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轉文】Friend Zone 朋友界限

【小說連載轉文】Friend Zone 朋友界限


Friend Zone 朋友界限

開篇


原:MUBMY FICTION

翻:NIX


在漫漫生命長河之中,很多人可能會愛上自己的朋友。有時候只是因為我們太親密產生了錯覺,但有些時候是真的愛上了,就像我愛上了我的朋友一樣。

一開始,我努力告訴自己那只是我的錯覺,因為他太帥了,我們又走的特別近,而且Beer為人太友善了,是那種容易交到朋友的人。

可能他身上很多東西都讓我愛上他。

在小組裏沒有任何人知道我對他是什麽樣的感覺,我也不會說,我會一直把這個事情放在心裏。因為我知道只要我越過朋友的界限,不會有好事發生,而我也會立刻失去他。

但每當我們近距離接觸的時候,我無法控制我自己的心。

那個有點舊的空調有節奏的發出哢哢的聲音,窗簾被緊緊地拉上了,所以我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手電筒暖暖的燈光照在了沙發上,我才看見有個人在那兒睡著了。

看到那個睡在沙發上的身影,我的心一下跳亂了節奏,看樣子他是睡的真的很香啊,連我開門進來都沒有什麽反應。

我站在Beer旁邊看了一會。

突然一個想法沖進了我的腦海,讓本該去床上休息的我現在卻想要爬上沙發。

那個有Beer睡在上面的沙發

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我已經站在這個睡得什麽都不知道的人旁邊了,我站的太近了,我心跳的比之前還要厲害,心快要跳出來了,手也是麻的,渾身上下都在顫抖……我這個樣子,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因為我實在是太緊張啦,頭腦一片混亂,我無法阻止我那想要親吻他的衝動。

和自己說了無數遍,要是他醒過來我就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看起來挺壞的吧,要在朋友睡著的時候對他做什麽。如果問我知道這樣不好,會不會停止那色色想法?

是當然不會啊,這是我熟悉的味道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看著那把淺色眼睛遮住的眼瞼,還有那長長的眼睫毛。

高聳的鼻梁下面是一張愛笑的唇形好看的嘴。

然後我懷著羞愧的心情逃離了犯罪現場。

在朋友睡著的時候偷親人家,真是太可憐,Wa你真混蛋啊。

不要了。等下他醒過來,如果他醒過來肯定會被打到臉變形。

想到這我就趕緊逃離現場去收書包,然後癱倒在床上,我這顆小心臟還在蹦蹦亂跳,像得了心臟病一樣,嘴是麻的,更不要說臉了,要是被打到倒是不會覺得疼,只會滿臉通紅,渾身上下都感覺癢癢的。

讓我死吧,像做了什麽重體力活一樣,我大口大口地喘氣。

都是因為我太特麽緊張了。

我剛才和他接吻了。

叫親親更好吧,因為只是短暫的一下而已,再說他睡得像個死豬一樣。

要瘋啦再怎麽說也是偷親了朋友啊。

“嗷,你回來啦?”

我屮艸芔茻!嚇死我了,我立刻從床上坐了起來。我聽見走路的聲音,在燈光刺眼之前我擡起手遮住了眼睛。

“為什麽今天回來那麽晚啊?”

“哦,就就是Jay他想讓我陪他去給對象買禮物,然後我就陪他去了,也幫著出出主意,買完以後我們找了點東西吃所以就回來的晚了。”

我就是和JayTao還有Jarin像我說的那樣去給Jay的對象選禮物。Beer今天不太舒服沒有去上課,而且今天的課都沒有老師點名,不去上課也沒關係,我猜他應該是一直在宿舍睡到現在才起來。

“你聲音在抖什麽?我沒有罵你,只是問一下,搞得像是去偷情一樣,看你那害怕的樣子。”

說完他抬起手擦了一下臉就走進了衛生間。

“搞得像去偷情一樣,看你那害怕的樣子”

這樣說不知道會讓我想太多嗎?!這句話簡直讓我想太多。

我不想因為他想都不想就說出來的那句話開心。

但是我的嘴都要笑的裂開了。

過了一會,Beer從衛生間裏出來抱著手挑著眉,站在一旁看著我的臉,看到他走出來我還沒來得及把臉上的笑容收起來,只能睜大眼睛看著他,我這個可疑的樣子是因為剛才我偷偷親了他,重要的是,好幾次我的眼睛都盯著他的嘴,我覺得嘴的主人應該不知道我偷親的事情吧還好,嘴不能和主人告狀。

你特麽怎麽啦?”

