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亞洲同性電影介紹


今年的部分先開,之後慢慢更新(滾動


【日本】

性之劇藥/ 性の劇薬

改編水田ゆき的漫畫【性的劇藥~開發成淫蕩不已的身軀】,既有SM、監禁、調教的重口味改編,主演渡邊将更是近乎全裸撮影,啊嘶!!!

【真人電影即將於2020年上映】

「我要把你的性感帶通通找出來。」
在廣告公司工作的桂木誠,原本無論在工作或私生活方面都過著完美的人生。

可是某一天,因為情況巨變失去一切的他,藉著酒後的衝動爬上大樓意圖想跳樓自殺……

「既然你想拋棄性命……那條命就給我吧。」
余田龍二說出了意味深長的話語救了他,而桂木也遵守諾言將性命託付給他。

從醒來的那一瞬間起展開的徹底調教生活,讓桂木誠不只身體,連心房也逐漸敞開……


窮途之鼠的乳酪之夢/ 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

在廣告代理公司工作,優柔寡斷的主人公恭一(大倉)總是無法抗拒來自外遇的誘惑,以致於深陷泥沼無法脫身。某天,大學畢業後即消失的學弟今之瀨(成田)突然出現,而他竟是受妻子所托,前來調查外遇事件的工作人員。今之瀨威脅恭一「如果不希望外遇曝光,就得拿身體來交換」,面對從前就一直喜歡著自己的後輩,恭一不知究竟該怎麼辦……


他的/His

此更新為劇集,已在GagaOOLala上映;之後會另開一篇介紹。

《小小夜曲》日本名導今泉力哉最新BL影集,萬眾期待電影版推出前必修前傳

即使這個世界尷尬又沮喪,至少還有純真的愛情故事。

17歲的日比野渚就讀高中二年級,他與父母分隔兩地、獨自住在神奈川縣藤澤市的海邊小鎮。渚熱愛衝浪,並在江之島一家旅館的澡堂打工。某天,與渚同年紀的井川迅放春假前往該地遊玩,邂逅的兩人發展出一段友達以上的純純愛戀,但衝浪店老闆的女兒千歌其實早已暗戀渚許久……


Love Stage!!/戀愛舞台

LOVE STAGE!!》(日语:ラブステージ)改編自影木榮貴和藏王大志的漫畫合作作品。

父親是歌手,母親是女明星,哥哥聖湖是超人氣樂團「CRUSHERZ」的主唱。在這眾星雲集的明星家族中,瀨名泉水是唯一的平凡人。熱愛「魔法少女露露菈菈」並立志成為漫畫家而努力,某天卻不得不在一場電視廣告中演出。此時,泉水卻和十年前曾共演過一次的超人氣演員一條龍馬重逢了…… 


影裏/ えいり

https://eiri-movie.com

主人公今野轉職來到巖手縣,結識了無話不談的親友日淺。有一天,日淺突然辭職,當今野再次見到日淺時,兩人之間產生了說不清的距離感,隨後今野到處打聽,得知了日淺的“秘密”


三角窗外是黑夜/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

演員岡田將生和志尊淳將擔任電影《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2020年公開)的W主演。

發行部數超過100萬部的《三角窗外是黑夜/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是講的能驅靈的男人冷川理人(岡田)和能看到靈的男人三角康介(志尊)組成搭檔的解決殺人案件的靈異懸疑片。 ​​​​

情報來源:岡田将生と志尊淳が心霊探偵バディ!W主演映画「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年内公開


在回家之後重新開始/リスタートはただいまのあとで

由古川雄輝與龍星涼主演的日漫改編《在回家之後重新開始》,將於9/4於日本上映;在什麼都沒有的小鎮出生,讀高中時離家去東京生活的狐冢光臣(25), 在被公司裁員之後回到了闊別十年的家鄉。在這一成不變的家鄉唯一的變化, 就是光臣和熊井爺爺家的養子——與他同年的大和相遇了。


他愛上我的理由/彼が僕に恋した理由

出處:日本潮報

寺西優真X山本裕典

東大畢業的精英數學老師氷川徹(寺西),從春天開始就在櫻代高校任職了。第一
天上班的早上,在去學校的路上與赤城真澄(山本)擦肩而過時撞在了一起。氷川擔任高三的班主任,而副班主任剛好就是赤城。粗心大意卻一腔熱血的體育老師·赤城,在支持與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氷川的過程中,逐漸被對方吸引了。然而另一方面,氷川卻快要結婚了……這是一部描寫2位教師的純愛的BL作品。未婚妻和學生,父母和董事長也被捲入進來的,波瀾壯闊的校園生活即將展開。兩人面前有著各種各樣的阻礙。他們的戀情結果將是!?


【臺灣】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YourNameEngravedHerein

2020/06/19 上映

影片講述上世紀90年代初,兩位少年前往台北,那裏的一切衝擊著這兩個少年的感官。

學校宿舍裏發生了對同性戀的霸淩,儘管禁忌一一解放,學校也開始招收女生,但同性戀三個字仍如毒蛇猛獸人人唾棄。

而兩個男孩間原本曖昧的情愫,也因一個女孩的介入,而就此被打亂。


尋找/Money boys

柯震東主演


花咲了那女孩

導演:魏瑛娟、陳宏一

劇情講述男男女女追求愛情蹦出的浪漫火花。特別的是,該片為呈現愛情的美妙,決定全部角色皆由女生來詮釋,更展現其細膩且夢幻的愛情世界。而為演出該片「男主角」,謝沛恩還剪去留了28年的秀麗長髮,與女主角郭雪芙大談熱戀,帥氣逼人,讓郭雪芙大喊心動。


【越南】

我,最親愛的/恩之前我亂翻的再見母親大人

劇情簡介:

為了父親的移墓,定居美國長達九年的阿文,睽違許久回到家鄉。他帶了伊恩一起回來,但全家族並不知道伊恩正是阿文的男友,而此趟阿文也正打算與母親出櫃。長久以來,母親一直希望阿文能夠早點成家,讓她可以抱孫子,就跟所有平凡的家庭一樣。阿文一直找不到最適當的時機開口,就在此時,他意外得知母親罹患重病的消息……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