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田川町で待っててよ 在宇田川町等我喔

宇田川町で待っててよ 在宇田川町等我喔
p2250794007
劇情介紹:(出自B站)
講述了男子高中兩個同學的愛情,高中生百瀨在喧鬧的涉谷喜歡上一個女生,後來卻發現對方是同學八代,只不過穿了女裝,百瀨順從自己的感情於是告白,雖然八代感到困惑但兩人之間的距離卻逐漸縮小。
百瀨偶然在繁華的街道上,發現自己的同班男同學.八代穿著女裝。雖然百瀨覺得很困惑,但這並不妨礙他覺得八代很可愛,並且喜歡上他。
另一方面被百瀨發現自己的興趣後八代決定要放棄穿女裝但是百瀨率直的誇獎和喜愛讓他不由自主地沉溺在百瀨的感情當中無法自拔。在百瀨的支持之下八代重新穿上女裝展開與百瀨之間的另類戀愛。


角色介紹:
黒羽麻璃央飾演百瀨,他的瀏海讓我想拿剪刀一口氣剪掉,飾演一個看似有點怯弱,但是對於自己喜歡東西卻是很執著的宅宅(?!)。
p2250795104

横田龍儀飾演八代,側顏完美,是一個長相不凡有著高人氣的同儕,卻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p2250794817


本篇非常清水向,但我沒看過原著所以就用我自己的想法來講囉…

雖然我一直看到彈幕說最後應該是要床戲,但用膝蓋想就知道這種漫改應該是不用期待太多,更別提他的長度只有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基本上就是平鋪直敘的把整個漫畫重現吧(?)
這一部除了BL向之外,加入了一個就是性別不安症(GID;心理性別≠生理性別)的元素。
其實我還滿喜歡八代在裡面的猶豫不決,但在一般的和同儕相處卻又呈現一種不同的氣場…而百瀨呢,在認定八代就是他喜歡的人後,那種執著求愛的態度也是一洗他之前的懦弱無存在感,甚至最後他是一股勁的主動並希望八代做他真的想做的事情
p2250794670
p2250794573

戲中攻受分明,在八代對於女裝被百瀨發現的同時,其實戲裡面多少會瀰漫一種尷尬感,但靠著百瀨的一廂情願,卻逐漸化解這感覺,取代的卻是一種支持的情愫,雖然百瀨中場還想強上八代(奸笑)
p2250794617

那對於這個題材呢?

當初其實我覺得有點奇妙,一開始還挺不適應八代的女裝,但隨著故事的進行,八代對於自己的認同,加上百瀨喜歡上的就是八代的可愛感,無論他是男裝還是女裝,而也許就是這一種認同感;在最後,我對於八代的自信感到非常的舒服,當八代主動在百瀨面前換裝後,那一種粉紅色的幸福感更不用言喻,呈現著一種非常美好的氛圍!
p2250795241

但真的要來講,可能很多人在前段的鋪陳會犯尷尬癌,就是覺得百瀨太一廂情願,
而八代女裝為何又如此畏畏縮縮呢?

可本作真的寫實又自然,當你對於自己的性別不認同時,比起你發現自己喜歡的性別是同性時,更加受到他人不平等的眼光,做自己沒有錯,有個能接納自己的人更是可貴。

One Reply to “宇田川町で待っててよ 在宇田川町等我喔”

  1. 今天才看完就看到版主心得了~~ 真開心
    我一直很期待這部電影啊
    原著不長, 所以也能理解電影只做了這麼短
    但是該講的 重要的都有了
    而且兩個主演比我想像的要更加自然, 最後面的接吻也挺實在的
    漫畫結尾…就別為難這些小朋友了…哈哈哈!
    版主回覆:(01/25/2016 04:02:21 PM)
    你也太迅速了,好像是22剛放出來;
    我23看完硬拖到24才寫www
    對呀,我還滿驚豔主演的自然演技,雖然有時候百瀨讓我有點犯尷尬,
    但八代真的好可愛<3<3<3<3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