“呵呵,怎麽啦?”

“聲音那麽尖,你是不是做錯什麽啦,是不是偷吃了我放在冰箱裏面的零食?”

“沒有!”

吼吼吼,我真是說謊高手,

“都是你過來這樣盯著我看,搞得我一臉懵圈,對啦,你好點沒?”

“好點了,但是有點暈,吃完飯再吃一次藥應該就會好點。”

“是嗎?這麽晚了,吃藥還來得及嗎?晚上不是應該早點醒過來吃藥嗎?”

“真煩,你是我朋友還是我老婆啊?”

“朋友啦。”

“哎,你怎麽了?就是朋友啊。”

…”

陪我去吃飯啦”

“啊,走吧。”

我點了點頭,從床上起來,然後拿上錢包就和Beer一起出門了。在還沒追上Beer之前我偷偷看著他,Beer身高180左右,我身高170,我們倆身高簡直差太多。

Beer的風格有點野野的,像壞男孩那種感覺。而我帶著眼鏡,帶牙套,臉有點白。我們兩人去哪裏都是一起的,所以經常被別人誤會,還會問我們兩個是情侶嗎?

好害羞啊,但是不能表現出來。因為如果表現出來,我肯定會被Beer打到牙套都飛出來的。

每當有人那樣說,我還來不及說什麽,Beer想都不想地就說,不是。

就是因為他這個樣子,所以我很難過,但我也做不了什麽,因為都是事實啊。

勞資和他只是朋友。

“矮子,你走快點。”

“好。”

說完我就小跑追上那個大長腿。

說真的,我們兩個住同一間宿舍是因為我們的父母都是好朋友,還是有生意往來,我和他又是同一個學院的。我和他從幼兒園開始就是朋友了,只有初中的時候沒在一起讀書,高中的時候又在一起讀書,就變得更親密了,還有三只小夥伴是大學以後才認識的。

“跑起來像只小狗。”

“你太喜歡罵我了吧,勞資才不是小狗,勞資這個樣子是老虎才對。”

“屁的老虎,人都吃不了,來讓我看看牙齒。”

說完就抓住我的嘴,我一把打開他的手,然後他就開始大笑,把手伸進包裏繼續走,我伸手摸著自己的嘴唇,呼每次這種近距離接觸真的對心臟不太好。

“我屮

“哈?”

“剛才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就在我醒之前。”

“夢夢見什麽?”

Beer他不會

“就是夢到我跟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人接吻了,太特麽像真的了,我們宿舍不會是有鬼吧?!”

如果有,那就是我這只鬼啦,因為就是我親的你。

“你自己亂想的吧,怎麽會有鬼,我們都在這住了兩年啦兄弟,要我說那是你的幻覺吧,你去搞什麽了?”

“不吸毒,只玩女生。”

“該死的。”

“呵呵,但可能像你說的那樣,應該是生病的原因,暈暈乎乎的。”

“暈暈乎乎是因為愛喝酒吧。”

“是愛你。”

呆若木雞。

從沒想過他會這樣開玩笑。

“怎麽不說話,害羞?”

“害羞個屁,還要不要吃飯的,快點,走吧,等爸爸來剪彩開業嗎?”

“這樣開爸爸玩笑,你是想被我打嗎?”

“我開玩笑啦。”

Beer用手來搖我的頭大概因為討厭我取笑他。但是他問我是不是害羞,說實話,我超害羞的,因為我超希望他說的都是真的,可惜他說的都是平常和我開玩笑的時候說的話。

我也是心大。

在他問我是不是害羞的時候,說真的,我想回答他的是。

“我害羞。”

說的超小聲,只有氣息出來的聲音,Beer應該沒有聽見。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