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Friday The Series 11 -沒有播出的愛之過界的愛

劇情介紹:

在Tharn和Yo相見那一瞬間,Yo便確定了自己對Tharn的愛意,這讓自幼缺愛的Tharn受寵若驚卻有甘之若飴。

而當Yo的父親第一眼看到Tharn的時候,在他看來Tharn成為了他新的獵艷目標。

天意弄人,Tharn對Yo的母親一見鐘情,卻礙於Yo遲遲不敢向前邁去,對兒子是欲,對母親是情,在這場愛欲競逐中,誰是獵物,而誰又能贏得”鴆”愛呢?

敬請本周繼續關注SuperM組傾情譯制最新情慾倫理劇――《過界的愛》,讓我們一起來剖析這”鴆”愛是愛過了界還是過界後遇到愛~



劇透開始:

Yo初次遇見Tharn便對她一見傾心,即便出身困苦的她一直遲遲不肯展示她對Yo的好感,但Yo還是趁機藉著機會和Tharn共度一夜,兩人也名正言順的正式開始交往。

隨著交往一周年的日子到來,Yo決定帶Tharn回去見父母, Tharn初見Yo的母親驚為天人,豈料見面後卻是對她各種百般刁難。

先立Flag

美到驚呆
兩人第一次在廚房相遇~便對Yo母親的美貌看呆了

但母親卻是護子心切,各種強勢的言語,連偵信社都找出來查明Tharn的身世,讓她備感挫折。

對,她配不上你的兒子,但配得上妳啊婆婆♥

畫風隨即一轉,又回到了最初,究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讓Yo選擇輕生?!

趕到現場卻不見Yo的Tharn放聲大哭,但Yo卻是出現希望能夠挽留住Tharn;兩人發生爭執下Yo的頭撞頭石頭失血送醫。

這番舉動讓母親更加堅決不承認Yo與Tharn

回到數個月前,Yo為了讓母親能夠接納Tharn硬逼她參加他們的家庭旅遊。

參加是參加了,但兩人毫無交流乾瞪眼。

但隨即在Yo母親做菜受傷替她包紮時,終於有了第一次的互動。

兩人眼神超有戲,Yo媽一副已經很久沒有被在乎的感受。

夜晚Yo媽看到秘書現身深感不悅,而Tharn、Yo與Yo爸去喝酒看球賽,卻各種被吃豆腐…

你兒子在你身後,他非常火!

晚上聽到Yo媽的叫聲,Tharn衝進房間安撫,兩人隨即把話說開 。

聽了婆婆的話,Tharn開始思索自己是否真的愛Yo

而婆婆也終於爆氣用咖啡潑秘書,然後用盆栽怒砸公公!!!

面對Yo的逼婚,Tharn逃了出來;而時婆婆也是宣洩之後決定要放鬆自我於是兩人前去PUB喝酒~

終於在燈光美氣氛佳與酒精催化下,兩人親惹<3

被砸酒杯的公公直接與婆婆攤牌,指責這場根本沒有半點愛的婚姻。

相比之下,Yo卻是一直想把Tharn用婚戒套住,但始終得不到正面回覆。

兩人決定約出來把話說開,那晚的是只能是一場夢,即便是非常美好。

但在Yo的各種示意之下,婆婆卻是開始放飛自我。

酒精又一次work
兩人相擁入睡
共浴畫面hen美

但最終還是得讓Tharn在婆婆與Yo中做出選擇

而這也讓他不知道如何是好。

隔天婆婆消失音訊全無,公公若有似無影射Tharn卻被他直接數落一番。

到底是誰讓這件事開始的?
Tharn與婆婆的相處下還學會了開車(老司機:

婆婆發出私奔邀約,但Tharn卻始終放不下Yo…

即便與婆婆的每一晚都那麼美好
但他還是選擇要離開成全這一家人

但婆婆卻以死相逼。

公公的態度依舊。

即便如此也不動搖Tharn最後做出的決定-離開,對他們兩個人都好。

Tharn離開醫院並徹底斬斷一切的牽連,離開這一家子讓他們回到所謂的正軌。

長痛不如短痛。
而父親終於也在此刻了解到他失去的為何物。
一家又回到那個最初的模樣。

【全劇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