讓Sarawat給Green一個大大的下馬威,豈料Sarawat卻像木頭般直接走過去555

幻想總是美好哈哈哈哈哈
嬌妻似的抱怨

第二次被Green纏上,Tine各種使眼色終於讓Sarawat霸氣送上手上的午餐,並喝走T的飲料宣示主權。

我真的快被Green笑死

之後為了社長佈下的影片作業,Sarawat帶著Tine回到宿舍並借他吉他,沒想到此舉卻引發大風暴!!!

手把手的教學
不小心承認自己在老婆群裡哈哈哈

還被人目睹送Tine回宿舍

之後被學姊找上問了幾個問題,沒料到這個問題卻是反話555

失望ㄉ小兔兔

但是Green可不會就這樣善罷甘休,帶著兩位大美女直接空降吉他社要奪回Tine

螢幕裡感受到ㄌ醋意

終於總總舉動導致Sarawat後援會的妹子要他們說清楚講明白。

而看到這樣沒有下定決心的Tine,Sarawat也只承認兩人只是朋友QQ

此舉讓Tine很不是滋味

這樣也總算讓Sarawat開啟認真模式,首先是開IG來表達。

接著更是直球對決哈哈哈哈哈!

你選了1的話

希望他為自己演唱Scrubb的歌後,Sarawat特地送餅餵食眾人後,Tine終於答應Sarawat要來整理房間,卻意外看到裸睡的他XDDD

而兩人也在Sarawat的調戲,意外被他的弟弟與媽媽看到惹www

為了帶弟弟參觀學校,Sarawat答應要為Tine演唱Scrubb的歌,但條件便是Tine帶Phukong去參觀各學院(Open House);但Tine想跟Pear獨自約會於是把弟弟支開。

這也讓弟弟遇到了那個讓他心動的學長

隨著Sarawat表演完,但卻發現Tine是想讓他演唱給Pear聽,於是起了點小脾氣

但還好作為賠罪,Tine與Sarawat拍張拍貼,之後又在學長的表演前,替Tine戴上耳機,為他獨唱一手Sarawat的《一切》

兩人一同為了影片拍攝,組隊過程卻是滿是不順

Tine作為為系上加油的啦啦隊,但心裡卻為Sarawat加油

兩方人馬喝個爛醉後,Sarawat終於能夠留在Tine的閨房裡,唱起跑掉的情歌與共枕。

隔天一早就是期待已久的抓胸拉毛巾555

兄弟賣友555

但沒想到看到Tine與Pear靠得如此近,讓Sarawat起了醋意,酒醉下聽聞Tine要追Pear終於獻上自己渴望已久的一吻。

你要我追你,現在你卻說要追別人?!

沒想到一覺醒來,被基友們告知後才發現Sarawat把照片po出去,兩人之間關係也越來越撲朔迷離。

Green亂入跟蹤,Sarawat作勢要吻Tine才讓他斷了念頭。

雖然後續的兩人曖昧測試,終於讓Tine認清自己原來也是有醋味大發之時,但隨著Scrubb的演唱會,又讓兩人回到原本模式,更甚才發現原來Sarawat更早就注意到Tine惹

接下來輪到Tine要吃Sarawat的醋了

Man也又遇到了Type

看到Earn與Sarawat因樂團走的之近,同時也解決Green跟Dim學長的假分手,於是Tine提出可以不用讓Sarawat假裝追求他,但他卻是已經動心已久惹。

豈料隨著Sarawat不再出現後,反倒是Tine想的思的念的都是他www

腹黑的Phukong也正一步一步的在接近學長Min

正當Tine從學長口中知曉Sarawat知道一切卻還是要幫他躲Green時,也從基友知道去年原來他已經與Sarawat初遇,卻遇到Min來對他摸髮撩情,一次惹怒兩兄弟555

而這一刻Tine終於釋放怒氣,同時Sarawat也說出他最後的兩難,知道他直男個性就算成功勸退Green他也只能退回去,本來想抽身離開但已經放不下了,豈料Tine卻直言要他負責哦哦哦哦哦哦哦(放煙火

拒絕完Green後,卻沒想到出現的是基友們的阻饒。

還有學院間的爭風吃醋,伴隨著學院盃足球賽一起

這ㄍ精壯的肉體讚

以Fong為首,決定讓Tine直回來,開始搞起Sarawat

同時間又有工程學院的流氓們來鬧事,還好Tine出來讓他可以偷偷靠著撒嬌。

被安排與妹子共同商討作業,但Tine還是選擇了Sarawat

雖然比賽輸了,但Sarawat的心卻是滿足的

負傷兩人,幫著Tine擦藥。

好不容易兩人同沙發一起睡惹

手把手的教學。

上台的Tine卻表現不如預期,覺得自己辜負了Sarawat而傷心哭出來

恭喜夫夫新居落成。

結果Tine的哥哥Type馬上闖入兩人新居,笑死人還劃黃線www

最後還是被Type發現兩人是情侶。

結果那晚也差點被Man吃惹555

Min也宣告他對弟弟的態度沒有更進一步的想法…

Tine想藉酒灌醉Sarawat,來看他手機裡藏的秘密,但卻沒有得逞。

Man依舊對Type戈戈纏555

兩人一同去植樹做公益,當中幾經波折。

先是Tine丟失了定情手環,接著兩人又被迫夜遊拆組,讓Tine跟情敵Min同一組很是吃味。

這樣的波折都讓兩人吃盡苦頭。

但還好最後終於讓Sarawat坦然告白,直訴對Tine的心意。

開心做完公益回來,好像關係又更進一步,但卻意外讓Tine看到了Pam的按讚。

Tine卻是糾結著對Sarawat ig按讚的Pam,感覺有甚麼貓膩

Man這集整個被Type的上司同事洗臉QQ

隨著不安感越來越高,本應寫給他的情歌卻被送給了Pam(醜哭

而Pam的出現,更證實了Sarawat曾暗戀Pam,兩人之間也讓Tine起疑

而那首歌,到底又會屬於誰呢?

【全劇終】

One Reply to “因為我們…天生一對/假偶天成/2gether the series/เพราะเราคู่กั”

  1. Great content! Super high-quality! Keep it up!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