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相片/金粉世家 รูปทอง

金色相片/金粉世家 รูปทอง


劇情介紹:

男主作為哥哥很早就出家為僧。

因為親人去世,再次回到自己家,母親偏愛小兒子,以及對男主的刻薄冷漠,導致後續一系列的悲劇。

男主慫恿弟弟去男生交往,而此時弟弟正糾結女友和男友之間……


劇照(圖片翻譯/出處:天府泰劇):

還俗的哥哥面對偏心的母親還有埋藏祕密的弟弟,又該如何走上復仇之路?

p1474608.jpg

見到忽然回歸的哥哥,母親又會如何費盡心機把一切都給弟弟,即便心狠手辣也在所不惜。

p1474610.jpg

在母親面前完美的弟弟,卻有段不被眾人認可的地下戀情,但做來煙霧彈的女友,三人行被揭穿後,又面臨怎樣的問題呢?

p1474609.jpgTP.PNG


基於本人私心,哥哥跟眾人互撕雖然我愛看~但那不是本篇的重點(你懂得哈哈哈哈

就讓我這期盼已久的TP檔來做小虎/Kao/Lap大三角吧!!!(圖片翻譯/出處:天府泰劇)

小虎從小備受母親寵愛,身邊也有個強勢的女友Kao,即便他跟Kao的戀情不受母親的看好,母親也不承認她的名分。

201.jpg202.jpg

同時小虎有一個好gay密-Lap,但他覬覦小虎已久,也看不慣Kao一直投懷送抱的行徑。

203.jpg204.jpg

但即便在母親與Lap夾攻中,小虎仍不斷的釋出對Kao的愛意。

401.jpg404.jpg

也會為了Lap暗地的挑撥行為跟Kao道歉,因為他是Lap少數的幾個朋友。

402.jpg403.jpg

Lap雖千方百計想更靠近小虎及討好他家人,但對小虎還是很純情的,深怕惹他生氣。

405.jpg406.jpg

Lap道歉闖禍讓Mu燙傷Year手一事,但Kao跟Mu卻深知他的惡意,只是表面的請求小虎家人原諒。

501.jpg502.jpg

503.jpg504.jpg

小虎對Mu哥的上司漸生好感,但這段剛萌芽的戀情卻被上司Son的老爸滅火。

505.jpg801.jpg

Lap想要小虎面對自己的真心,同時又無法割捨對小虎的情分,最後決定欲拒還迎。

601.jpg701.jpg

904.jpg

Mu哥終究發現小虎真實的模樣,也提醒Kao小虎的彎度正在逐漸增加www

702.jpg

Kao回嗆母親,快笑死555

703.jpg

同時Kao把Lap是gay且對小虎有好感的事實講了出來。

901.jpg902.jpg

小虎護著Lap到底僅僅是同情,還是已經昇華愛情了。

903.jpg

失望之餘,找Lap聊聊人生,卻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802.jpg905.jpg

但親吻事情發生後,Lap卻故意疏離小虎,讓小虎上鉤。

101.jpg102.jpg

103.jpg104.jpg

故意吃蝦過敏,引虎入室;而Lap趁著感覺來了,繼續強調說

【你別再對我好了,就算你對我好,也別給我希望,如果你不願意放開的話,那我走好了。】

105.jpg106.jpg

終於讓小虎主動(TP黨失血過多依舊尖叫中)。

107.jpg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