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事務所 Befriend 丁亮CP視角

人際關係事務所 Befriend 丁亮CP視角

我不得不承認…

馬的這對CP實在太可怕,雖然知道BG走向,但卻跟端端一樣整個淪陷至極啊啊啊啊啊爬不出坑!!!

可以一再看重播但眼裡都只剩丁亮,阿內母湯阿~

既然會來這個部落格的腐弟妹應該跟我一樣totally不care女主,我就直接上重點惹

(點事後菸


故事開頭,丁丁(丁邵恩)因為搶劫事故而和張亮重逢,兩人已經不像以兒時,對他來說是個故友,但卻藏著一些小心思。

儘管初見時丁丁還是有些彆扭,但卻開始逐漸心繫著張亮。

0624.jpg

而在腐女端端的眼裡,兩人碰面,卻讓她嗅出了濃厚的基味(用力吸~

幻想.PNG0611.jpg

隨後回家後,沒想到張亮開始佔據丁丁腦海裡,想的念的盼的望的都是張亮。

丁丁你到底是怎麼了,張亮為何一直佔據在他心裡面?

001.PNG002.PNG003.PNG

接著丁丁藉此跟張亮交換電話號碼取得他的聯絡方式,就開始越走越近,越走越近。

005.PNG

兩人一起吃飯,這就是張亮口中朋友相處的方式。

006.PNG

前男友事件結束後去打棒球,但丁丁卻看到張亮為了康樂佑而幫她宣洩情緒。

007.PNG008.PNG

丁丁注意到張亮的心不在焉,但張亮的心卻好像漸漸轉移到康樂佑身上了。

009.PNG

家裡兩位姐姐來亂,於是只好借住張亮家。

010.PNG

看到張亮脫衣,又靠了上來,步步逼近,卻只是為了拿身後的浴巾,丁丁卻想多了。

0111.PNG012.PNG

康樂佑姐姐忽然來訪,兩人被塞進衣櫃裡躲著,卻是一個更讓兩人親密接觸的時光。

013.PNG015.PNG

0711.jpg016.PNG

而晚上,看著張亮的臉,丁丁卻若有所思的模樣….

0712.jpg

摩托車雙載,不禁意的煞車卻讓丁丁摟著張亮的腰,怕尷尬的丁丁趕緊放開手,深怕有了踰越的想法,可那眼神卻已經透露些什麼…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