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程2 囚你陪伴/A Round Trip To Love2

双程2 囚你陪伴
A Round Trip To Love2

前情提要
陸風與程亦辰,身世、性格完全極端的兩個人感情很好。但是命運卻總愛開玩笑,因為誤會,雙方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傷害,陸風更被家人送去了香港。

多年後,兩人偶遇,已是物是人非。白富美卓藍、霸道專橫的陸風、重視朋友與家庭的程亦辰、想要保護哥哥的程亦晨…更多的糾葛和誤解纏繞著他們。

新年臨近,程家正准備溫馨的年夜飯,不料陸風不請自來,驚動了程母……


角色介紹:
陸風(演員 高泰宇)
006p1147jw1f52o7lsl1kj30rs15o7ik
陸風,陸家的少爺,從小生活在富貴家庭中,因為高中時期與程亦辰相愛,被迫送到美國,他性格上很強勢,十幾年間一直喜歡著程亦辰,可是他愛的方法有待提高,後來的相遇兩人一直在互相折磨中,到中年時期才漸漸好轉。


程亦辰(演員 黃靖翔)
006p1147jw1f52o7mr881j30rs15o7ho
程亦辰,高中時期與陸風相愛,迫於家庭的緣故,兩人各自被迫分開,幾年後再次相遇,兩人開始“相愛相殺”,他生性善良,但是有些優柔寡斷。


秦朗(演員 乙帥)
006p1147jw1f52o7nx5t9j30rs15otob
秦朗,程亦晨的戀人。


程亦晨(演員 向皓)
006p1147jw1f52o7p9m8fj30rs15o4d5
程亦晨,程亦辰的弟弟,與秦朗是戀人關係。


劇透:
年夜飯那晚,陸風出現為小辰帶來禮物;本想趁著程母去廟裡拜拜,趁機來跟小辰秀恩愛的陸風,程母卻提早回來撞見了一切,失控之餘,陸風又不小心的把亦晨跟秦朗的關係說了出來,母親一氣之下便昏厥過去…
006p1147gw1f87jeczdzrg30b4069kjn
006p1147gw1f87jemm6ucg30b4069qv5

小辰為了母親,刻意疏遠陸風,但沒想到他卻找上了弟弟亦晨,和秦朗動手的途中,意外讓亦晨下半身癱瘓…

而母親知曉此事後,留下了最後的遺言:「你們兩個,總得有一個想著媽媽的話,結婚,生個孩子,好好的過日子。」

母親走後,本想跟陸風一刀兩斷的小辰,卻下不了手,陸風卻自個讓車撞去,又與家裡決裂…沒想到換來的卻是小辰和卓蘭的請帖,而兩人曾經許下誓言的戒指,也被退了回來。
006p1147gw1f87jezbddug30b4069npe

15年,陸風創立的新公司在韓國已經首屈一指;而小辰也和卓蘭生下一個孩子;亦晨在秦朗的陪伴下,也復健的算順利;但沒想到一個合作案,卻是陸風設下的陷阱…
bd7e14b8gw1f895e8v0yjj21120ku77m

小辰到了現場,發現是陸風,卻已經來不及了,喝下有春藥(?!)的酒後,陸風卻是各種SM、手銬、綑綁(只差蠟燭)、浴缸跟泳池play…
a2017fc5jw1f8c3ycx4hkj21be0qoag3a2017fc5jw1f8c3yep6xgj21be0qowlia2017fc5jw1f8c3ybooy1j21be0qoaga
006p1147gw1f89gs3fq04g30b4069kjo006p1147gw1f89gshxooqg30b40691kz

而後來發現的亦晨一行人,打算去韓國救出小辰,但過程中亦晨卻意外開槍擊中哥哥;陷入昏迷的小辰,還有在大眾面前公開戀情的陸風,原本以為一切已經結束…
006p1147gw1f87j3f3hung30b4069x6q

一場風雨和雷電交加之時,卻又讓兩人永遠分隔…
a2017fc5jw1f8c3yj6kqzj21be0qodmr


淦哪!
看完第一個感想,第一部跟第二部的歌應該互相交換der,”你曾说”跟”如果”在開頭也就是過年送mp3那邊多搭啊,而那首”淪陷”在後面相愛相殺時又顯得更為合拍,完全襯托出那種虐感,拜託快重新把bgm換好可以嗎www

第二部幾乎是重頭虐到尾,讓我感受到了双程所謂的虐字,非常之驚人;從母親的不理解,到後面的抉擇,都顯得讓眾人揪心,而這次也許是情感的渲染下,小辰的演技終於可以駕馭這段,他的病虐感整個爆發哈哈哈哈,m到翻掉…

小辰在詮釋全世界都崩壞的感覺上,顯得楚楚可憐,雖然他的奶音還是依舊讓我出戲哈啊哈哈。

那種無奈與不得已得抉擇下,沉痛地放棄了陸風。
失去小辰五年後,陸風終於東山再起,而小辰被陸風囚禁那段,各種色氣整個洽到好處;無論是放春藥的紅酒、
81269f60jw1f8czvktur0g207s04eb2a
手銬針孔錄影avi.、床上皮繩愉悅、
81269f60jw1f8czw5s9bsg207s04ehdt

浴缸坐姿勢(這個最優,給五顆星)
81269f60jw1f8czwmbdekg207s04eqv5
淋浴間公然硬上等,
81269f60jw1f8czwfvc1rg207s04ewok
配上那首”淪陷”,讓人阿思啊思啊嘶叫個不停呦呵呵呵,氣氛美燈光佳表情好讓人都有點羞澀了>//////w///////<

這段陸風就像著魔般, 這五年所缺乏的,要一次補回, 看著陪在身旁但卻不甘願的小辰, 無所不用其極的調逗、愛撫甚至強上, 都讓看到他的抑鬱與魔性, 而小辰無力的反抗,小細節上也讓他更蠢蠢欲動…

【萬一你要是跑了,我會不擇手段把你抓回來,把你鎖起來,打斷你的腿,讓你再也跑不掉,就算你恨我,我也要這麼做。】

全片高潮所在, 直到最後那邊一槍,「碰」!

小辰卻是自然地擋了那一彈,把整齣戲的高潮完美落地!

『陸風,我想我是應該恨你的。可是比恨更深的又是什麼呢?』

整個病傲嬌,我嘴巴說不要,我說我恨你; 但卻始終抵不過我愛你啊!!!

相愛相殺,直到最後, 直升機的墜毀,陸風下落不明;但小辰卻醒了過來, 這段愛卻是一直錯下去,當一人醒悟後,換來的卻是等待。

『我要讓你明白,這世界上也有你得不到的東西』

陸風等了五年… 而小辰呢…?

最後的結尾,兩人低喚彼此的名字, 這種莫名的牽動最讓人揪心; 母親離去之時小辰陪同,但樓下亦晨也驚醒; 而飛機即將罹難時,就好像冥冥中小辰發現了什麼,低聲呼喚著陸風的名字, 此時,陸風最後一刻,想的人也是小辰, 這種愛,濃烈的讓兩人都快窒息, 愛的家破人亡,但恨意卻永遠始終無法蓋過那內心由衷的愛, 至始至終陸風愛著小辰,而小辰也愛著陸風,直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