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初戀 FANATIC LOVE

第一初戀 FANATIC LOVE
006pyRtRjw1f1yonlxj4qj31e01tk158


劇情介紹:
006pyRtRjw1f1oebu9rcbj31kw0u0tkz
宋承越(楊煌胤飾)、宋承辰(陳希飾)和蘇易(徐賢任飾)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006pyRtRjw1f1oeb9tuy5j31kw0u0452
在學生時代,蘇易愛上了一個叫白宇(李青柯飾)的男生,但白宇有自己喜歡的人。
006pyRtRjw1f1yon4759dj30gw0u0acp
為了讓蘇易得償所願,宋承越和白宇進行了一場交易:白宇接受蘇易,宋承越則在金錢上幫助白宇。蘇易很開心地跟白宇在一起了。可惜,後來白宇卻不辭而別。

多年後,宋承越和蘇易一起從美國回來,在飛機上偶遇白宇。蘇易再次對白宇展開追求,關鍵時刻,白宇再次消失。
在宋承辰和朵朵(裴紫綺飾)的設計下,為了尋找白宇,宋承越和蘇易穿越進了游戲中,還有一個叫做夏辰(張優飾)的NPC……


可以跟你說,這整齣不知道在演三小…
簡單來說可以分矯情弟蘇易、腹黑工具人越越、衰鬼白宇、莫名其妙的腐女承辰跟業配薯條的宅女朵朵,還有一個躺在沙發上負責打電話der大叔夏辰…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矯情蘇易的演技了吧,你以為在參加金酸莓獎嗎?你的演技跟台詞至始至終都多了,那一字一句台詞都讓我出戲到不行…

平心而論鮟鱇魚越越跟白宇都還自然點…
006pyRtRjw1f1oebggy1lj31kw0u0tfi
這整齣也跟劇名搭不起來…

第一初戀,我看是恐怖情人怪談吧= =

鮟鱇魚越越因為自己心上人愛不到,所以開條件讓白宇不情願得跟蘇易交往…
101
蘇易面臨白宇三年的消失,整個喪心病狂的一開場就想咻素蘭素蘭喂扛轎的喔嘿咻嘿咻嘿咻嘿咻落蓋咻落蓋咻一咧素蘭素蘭心愛的人心愛的人素蘭不通來為伊流落悲傷珠
102103
於是又莫名地跳到一款中二遊戲叫做FANATIC LOVE,配了一個宅女把眾人拉進去不知道到底在衝三小,一下我在遊戲裡面但會受傷,一下又我作夢遺留在過去的回憶…
後面就忽然來著轉折說啊原來一切都是承辰、朵朵和白宇三人講好要讓越越跟蘇易知道彼此真心…倒底干這個遊戲屁事,你他媽進這個虛擬遊戲到底跟現實有什麼差別我請問你!!!!??
104105
然後腹黑的工具人鮟鱇魚越越終於在白宇跟蘇易為了他的存在吵起來時,『蘇易你可以愛我但你要跟鮟鱇魚切斷一切的魂節(切切切!)』
106107108
下個場景黑暗面全開把白宇綁走綑在鎖鏈上…
(到底再演哪一部,密室囚禁X鐵鍊SM play嗎?)
109110
但他很爛der不只打不贏白宇,還被他捅了(一刀),難過的蘇易終於發現我愛的人原來是鮟鱇魚越越[操他媽的到底在演給誰看…]
還要馬後炮說遊戲面裡捅不死你放心…

靠夭之後回到回到現實床上還不是會被捅到說「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嬌嗔)」
白宇也很開心的跟一個根本沒看到臉的男友搭車揚長而去

◢▆▅▄▃ 崩╰(〒皿〒)╯潰▃▄▅▆◣

他真的超衰耶,被要求跟一個恐怖情人在一起,還撕書說你是書皮我是書背這是三小濫情話;開場被抓回房間硬上,後面被鎖鏈play,你誰啊你以為庫拉皮卡逆!
111

這到底是三小第一初戀,根本是齣腹黑工具人愛不到恐怖情人,只好80很衰被恐怖情人一直意淫的好基友,不過還好最後兩個恐怖情人都在一起互相傷害就好,不用去害其他凡人…

劇情很爛很跳很扯整齣都是有夠可怕,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要衝三小,你雙親12的根本不是純愛故事啊!!!!

就是可以燒毀(美江上身)

2017年度第一部大爛片就給你吧(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