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愛情 Alternative Love

另類愛情 Alternative Love
70269559jw1eyb6ukqh9yj27ah4k2u0y
電影《另類愛情》講述了一段男男之間的唯美愛情,具有雙性戀傾向的韓佑熙(王良飾)和林若娜(苗青飾)本是一對戀人,可是常傑(倪天年飾)的出現打破了原來的平靜生活;常傑對韓佑熙的愛油然而生,韓佑熙也沒有拒絕,兩個人心照不宣的在一起了,但是林若娜並不甘心,並覺得這是一種莫大的侮辱,想方設法想搶回韓佑熙。

這幾個人之間為了愛情受盡各種折磨。


簡單來說了,這是一部集合老梗、霸道面攤攻、腹黑受跟演技很好的被拋棄妹子還有他們的好夥伴;劇情走向,大概就跟類似愛情2後半差不了多少,我也覺得很屌,居然名字致敬就算了,劇情還有畫面(醫院和雨中)都致敬這也太說不過去,你好歹也抄有特色一點,這種演到爛的狗血是可以不用…
重點還是居然還有第二部= .. =

還有中間不知道怎麼樣,忽然帶點恐怖的bgm,靠北是從紅旗袍裡面精神分裂嗎??!


來簡評一下,論攻的話,池少、顧海、安子宴完全大勝,天差地遠的勝,馬的受講起髒話來還比你多,你就是單純面癱啊啊啊啊啊!

論受的話,演技真的…我就不造口業了,常傑唯一贏的點就是從頭到尾都在拋媚眼,我靠你男男女女乃至佑熙他媽拋什麼鬼媚眼啊!


直接吐槽+劇透,避免大家以為我拉進度條,我也是稍微花了點時間看完才做介紹的。
前面沒什麼重要交代一下

常傑轉學來,然後煞到佑熙;故意跑去佑熙愛去的酒店釣他www
(沒錢最好跑去陪酒啦,根本意圖釣男人)
接著兩人酒醉脫衣服、脫褲子、脫襪子…
0060bOEqgw1f2pa2leqntg308w06ou12
0060bOEqgw1f2pa2vtvkfg308w06okjl
0060bOEqgw1f2pa2urioag308w06o4qq
0060bOEqgw1f2pa2tttabg308w06o1kx
0060bOEqgw1f2pa2trzbfg308w06ob2a

先洗澡澡www
0060bOEqgw1f2pa2tomacg308w06o7wh

走出來身材….= =
0060bOEqgw1f2pa2ttqqbg308w06o4qq

浴巾都沒了你還嬌羞個屁!!!
0060bOEqgw1f2pa2tgjwpg308w06ob29
0060bOEqgw1f2pa2uuhmjg308w06oe85

你阿目的最好睡一個負責一個,你女友睡過沒,就不用負責啊?!
005.PNG

不拖泥帶水的分手,但這愛上也太快了吧…
007.PNG

導演,請問有沒有讓佑熙去上一下接吻訓練班,我只看到一隻章魚吸上你的嘴呢!!!最好還把嘴唇都給我吃進去啦啦啦啦!!!
008.PNG 009.PNG 010.PNG 011.PNG 012.PNG

我本來以為何歡要演t…結果這裡稍微精神分裂一下,前面不爽後面又秀秀娜娜。
013.PNG 014.PNG 015.PNG

看透一切的李亮www
016.PNG 017.PNG

第一次撕逼,若娜打了常傑一巴掌
018.PNG 019.PNG 020.PNG 021.PNG

你知道你講話太文青嗎?後面就是親一下就沒了
022.PNG 023.PNG

帶出媽媽來,媽媽真的很像曾愷芯老師….
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認為吧
024.PNG

後面就曬一下恩愛…小打小鬧
025.PNG 026.PNG 027.PNG

然後尷尬的歌唱比賽,趁亂告白
028.PNG 029.PNG

若娜打上癮,接著打了佑熙一巴掌!
030.PNG

愛情本無形,何苦拘泥於形式而存在,

我愛你,只不過恰巧我們都是男的而已。
031.PNG 032.PNG 033.PNG 034.PNG
娜娜宣告要繼續撕下去,但很沒梗…
035.PNG

先是放假照片,靠北一張擁抱照就可以讓你發火,好歹學學類愛用床上半裸吧(好孩子不要學)
036.PNG 037.PNG

又曬恩愛
038.PNG 039.PNG 040.PNG 041.PNG 042.PNG

然後帶回家見老母…接著老梗氣到昏倒
043.PNG 044.PNG 045.PNG

這場景眼熟嗎?
046.PNG 047.PNG

受不了的常傑決定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048.PNG 049.PNG

又覺得眼熟…
050.PNG 051.PNG 052.PNG

這裡很會吸,吸到都收音了,看來吻技訓練就是把對方的嘴唇吃進去吧(大誤)
053.PNG 054.PNG

啊啊啊啊啊然後期待第二部(瞪)
055.PNG
056.PNG
057.PNG

如果你看過類愛,你一定覺得馬的搞抄襲,但我只覺得這種沒什麼好抄,因為抄一個走下坡的幹嘛(很敢講…)

這一部集合各種狗血,然後兩人互動居然意外的完全沒有cp感,連一點都沒有…好啦有0.5%

從頭就是小受賣萌,然後面癱攻露出一種顏面神經失調的表情…每個人演起來都很刻意,若要一提就只有若娜可以不被批評,也是啦他戲裡兩位男主都打過了爽的勒www

陸子軒一整個路人甲名字出現的比人還多,李亮的衣服會讓人覺得他很有事情,算是一個特別的亮點…其他就…(嘆)

沒看過類愛可以感受一下,看過就可以看完來罵一下抄襲(喂?!)

anyway我不會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這樣講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