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男孩/游基隊/水藍色的愛情/泳隊少年/藍天碧水的愛/男孩玩水嗎/游泳社/游泳社團的秘密 Waterboyy the Series

Waterboyy the Series
水男孩/游基隊/水藍色的愛情/泳隊少年/藍天碧水的愛/男孩玩水嗎/游泳社/游泳社團的秘密/水上嘉年華
78009013gy1fdkxm9nyljj20l60l976w
好聽OST:
พรุ่งนี้ทุกวัน Ost. Waterboyy the Series – วิคเตอร์

อยู่ตรงนี้แล้วไม่มีใครรัก Ost.Waterboyy the Series – พิกเล็ท

ผิดที่สำคัญตัว Ost.Waterboyy the Series – พีท พล


主要Roles:
第一對:min(Victor飾演)跟wan(小雨飾演)
17796010_419432755088245_8041678880651302394_n
第二對:fa(白少飾演)跟ban
17757441_419429451755242_7735129294087202449_n
第三對:wai(earth飾演)跟abo(new飾演)
17759877_419429455088575_1299461240112886744_n
講述一段發生在校園游泳隊裡的多段愛情,包括男女愛,男男愛,女女愛等別樣故事。


ep1
wai、abo(new)的人間胸器大猛攻配上呆萌小海獺cp感好搭啊啊啊啊
001002

還有我家白三歲fa跟百合妹妹ban,也意外地讓人有好感
003004

wan(小雨)跟min(victor)這一對還要等後面來揭曉,整體來說,賣肉是幾斤幾斤賣不手軟。
005006

fa以學生會身分加入泳隊,但卻淪為寫作業的工具www
008

而wai跟abo同居一天,意外的泡麵打翻事件卻讓兩人不在那麼陌生…
007

夜裡醒來看著對方的兩人…怎麼第一集就可以這樣(暈倒)
009010

ep2
小煒跟阿寶在互相脫衣下,卻意外地越靠越近…
高能

ep3
重點還是阿菲整個助攻,然後恭喜阿寶擒賊先擒雞,欸不是啦,只是跟小小煒打個招呼而已(憋笑)

而兩人在這種逐漸形成的默契下,卻越來越自然
320

ep4
教練跟阿甘承包最近的賣閃實錄
濤

但小煒卻不滿父親跟好友阿甘搭上;把氣出到阿寶身上,各種硬上差點停不下來(自己加www)
kisskiss2

強吻阿寶卻遭回吻,硬上卻中間怕自己深陷就停了
各位吃瓜群眾表示:爆米花跟可樂還有褲子都脫好了,你就給我看這樣?!
床2床3床4
牆上強上2

ep5
阿寶吃香蕉,是真的吃香蕉啦(認真)

吃完香蕉兩人一起喝男男大法好心靈雞湯(茶)
嬉鬧
這集比較有看頭就是阿旻終於黑到小婉,整個是腹黑cp,互相背後捅刀,越桶越愛(無誤)
新來女教練還跟阿旻有關係(!?)
阿發終於爆走,但又溺水被小潘救起…為何身為前任游泳校隊卻怕水呢?

ep6
阿煒為何要跟阿菲車輪戰虐我阿寶T_______T
玩水玩到一半你插什麼花啦!
欸欸不是說找到一個願意幫你綁鞋帶的人就會很幸福,下一秒馬上去背阿菲….快來葛格懷裡心疼秀秀
然後壓軸居然是教練跟濤哥這對戲水鴛鴦,你兒子虐我家妞寶,你好意思放閃= ..=
教練

ep7
忽然覺得白少配百合妹那邊也挺帶感的,還有後援會粉絲被硬上我也是醉了www
這集阿菲沒戲份忽然覺得小煒阿寶滿屏粉紅啊(開心)

ep8
尤其是多出來的新教練阿美線,到底要逼他毀幾次三觀;小煒跟阿寶已經好幾集沒有動靜了…
小旻跟阿發有比較出色,連阿貴都發糖你們兩個到底在矜持什麼,前幾集撸到牆上跟床上,現在走牽牽小手靠靠頭模式嗎?!(搔頭)

ep9
主線是灰妞妞…還牽牽小手www
嗯…阿貴線比較好看

ep10
我竟無言以對….

ep11
白白這裡終於有場可以發揮,緩緩說出自己的故事…
小煒跟阿寶等到現在就在帳棚裡抱抱…
11
阿貴跟阿生我還是臉盲至今…
不過阿蒲跟阿生這兩人我是漏看了什麼嗎??雖然我知道電影版是有一對影薄cp,所以是他們囉?

ep12
在這集女友的逼問下,換來的是小瑋的否認,老天鵝啊吻了抱了撩了難道還不明白?看了好燥啊!
12

ep13
猶疑你爸的小煒,賞他一丈紅打醒他這渣男啊啊啊啊
13

ep14
硬要收全he…
中間真的是看到氣到xx都彈出來hen森77777
想必大家看完都硬了,我說拳頭硬了!
00100200300419905443_1508511892539848_3677149015689605222_n

在百般疑惑下,我終於昨晚忍不住回去刷了激樣青春一次,才發現,他爸的補出來的細節怎麼越補越大洞。補得好的部分只有後媽阿甘從原本不愛就離開教練,變成為了維持小煒家庭而自願離開。

其他的部分上,小煒跟阿寶其實交換了彼此立場,小煒有了阿菲,堅持過頭了多了自私,而個性又參雜了優柔寡斷(集結了所有討人厭的個性?!)

相反地阿寶則是單身狗只剩被動陪伴…

反正簡單來說:年度爛尾94狂,看完森77又氣pupu;不過我妞最棒最可愛ㄋㄟㄋㄟ又讚ლ(́◕◞౪◟◕‵ლ);還有球哥大胸肌(乾瞬間整個肉取向),我誠摯推薦你看肉看顏就好(眼神死)

【全劇終】

2 Replies to “水男孩/游基隊/水藍色的愛情/泳隊少年/藍天碧水的愛/男孩玩水嗎/游泳社/游泳社團的秘密 Waterboyy the Series”

  1. 水男孩難看到,我後面幾集一直沒有動力想要點開(我看到10),不知道有沒有肉體剪輯之類的影片,從女教練出來開始就崩壞到讓人覺得很無言,真是太慘 ㄎㄎ
    版主回覆:(09/21/2017 02:46:08 PM)
    這部就看妞跟球的甜蜜cut就可以了;
    口味重一點可以加濤哥跟教練(眼神死)
    小清新沒處理好不然阿淇線前面ㄅ錯(嘆氣)

  2. 濤哥教練真的是讓人眼神死….好啦比電影版的白髮大叔和小媽好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