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藍色的心情/情色小說家前傳/インディゴの気分

劇情介紹: 因為恩師的喪禮,讓城戶跟木島這對過往同學再次重逢。

曾獲得文學獎的木島,曾是城戶憧憬的對象,在看到他的生活過得並不寬裕後,擔任小說編輯的城戶向木島提出改寫情色小說的建議。

因緣際會下,木島成為著名情色小說家的助理,但這一切的安排,只是城戶為了自己的私慾而特意佈下的棋局。

然而,兩人之間油然而生的情愫,卻讓整個計畫變了調……


圖文心得:和城戶的舊聚,木島告訴了他和久住在交往的消息,但已經有家室的城戶卻又不經意的被吸引住,在吻上之前卻嘎然而止,他們倆到底如何相識,又是如何變成這種若有似無的情愫存在呢?

累透的木島卻習慣性地靠往城戶編輯的肩上
但這舉動卻讓城戶不經意又作出了想吻他的衝動,但…

原來兩人在出席恩師喪禮下意外重逢,曾經年少得志的木島,為了熱水器只能折腰; 以及想看曾憧憬前輩會如何把自己的文學天賦發揮在情色小說上的城戶,又或是引誘他入局罷了。

眼裡滿是示弱的木島x欲擒故縱的城戶

4der你沒看錯,這部是靛藍色的心情,這裡是在講木島新寫的成人小說www

但卻被吐槽沒有讓人撸管的慾望,激情戲碼太少了(攤手

隔天隨即收到大任務,蒲生田老師因為年事已高與身體微恙關係,決定要收山了。

但同樣其他出版社也是希望拿到這塊大餅

返家後卻意外發現木島又在開喝,而桌上卻有張他父親一周年忌日的信,日期就是今天,可他卻沒有出席。

從小他與父親不對盤,父親認為看書會變笨。
喝完酒後卻是又展現了歉意,但也吐的城戶滿身www
於是城木開始禁止他喝酒哈哈哈哈,這妻管嚴阿!

公司祭出優渥的獎勵,要視城戶能拿下這次的出版約,就可以轉任過去教傳社。

不只薪水高,這樣一來他也不會被女友的父母親瞧不起職業。

但是隔天卻收到蒲生田老師打來說要交給其他出版社了,城戶只好出此下策說要引介一個徒弟給老師。

但老師卻誤會是個想寫色情小說的女性,知道後變氣pupu要趕走兩人;但木島卻開始委曲求全的說自己什麼事情都願意去做。

木島計畫通(喂!!!!
老師也是滿識貨derrrrr

木島沒想太多就要開始…下集高能啊啊啊啊!

但4你有沒有問過城戶的感受(汗

結果94城戶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啊嘶,這裡挺逼真ㄉ

沒想到卻在計程車上問起城戶的感受,兩人的情感卻如黃河氾濫般一發不可收拾!!!

下了計程車牽著木島的手…
直驅桌上(喂!!!
好辣還是要軟一點的床鋪比較好

而默默的木島對這段關係,也開始萌發了一點期待。

沒想到木島這一含,連老師都畏懼三分(大笑

驚為天人,連老師都INININLALALA~

當問到寫作的瓶頸時,老師也坦承最大關鍵的就「慾望」,把慾望投射在寫作當中才會有真切的代入感。

而另一方面城戶也向上司提出要調動的請求,但這會影響他跟木島之後的關係嗎?

最終,木島遵循自己內心的慾望…

筋很軟
這個腿要逼死多少少女www

每次開場都要確定自己是不是開錯戲劇www(母湯啊

沒想到城戶和女友復合,但這消息木島卻完全不知道(怒

同時間木島也成功寫出一本初作,蒲生老師高興地要幫他取筆名,卻不小心興奮過頭,又身體不適。

這裡不時透露老師對木島的喜愛,也讓誠戶有些許吃味。
兩人意外的契合,讓城戶很不是滋味…
但木島卻是把老師當成父親一般的照顧。

高能預警!!!

城戶決定要先宣示主權,就開始惹…
一個滿是佔有的慾望vs.一個卻是期待倍受疼愛的愛情…
但這裡把木島當成他女友的替代品真的太不可取了,我ㄉ愛的小手在哪裡!!!!!
但途中卻意外聽到女僕的叫喚聲…

老師吐血了啊啊啊啊!

而這裡也把木島為何對蒲生老師如此好的私心交代出來,原本老師不希望拖累木島的…

不要前一秒嘿咻然後下一秒給我飆演技啊啊啊啊
直接眼眶泛淚
啊啊啊啊瞬間親情爆棚,我手上ㄉ衛生紙用不對地方辣

照顧完老師後,木島來出版社跟城戶開出書的會議,但卻遇到社長亂入。

不出現還好,一出現馬上瞬間把城戶的祕密說個精光…

除了公開數落蒲生讓他略感不滿外,又丟出了他女友以及靠木島換了份工作的實情

於是木島面露慍怒,儘管他已經盡量克制了,但眼前的城戶真的是太渣惹

(氣到咬手帕

死渣男!!

知曉城戶竟然把自己當成籌碼、這份工作當成跳版並與女友復合等事情,讓木島對城戶哀莫大於心死。

儘管城戶跟木島坦承他的懦弱,但卻是依舊遭到木島的唾棄。

這不代表城戶你可以這樣對待木島啊!!!
葛來分多+10分

隨著春分已到,蒲生田老師的身體卻每況日下,但他卻始終放心不下木島;終於在城戶出現之時千叮嚀萬交代要把木島託給城戶照顧。

原來他對這位徒弟卻是放心不下。
這裡真的是太猛惹,蒲老師演技尬起來!

經過木島與蒲生田老師的點醒下,城戶決定留在公司而向主管提出了不願意升遷的意思,這也讓主管大吃一驚。

也許城戶真的是對這份工作有自己的情感在。

但蒲生田老師卻傳來昏迷的消息,趕來關心的城戶看到憔悴不堪的木島與他起了爭執,正如老師所說木島總是過於勉強自己,經過一番說服後終於肯去休息。

瀕臨爆發邊緣的木島,但城戶卻是不疾不徐的讓他卸下心防。
休息片刻後,木島傾訴他已經將蒲生田老師視為父親,而希望陪他走完最後一程。

然後講完之後還是留有些許的理智,等到出了房門才又痛哭失聲。

這個收尾雖然早就知道但還是心揪了一下…儘管到最後城戶都沒有給正式的回應與承諾,就如同那火苗微弱的一直都殘存著,是希望也是一再的失望;他不像木島那樣勇於接受一切,而木島也知道城戶終究給不了他想要的一切。

眾人在背後議論
但實際上木島只拿到了老師最後一本小說的版權,僅此而已
打算把話說完,就跟這本小說一樣做一個結束。
但講出口後…
換來卻是城戶的撲上來!

高能開始

但夜晚完事後,城戶的目光卻不在木島身上。

而之後就像我們熟知的情色小說家一樣,城戶在聯誼中認識了如今的老婆,也有了一個女兒。

畫面又回到計程車上,他還是無法抑制住心裡那微弱卻未曾熄滅的火花。

送木島下車後,看著他與久住相擁,才明白他失去的是何物…

儘管惆悵,但也回不去了。

【全劇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