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總裁和他的男人

霸道總裁和他的男人
又名同樣的愛
0ecf8ccad1c8a78693bc680b6109c93d71cf5074
主演
尤旻昊/ 江堯

簡介:聲名遠揚的浪子情聖富二代吳思聰遠從倫敦來參加好友楊歡歡的生日聚會,
卻無意結識了楊歡歡的gay蜜肖茂,肖茂對吳思聰一見傾心,處處試圖接近他,吳思聰卻一直把肖茂當做朋友,並以為這只是歡歡與自己開的玩笑,沒有料到肖茂真的愛上了他,直至吳思聰的女友遠從倫敦歸來,肖茂實在按耐不住心中感情,當眾向吳思聰告白…..


吐槽沒有心得,因為實在是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黑粉我先說,你愛這部戲就別看了…我覺得最近中國拍的都是噱頭太多,內容真的很薄弱…
然後很認真的評析,我承認我有注意些細節,至少我也是認真把戲看完,不像某戲劇亂鬼扯。

再給你考慮三秒鐘,





圖源來自【吐槽】霸道总裁的他的男人

WHO CAN TELL ME WHERE IS “霸道”?
霸你媽的道啊?!
總裁從頭到尾被動猶豫不決三心二意不敢面對自己,這叫霸道?
你攤在受身上叫霸道?!
dbcf23292df5e0fe86d18c715a6034a85cdf72c0
你衝去試圖挽回前女友那奇形種跑法叫霸道!?
Excuse me,霸道是強勢不溝通不互相對錯都要爭贏大男人氣魄
可你一個都沒有,你就是啞巴而以(聳肩)

演技大評比
歡歡>>>>>>wendy>演技浮誇的肖茂>>>思聰

恭喜歡歡實至名歸榮獲最佳女主角,就一種很生硬的感覺,你們兩個,還有思聰請你把鬍子給我剃掉,right now(女帝貌伸手指);你那鬍子騙了我嗚嗚嗚嗚,一堆人說你根本是受啊…(拭淚)

什麼霸道總裁根本中道家落總裁才是吧。

然後肖茂很浮誇,床上笑容浮誇了,洗澡被沖水浮誇,最後教堂浮誇到不行啊啊啊啊,你收一點好不好求你了
5320ee36afc3793188319d59edc4b74542a911b0
拜託劇組你們把餐廳錢省下來好不好,吃那麼好的餐廳喝那麼好的酒還有華麗的場地費(教堂、高級民宿)
i don’t care,把經費花在劇情細節上好嗎?!

多補一點思聰跟肖茂的互動上,你別跟我說住一個禮拜,煮煮飯割到手擦擦藥一起刷浴室你就陷入愛河了,不可能啦啦啦啦啦(大翻白眼)

告白那裡有夠隨便,以為點點蠟燭,然後思聰你哭屁,「我知道你對我也有感覺」
馬的鬼扯我看戲都看不出來了你怎麼知道,你有女友為前題外加兩人連曖昧戲份沒超過一分鐘你說你有感覺了?!

來人給我一把剪刀我要把wendy跟思聰的bg線都剪掉,情人跟腐女基友吃飯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尷尬的戲份啊啊啊啊,林北只能縮小聽他們在番癲,因為我看不下去,拍成讓人尷尬到不忍直視你是第一人…

公司倒閉,原來公司居然成了SUP,然後就只是女人看你沒錢就跑,啊肖茂不離不棄被當北七,還讓你看透前女友只是個必取…你還不肯給個名份?!

這梗有點老道我吃不下嘿。
4751990a19d8bc3e83de01ba848ba61ea9d3453f92d15390f603738d23640a52b51bb051f919ece0

最後的回憶殺我才要殺死你啊導演,這種沒愛的回憶你敢放!!!

謝謝有愛網友,直接做好動圖,我如果願意再看一次我會考慮截圖的…
撒必死沒有,教堂告白後,最多就是親額頭,然後其他都是借位,結局牽牽小手自以為清新感…

割到手唯一有眼神交會感
005EGhNFgw1euwj0ettpyg30b404ux6q

逼逼逼警察嗎?
有人在球場求偶!
005EGhNFgw1euwizzhspbg30b404ub2b

唯一整場看下來霸道之處:
1.搶平板
005EGhNFgw1euwixrv4fbg30b404u7wi
2.互洗對方臉(眼神死)
005EGhNFgw1euwixdm2t5g30b404utyq
這個就是要在床上做的motion你這樣一點都不專業耶(奇怪耶你)
005EGhNFgw1euwixu0v3mg30b404u4j6

看完了沒?
你還想去看嗎= =…

黑完稱讚一下好了,就是餐廳很高級,房子很棒,女主演技不錯自然(喂)

這種已經處理到像回鍋油一樣的劇情,不加點心思真的是…
好歹你也讓兩人再有愛一點,這樣一點CP感都沒有(大哭)好啦肖茂後來有比較自然點,那思聰呢?就始終如一吧(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