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日記二部曲 – 慾望鎖套 เสน่หา DIARY (บ่วงเสน่หา)

愛情日記二部曲 – 慾望鎖套
เสน่หา DIARY (บ่วงเสน่หา)
6bd28e1bgy1finuu386t4j20ao0aojrw
角色介紹
Captain Phutanate,Noon Siraphun,Ak Akarat,Toomtam Yuttana
6bd28e1bgy1finuu50f50j20ao0ao3z9
劇情介紹:
正室智鬥男小三,男主會回歸家庭?
還是女主被暗戀守護的人感動?
圖文心得:
女主Mindra有著灰姑娘般的身世,但直到有一天就像故事中的王子Pim忽然現身,
這場婚禮也改變了她的一切。
101102
但丟出去的捧花卻落在一個名叫Jack的男子身前…
沒想到他大有來頭!!!
103104105
Jack原來是Pim的男友,但Pim森77跳出來又是潑水又是甩巴掌,
不認可他跟Pim的關係,也難怪因此要跟Mindra結這場同婚啊。
106107
兩人看似在母親面前願意把這場婚禮弄好,
但實際上卻是私底下給Jack名份啊。
108109110
這一切卻不小心被暗戀女主的樹發現了…
111
可Jack卻不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男人去碰其他女人,
於是他選擇了放暗箭去宣戰Pim是他的人。
112113114
除了感情之外,新晉升的Mindra還要跟Pim的秘書來隔空交火,
真是hen忙,忙著躲明槍跟暗箭~
115116
常用的出差果然跟Jack出遊相伴,但他卻沒想遮掩,
大辣辣的放著帕達雅的加油收據,告訴女主妳老公出軌的正是老娘我(五妹夫7pupu)
117118119120
小三Jack直搗龍穴,有意無意暗示他跟Pim不一般。
201.PNG
另一方面又跟Mindra打簡訊戰,各種戰意濃厚,一下戒指一下內褲一下定情姓名吊飾…
202.PNG
還和Pim過了一晚各種繼續挑逗,就是不想讓~他~回~家~(騎馬搖!!)
203.PNG
Mindra知道一切但卻無能為力的闡述著這段過往…
204.PNG
終於兩人正宮對小三當面對峙,一杯咖啡被你們暗示成這樣我也是醉惹。
301.PNG 302.PNG
Pim出現但Jack卻吃了鱉;各種恐怖情人你們兩個女主是眼瞎嗎www
303.PNG 304.PNG
連丈母娘都要躺這趟渾水讓Mindra能夠持續為他們家生個猴子。
305.PNG
本以為Pim下跪求認錯就挽回一切。
306.PNG
但出遊卻意外看到Jack跟其他男人走進整個ㄘ醋爆氣,Pim一下就被釣到惹(傻眼。)
307.PNG
Mindra發現Pim有異狀於是獻出自己的身體希望能夠留住他…
401.PNG
母親聽到兩人嘿咻之後開心來看有沒有兩條線但是沒有只好繼續加油打氣XDDD
402.PNG
可沒想到最後Pim又回頭去找Jack還把他帶回家…
7cc41a9cgy1fi551ada7rg20br06sx6q.gif 7cc41a9cgy1fi551cmhvkg20bp06q4qr.gif 7cc41a9cgy1fi5516j05bg20br06s1l1.gif 7cc41a9cgy1fi5518bnasg20bo06ttxx.gif
想要當阿拉伯富豪享一人一妻一夫乾好扯
405.PNG
一直忍氣吞聲的Mindra終於爆發直奔樹而去,悲情男2忠犬終於…
406.PNG 4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