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期待的亞洲同性電影介紹


哈囉我又來了,
我知道目前很多人一定再引頸期盼(結果只有我)哈哈哈
好啦我就幫你們列出來一次想看就快期待吧!!!
有些是已經上映了,
但目前還無法看到的,
因此也在清單中,
更大原因是因為我每次看完都忘記要關注哪一部,
直接記錄下來比較快(賊笑)
————————————
臺灣:
第24屆東京國際同志影展(東京国際レズビアン&ゲイ映画祭),
3部由臺灣青年導演製作的LGBT電影
cr. 風傳媒報導
Life of Silence 犧牲之旅
由應政儒拍攝的《犧牲之旅》(誰が為に生きて)是一個悲傷的故事,描寫同志愛情與傳統家庭觀念之衝突。當適婚年齡的同志被家人催婚,到底該坦承自己的性向,還是繼續隱瞞下去,隨便找個異性結婚生子?
無論哪個選項都可能無比痛苦,正如其日文片名所說:「我到底是為誰而活呢?」而導演希望,這部電影能讓雙親了解同志子女所面臨的沉重壓力。

海倫她媽
這名媽媽的畢生願望是要女兒找個好男人嫁了,但當她偷偷登入女兒的Facebook,發現女兒竟然交了個女朋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和家人出櫃通常是很辛苦的過程,但《海倫她媽》(北極で結婚式を)這部電影一反此類題材的憂鬱氛圍,以詼諧手法道出媽媽與同志女兒的溫馨親情,讓人又笑又淚,精采無比。

《蘋果男孩》 100 Apples
妹子熟了劇組|劇情片|2014│HD│Colour│30min
「喜歡一個人,永遠是單純的」
正值青春期的一傑(黃劭揚飾)苦惱著要送女友佩萱(李利貞飾)兩人的紀念禮物。熱心的­畫畫老師成錡(林宗彥飾)陪著一傑尋找送禮的靈感。這天,成錡突然宣布下週即將出國,­並和一傑下了戰帖,要一傑在自己出國前練習畫完一百顆蘋果。隨著一顆顆蘋果逐漸完成,­一傑也發掘了內心的真實情感,陷入掙扎的一傑該如何誠實面對自己?

醉‧生夢死
演出人員: 呂雪鳳 鄭人碩 黃尚禾 李鴻其 王靖婷 張 寗 林晉羽 今子嫣
類型: 劇情,社會,寫實
導演: 張作驥 Chang Tso Chi
發行日期: 2015年8月7日
2015 柏林影展勝利柱獎
2015 香港電影節
出身南管劇團的母親因婚姻不幸,鎮日酗酒痲痹自己。小兒子在市場賣菜討生活,想要保護心愛的女孩,卻不慎陷入黑道糾紛。大兒子曾遭男友遺棄尋短,經常出沒同志夜店,更意外對同住的表姐男友動了情。母親過度的關愛絮叨,對兒子們形成巨大壓力,彼此間的感情糾葛,也逼著這個家走向宿命的結局……。
影片靈感來自李白<將進酒>,四個主角則分別代表了醉、生、夢、死。導演試圖呈現人們失意時的生活態度,彷彿將自身生命經歷轉化為驚人的創作能量,看似恣意的鋪陳,卻逐漸交織出一張親情、友情、愛情緊密糾結的網,伴隨暴力、酒精、情慾,迸發出無比強大的情緒張力。鏡頭穿梭在紅樓、寶藏巖、傳統市場間,完美捕捉城市底層那頹廢破敗又繽紛豔麗的氣息,在導演殘酷又溫柔的筆觸下,這群遊走社會邊緣的人們以獨特的姿態,在現實與恍惚之間,掙扎地活著。

————————————
中國:
類似愛情2 只有你知
a3a0211f95cad1c8c27970d97a3e6709cb3d5178
電影《類似愛情2-只有我知》由陳鵬導演執導,
孔垂楠 黃禮格 馬堯 董玉峰 廖美露領銜主演,
根據小說《你是男的我也愛》改編,
定檔2015.9.25!2015.就.愛我!

