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薇安之念念不忘

夏雪薇安之念念不忘

講述了一對分手的的拉拉戀人尋找純真記憶、喚醒真愛力量的愛情故事。
是一部能讓你暖到心裡、重燃希望、勇敢相信愛情的拉拉微電影。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一份時間洪流中的記憶旅行,即使沿途有悲傷,也能在路上找到真愛的力量,前往你的方向,重新出發。

這是一個很美的故事,但後面卻超展開…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美好要記錄一下(灑花)


酷妹岳辛飾演夏雪,留著長髮卻還是帥勁十足www
d4226eeajw1f1t2r3afgwj21kw2dc000.jpg
方菲飾演薇安,是個像洋娃娃美般的女孩兒
d4226eeajw1f1t2rj217kj21kw11xwpf.jpg
兩人曾譜上一戀曲,但結果卻是以分離收場。
d4226eeajw1f1t2r7zdxfj21kw11xtk3.jpg d4226eeajw1f1t2rcccd1j21jk2b8b2a.jpg
但當三年後,他再度踏上歸途時,時間卻把夏雪帶回了三年前他們尚未認識彼此的那一刻
d4226eeajw1f1t2r1pzqlj21kw11xtgc.jpg
儘管刻意躲避,但夏雪的愛仍隱約地給予薇安溫暖…
d4226eeajw1f1t2rx0jjqj21kw11x7cs.jpg
兩人又如同三年前一樣,躲不過的命運又把她們牽再一起,但這次,勇敢的人卻改變了。
d4226eeajw1f1t2rq7909j21kw11zair.jpg
d4226eeajw1f1t2rp5p6ej21kw11z7at.jpg


先放一下福利再來講評,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美了這畫面,撩妹太猛www
01.PNG 02.PNG 03.PNG 05.PNG 04.PNG 06.PNG
這一部若要提最大的缺點就是-最後那忽然莫名其妙的薇安用五毛特效消失了…

而當初選擇要離開的她,卻放棄治療,靠著把意識輸進程式裡,只為了能夠測試兩人是否能夠再次在一起。好好的純愛系列忽然畫風大變,變成科幻系列(傻眼)

而這一切也沒有交代出來-為何薇安變成這個模樣,又為什麼當夏雪躺在床上時,瞬間回到三年前…

但這些忽略的話,就是注定的愛情-訴說著,就算是對的人,不管過了多久,最後還是會來到你身旁,戀愛來了擋都擋不住,那些人就是那種一見鍾情型…

當面對自己的情感時,起初薇安是怯弱的,但在之後,她選擇勇敢,因為她知道夏雪就是那個命中注定之人;唯有勇敢,才能夠讓自己不枉用僅存的意識,來換取那純愛。

結局的伏筆,並沒有交代完全,但我覺得應該等到夏雪發現薇安其實已經不在身旁後,在醫院逐漸握著她的雙手,才把這一切揭露出來更加合理,中間瞬間從跳到薇安對夏雪告白那真的是很莫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