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基/Love Poison/ข่อยฮักเจ้าเรารักกัน

鄉村基/Love Poison/ข่อยฮักเจ้าเรารักกัน

劇情介紹:主角高是一個喜歡和很多粉絲一起唱歌的網路偶像,看似對身旁任何人沒有興趣,其實對身旁的足球員丁有喜歡的感覺,因此諮詢了一群騷雞損友,以便找到愛情毒藥來改變他的性取向,希望能讓這位運動員愛上他;而高的哥哥瑟也被女友的前男友鵝纏上,看似要追回前女友實則不然…


簡單心得介紹:本齣是非常具濃厚泰北風格的腐劇,因此在在ost與bgm上可能更具鄉村風,而選角也選了粗曠鄉土走向偏大隻,當然搞笑的丑角也是不可少~有點類似不一樣的美男那樣。

泰北的油土伯高,開場頭暈而足球隊員丁拿著有薄荷味的棒狀物意圖使他清醒,然後接著幾次莫名的近距離接觸,嗯對,你沒看錯這樣飛快地展開,然後高喜歡上丁了。

右上-丁
左下-高

高踢足球踢著踢著跌進丁的大胸膛裡

高取回聖水要讓丁轉性之時,但丁卻戀上了另一位女youtuber

高的哥哥瑟與地痞德的前女友交往而屢次被找碴,本以為鵝想搶回女友但他覬覦的卻是瑟。

兩人是發糖擔當。

德瑟兩人郎情妾意一同捕魚去,然後在田裡倉皇一摔摔進對方的懷裡…

煮個湯試喝無限long take

整體來說很鬧很失控的一齣劇,各種開腦洞與不能帶腦看不然你會…傻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