宣傳取八人版 – 無言

《烈日灼心》改編自小說《太陽黑子》,講述了三個殺人犯與一個棄嬰之間糾結虐心的故事。
ea_2015730215518654
cr.《烈日灼心》上演基情戏 邓超请教同志好友
導演曹保平在現場表示,《烈日灼心》其實講的是鄧超與段奕宏“兩個男人之間相愛相殺的故事”。
段奕宏也戲稱:“很多人問我們倆是不是在演戲當中真的相愛了,我說真的相愛,只不過跟大家的愛不一樣,我只是覺得這個愛真牛逼。”
段奕宏還透露,雖然自己與鄧超相愛相殺,但戲裡與鄧超有激情戲的卻是呂頌賢。“我是看到鄧超跟呂頌賢之間的激情戲。
這場戲當時請了專門的人士來,專門設計的體位,曹老師自己在下面欣賞,還拉著我來欣賞,我說別拉我,他說你得看看,一會兒你得演。”
鄧超則自曝自己為了這場戲還特別去請教了身邊的同志好友:
“首先我身邊也有這樣同志的朋友。這是一個非常正常的事情,不都可以去美國了嗎,對吧。
一樣的愛情、一樣的情感,所以我覺得應該堂而皇之地把這個事情說出來。
我也之前和很多同性的朋友同志打電話,當然我問得也很冒昧,因為我會問一些細節,後來知道這是屬於別人的隱私。
在現場也會有這樣的一些指導,所以很專業。”
《南方》改編自暗夜流光小說《十年》
0069HFtKgw1ethfys4du4j30vk0hr0ts
三個人,幾段交錯,十年變遷,兩地零散,愛別離,求不得。
一代人曾經的《十年》,如今匯聚於《南方》。
btw,劇組低調到爆!
《尋找羅麥》
e2c7663e6709c93dc18eff98993df8dcd00054b512d1383fb80e7bec26fff28e292eb9389a506b8c
中法合拍愛情片《尋找羅麥》據悉已全本過審,
該片由韓庚和羅馬影帝Jérémie Elkaïm(《青春夢裡人》《不羈美少年》)主演
,講述的是一場跨越中法的倆個男人之間涅盤般的戀情,
據說這也是中國實行龍標制度以來第一部整片貫穿同性感情的電影,
韓庚工作室透露電影即將於年底上映。
————————————
泰國 cr. 天府泰劇
คืนนั้น red Wine in the dark Night
泰國以來尺度最大的+20同志電影7/23上映

“ยอม” เพลงประกอบภาพยนตร์ คืนนั้น – Official Music Video

คืนสีน้ำเงิน The Blue Hour
《The Blue Hour》為今年柏林電影金熊獎入選影片。
這一集由電影版中剪輯過来,情節斷層厲害,故等電影出来,再翻譯!
此劇道出了當今社會包容同志的殘酷現實,

พี่ชาย My Hero 棋盤遊戲
由一場泰國徵兵選秀抽籤而引發的關於金錢、權力黑勢力的同性影片。
7/16上映


เมื่อฝนหยดลงบนหัว 風雨當頭



รักตลอดไป Beside of you 愛你無限

由同樣飾演愛瘋學院(Crazy love)的simon@kkankarnn跟小九九@nineksnine在裡面是一對cp。
อยากบอกให้รู้ว่ารัก Love Love You
2015/8月20上映

“ไม่มีสิทธิ์ควบคุม” เพลงประกอบภาพยนตร์เรื่อง loveloveyou อยากบอกให้รู้ว่ารัก

主演包括超帥Narapat ,跟男星Gun Atthaphan(替換上部的mild)等。
愛情來了2中兩位男主將經歷很多情感的考驗。此外眾多夫夫粉红滿點的日常是最大亮點。
คิดไม่ถึง Timeline Next-Gen Official Teaser

“คิดไม่ถึง” Ost.Timeline เพราะรักไม่สิ้นสุด 2 บอล&จีโน่

MV อาย เลิฟ ยู Ost. Timeline Next Gen เพราะรักไม่สิ้นสุด2

愛不會終結的續集,
高顏質的雙男主,笑起來臥蠶超美的<3 Water Boyy 11855745_1610707079184558_2241072683481016689_n
泰國同志電影《激樣青春 Water Boyy》中字預告@天府泰劇

บอย สมภพ-พระอาทิตย์เที่ยงคืน(Midnight Sun)-OST.Water Boyy รักใสๆ…วัยรุ่นชอบ

此部電影中文暫譯:兩世鴛;
劇中根(Ngern)跟Beam在劇中扮演一對CP。
真的是你要八月怎麼辦(怒吼)!!!!
ตัวอย่าง Yes or No 2.5

tina的又一力作,
但這次似乎沒有延續1、2而是獨立故事哦。
Just is Love
7e3c270fjw1est0wr55n4j20k00db400
min/oat cp終於在本片中要正式成立了嗎 哈哈哈
衝著敏弟小oat我也要嚕這部啊啊啊 !
Love Next Door2
7e3c270fjw1est0wlxbocj20f00k0wg5
別於上集的美尻,
這次直接大露腋毛跟胸前小粉紅,
不知道這次如何賣肉呢?!

