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君顏

重生·君顏
COver
簡介:
春秋戰國,諸侯並起。殷弘的朱牆下,魏國王子姬圉正帶領著衛隊,遠征而歸;然而花團錦簇之中亦是暗流湧動。接駕的人群中閃出一隊刺客,將姬圉與眾王室圍困。千鈞一發之際,一名干練小生,從亂軍中保護下王子姬圉。而此人,正是與王子姬圉在幼時便結下情誼的龍陽。
暗箭再次向姬圉襲來,龍陽舍生護主,中箭而倒。而當他再次醒來時,一切卻又恢復到了姬圉出征前的日子,一切都是那麼熟悉,如同昨日重現。而當同伴告知那日正是長琴公主的成年禮時,龍陽終於明白,自己死而復生穿越回了暗殺之前……

主演: 陳鬥淇 / 王浩宇 / 侯夢 / 辛未 Wei Xin / 王鵬 / 張鼎鼎


劇透:
故事環繞著男主龍陽開場為君王擋刀而死,但沒想到死後他卻穿越回一年前。
男主
長琴公主一心愛慕著圉哥哥,但卻哥哥眼裡卻只有龍陽,忌妒的怒火和心機的宮女便朝向龍陽席捲而來!!!
長琴

龍陽和姬圉初次在宮裡重逢,靠的是兒時贈與的玉珮,相認之後,龍陽屢次的神機妙算和提點軍機,讓姬圉日漸信賴,也日漸寵溺龍陽。
下棋
但長琴卻一直想得到圉哥哥的心,而龍陽卻變成他的眼中釘…數次找他碴卻未果
吃醋
凱旋宴後,長琴為了確保自己公主地位,要求大王和娘娘趁早許配婚事
凱旋宴
而等到一年後的這一天,龍陽識破兇手就是身邊人;但沒想到卻被長琴和丫環敏兒栽贓RRRRRR
龍陽與刺客
為了確保無後顧之後,長琴趁亂把龍陽關進大牢施予苦刑,雖然有申將軍救援,可心機的宮女敏兒更勝一籌把一切都嫁禍給龍陽…
成親
最後姬圉趁大王痛下殺手前把龍陽保了下來,雖用毒藥以龍陽換宮女敏兒一命;但實則是讓龍陽先行服下解藥,之後再派人解救…
大王要殺龍陽


這一齣重生大概最讓人詬病的就是拍攝鏡頭偏昏暗,而以宮廷鬥爭戲碼最搶眼的莫過於敏兒了吧,沒有長琴公主在配音上的生澀,心計眼神動作基本上堪稱讓人佩服的壞女人啊啊啊!

而長琴是在後面許配給姬圉後,眼妝改變才有點壞女配感www

如果拿這部來跟韓子高比,那我很高興的跟你說,完全屌打子高;
第一,龍陽的顏質非常不錯,後期越看越驚人,連在監獄裡的戲碼也可以感受到他的肉體(喂)
第二,兩人互動相當不錯,明來暗去的秋波根本閃瞎人!
開場更衣部分,這麼明顯的暗示真是讓人遐想的不要不要der
更衣0更衣1更衣2更衣3更衣4更衣5
接著兩人又互許承諾
承諾1承諾2
酒醉的姬圉又趁勢壓在龍陽身上
酒醉
而這裡拯救被長琴羞恥play(!?)的龍陽,在被王子姬圉公主抱,羞澀模樣也是一絕!
美人抱1美人抱2美人抱3
更別遑論同樣的射箭/練劍與詩琴書畫,完全打趴子高(指)
射箭練劍彈琴1彈琴2
事後聽到姬圉的婚事後,居然還給了一個backhug啊啊啊
居然可以有這種尺度(鼻孔噴氣)
後抱1後抱2後抱3
最後還傲嬌的宣示龍楊沒我允許你不准離開…
我的媽呀夠直白我喜歡!
本王1本王2
最後這齣的流暢其實算不賴,過程中沒有特別突兀的轉接,用了穿越過去這點,交代兩人相識相愛過程,接著所引起的腥風血雨,本以為結局的部分最後還留了一個小伏筆,也算是不會讓大家那麼失望(笑)

比我預想的要好很多,如果你前面能撐過畫面略粗糙跟暗色調的話,我覺得這部還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