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戀七重奏/王子猜猜猜/秘七 Secret Seven Series เธอคนเหงากับเขาทั้งเจ็ด

密戀七重奏/王子猜猜猜/秘七

Secret Seven Series เธอคนเหงากับเขาทั้งเจ็ด

21751705_10155519178441224_3238837624515255831_n.jpg

劇情介紹:

Padlom在愛情方面是一個容易幻想的宅女,為了完成學校社團任務,她組建了一個90年代老歌社團,無意間結識了七個不同性情的男生,他們七位都非常喜歡與女主相處。

有一天,女主突然發現這七位「男顏知己」中,有一個人正在暗戀她,她陷入迷惑,隨後開始試圖通過一系列嘗試去找到他。


角色介紹:

有戀愛恐懼症的女主角padlom(Punpun飾演)以及好閨密sapo。

padlomsapo.jpg

Pok:陽光籃球運動員人設

pok1.jpgpok2.jpg

Alan:學生代表兼學霸

alan1.jpgalan2.jpg

Gent:高富帥紳士

gent1.jpggent2.jpg

It:毒蛇文青

it1.jpgit2.jpg

Liftoil:幼稚活潑的親戚玩伴

liftoil1.jpgliftoil2.jpg

Neo:愛撒嬌的網紅學弟

neo1.jpgneo2.jpg

Play:玩音樂的情場浪子

play1.jpgplay2.jpg


圖文心得開始

第一集

padlom跟好閨密想自行創社團,於是東拼西湊終於找齊好夥伴了。

101.PNG102.PNG110.PNG

原來兒時回憶讓他對90年歌曲情有獨鍾,而這也變成他創社團的主題。

105.PNG

可沒想到,因為社團人數過少原因,必須跟非人像攝影社共用一間教室,

而在這裏面也遇到了各自不同特性的七位男孩子!

109.PNG112.PNG

103.PNG104.PNG

106.PNG107.PNG

108.PNG111.PNG

但沒想到padlom對過去戀愛失敗的經驗,讓她對男性始終保持著距離。

113.PNG

但這七個男孩子就這樣闖入她的生活圈,各種示好及關心!!!

114.PNG115.PNG

116.PNG117.PNG

這樣的日子還沒過多久,沒想到就收到了一封情書,倒底是這七位中的哪一位獻出愛意的呢?

118.PNG

第二集

後來發現居然是sapo要試探padlom的反應而放的卡片,兩人還因此大吵了一架…

雖然alan出現,但這種安慰法…(苦笑)

201.PNG202.PNG

接著闡述padlom為何會變成如今這個模樣,

原來曾經她跟很多男生很好,但告白都未果只是她一廂情願,於是開始封閉自己起來…

203.PNG212.PNG

204.PNG205.PNG

206.PNG207.PNG

208.PNG209.PNG

210.PNG211.PNG

但隔天,卻又收到了笑臉熊娃娃,質問sapo卻不是她送的,那麼到底是誰呢?

213.PNG

sapo說了第一個見到的人或許就是喜歡你的人吧,但一次七個都看到到底是想逼死誰啦XDDD

214.PNG215.PNG

中間又收到了錄音的小熊娃娃,但眾人好像對於這首歌沒什麼反應,監視器也只錄到沒路用的肩膀…= =

於是選擇了POK作為對象來試探,沒想到他居然跟女友分手,因為對方劈腿,但得到的答案也是否定的。

216.PNG217.PNG

聽著這首歌,不禁問起母親當初跟父親是如何相識。

218.PNG

隔天沒想到因為音樂播得太大聲跟IT起了衝突,而他手中的咖啡把Padlom的鞋子弄髒了!

219.PNG220.PNG

第三集

看到padlom被弄髒的鞋子,雖然大家想辦法安慰她,但卻沒有什麼效果。肇事者it也只是沒多做回應…

302.PNG303.PNG

304.PNG

padlom又作夢到被好友拋棄那時暴怒的畫面惹www

305.PNG

老師教授了測謊的小技巧,於是padlom決定去問到底是誰送鞋der

306.PNG307.PNG

neo希望it學長跟他一起去向padlom道歉,但it好像在打著什麼主意般?

問了七人全都是有說謊嫌疑的望向左邊(也是這麼簡單被發現就不用演了);neo又是賣萌道歉,而問it買鞋又是鬼打牆的反問www

308.PNG311.PNG

309.PNG310.PNG

接著連守愛小熊帳號都跑出來了!!

電話播了過去,只聽到沒紮衣服跟背景的聲音…唯一有嫌疑的alan回答卻是這樣

312.PNG313.PNG

314.PNG

neo開始跟padlom走近;gent也邀了她共進晚餐還送她回家;alan更是關心她感冒還顧著她入睡。

315.PNG316.PNG

317.PNG318.PNG

第四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