父子同行
Father and Son

7e3c270fgw1euqanq7ckvj20qo0m840m
由Ameen Sirita、Bank Prasongsup、Karn Kulanupong、Freshy Tuangphop跟Theo Shira(你沒看錯香蕉哥前男票)主演,
根據網路出版同名漫畫改編而成;
還記得師生孽情這一部嗎?
由相同公司戰完師生戀後又挑戰禁忌的父子之情。

————————————
日本
セブンデイズ 星期戀人

セブンデイズ MONDAY→THURSDAY 6/6號上映

セブンデイズ FRIDAY→SUNDAY 7/4號上映

只要在每個星期一早上第一個向校園中的風雲人物芹生冬至告白,就能和他交往一星期。
同樣很受歡迎的篠弓弦抱著輕鬆的心態對芹生說:「和我交往吧!」
沒想到芹生居然答應,於是兩人開始交往。
宇田川町で待っててよ

《在宇田川町等我喔。》曾經獲得2014年「這本BL不得了!」漫畫篇第5名。
故事描述在班上很不起眼的百瀬偶然在澀谷目擊同學八代男扮女裝的模樣。
百瀬一方面後悔自己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一方面卻在心裡湧起一股奇妙的感情。
腦子裡滿滿的都是關於八代的事情。
八代雖然不知道百瀬在想什麼,但無法拒絕百瀬要他穿上女生制服的要求…。
思春期男高中生之間的青澀戀愛物語。
————————————
韓國
퀴어영화 나비 Butterfly








Cheolsoo, who is also a loner, can’t the ability to save by oneself. Cheolsoo, now an adult, is living alone.
As first social life, He began life(the Adult world) at gay host bar “JUNGLE” as an apprentice.
As time goes on, The world treated him harshly, also ruined him gradually.
This is a story about gay host bar, shedding a more humane light on the hosts and focusing on their stories. (懶惰有空再翻)
RUMOR 루머 / 게이봉박두4

게이봉박두4 : RUMOR 루머 (omnibus gay theme film)
Release Date: 11. 7. 2015 / South Korea / Drama / 45minute.
[Open]
Han-do lives alone and was doing his homework with a friend when his drunk girlfriend comes by. This is the start of a three way tug-of-war.
[FMSM]
Expession of emptiness that isn’t satisfied by loneliness and lust by watching “A Gay’s Night”.
[Tea Time]
A guest visits Gwang-ho and his mother. It’s his boyfriend Joon-won. The three of them have tea and his mother starts saying Gwang-ho lost his memory in an accident…
[Cohabitation]
Mal-lo wants some time alone but Bok-hee is an unwelcome guest. In the end, Mal-lo hooks up Bok-hee and virgin ghost Sang-won together. However, Sang-won with a special tendency and and angry Bok-hee appears in front of her.
————————————
越南
Cầu Vòng Không Sắc 無色彩虹
2015/3月已經上映

cr. 天府泰劇
這部電影圍繞兩位主角,阿雄(武俊越)飾,阿皇(阮清秀)飾
阿皇從一個家境優越的環境中長大,而阿雄則是被這個家庭收養的孩子。
他們一起長大,兄弟之情漸漸地轉變為同志間的愛情。
接受不了自己孩子是同志,母親燕(金慶)飾,變得驚慌失措,絕望而失去理智,最終導致了家庭悲劇的發生。
越南恐怖片 “Con Ma Nhà Họ Vương” 《王家有鬼》
7e3c270fgw1es2wytkwivj20go0b40u7
2015年3月開拍,預計於2015年10月上映。

本片導演是獲得多項大獎的越南同志電影《忘返天堂》Vũ Ngọc Đãng,製片人是《忘返天堂》里飾演男主Lam
————————————
印尼
The Sun, The Moon & The Hurricane 太陽,月亮,颶風。
2014年溫哥華國際電影印尼入圍的一部感人同志片,
參與今年的曼谷同志電影節,
導演的處女作用三段式的愛情來詮釋三段不同程度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