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X先生 第一季

我和X先生,這是我們的故事,那你呢?
7be84cebgw1eswrmk29z3j215o0dc0w47be84cebgw1eswrlqevcwj215o0dcdj37be84cebgw1eswrnkg8cqj215o0dcq5w7be84cebgw1eswrrrkiv7j215o0dcgnd


我和X先生之就算全世界與你為敵
7be84cebgw1esaytkchzpj21kw2fztqa

『曾經我沒有勇氣,但從現在開始,就算與全世界為敵,我也要和你在一起。』

一對好基友,其中一個男孩為了拒絕不喜歡女孩的表白,笑稱和好兄弟是一對兒。
104
誰料想一個玩笑卻在校內被傳開。
105
兩個人遭受了別人的冷眼、嘲笑甚至毆打。
經歷這麼多,也讓二人的友情更加堅固,同時一起反對校園冷暴力。
112
第一部描述大家最愛的兄弟情誼升級成愛情:D

我的媽裡面的秋翰好可愛呀啊啊啊(瞬間弟控現形)<3

其實我們也都懂在那懵懂年紀, 對於娜同性的觀點總是玩笑加上恐懼; 真的很難在一片男女之間坦承自我, 可片中兩人想要互相保護對方卻讓我好揪心, 如果那時我也勇敢,是不是都會不一樣了, 就算現在想起來那青澀的回憶, 卻是很值得回味的,還好愛過你!


我和X先生之北京北京

7be84cebgw1esna9qpia5j21kw2dc17f

『你是我這冷漠城市,最後的溫暖。』

因父母中對其身份的否定,他孤單單從小城來到北京,成為某知名攝影師助理。
102
7be84cebjw1eskwuxfe7aj21z4140qv5
作為大城市的異旅人,他住在狹小陰暗的地下室,被吞噬進北漂的茫茫大海。
冰冷復雜的時尚圈和一張張麻木陌生的面孔,都讓他身心俱疲,這時他遇到了與前男友極其相似的一個人,勾起了無數回憶。
209
雖然兩人相愛,經歷分開之後卻沒有錯過…支身一人來北京打拼,雖然在苦,幸好有你…
有時候咬牙撐下去,終究是只靠對你的依戀,而最後你也沒有離我而去,期盼我們能夠一直走下去。


我和X先生之第三者的第三者
7be84cebgw1esyaamr3b9j21kw2fzavy

『愛不是佔有,就算再來一次,這依舊是我的選擇。』

他們相愛,卻不能相守。
因為世俗和壓力,他不得不娶一個不愛的女人為妻。
006
008
婚禮上,他站在他身旁,作為伴郎。
看著愛的人和别人親吻擁抱,卻不得不强顏歡笑。
6d241a94jw1esvgtyulbsj22yo4g0x6s
“你願意嗎?”教堂裡的牧師如此問道。
原來最揪心的還是這一刻,有時候我們單純美好的小幸福,卻不是人人都這麼期望的。想替明著想,但卻犧牲了自己,還有那位女性…(除非是說好的假結婚)

成全了一人,那就夠了嗎?

看完好想哭啊T__________________T


我和X先生之許你一座城
7be84cebgw1esfl1n5gaaj21kw2dc7ew

『我不會等你,也不會忘記。』

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為了他,他拋棄原本的生活,來到陌生的城市開始新的一切。兩人一狗的時光裡,甜蜜與挑戰都從四面八方襲來,一次變故,他們原本平凡幸福的生活,究竟會走向何處?

相信大家應該都曾想過要為愛走天涯過吧,一心一意畢業後只為了男(女)朋友而離開自己身長的城市,雖然寂寞但總以為有個人陪就好,但殊不知內心寂寞卻蔓延的如此猖狂…

然後為了這人來,卻也為著這人離開這傷心之地…

幕後花絮來了,吻戲加床戲加NG哈哈哈

2 Replies to “我和X先生 第一季”

  1. 期待 許你一座城 🙂
    版主回覆:(06/15/2015 08:19:44 AM)
    每一部都好看!!

  2. 很好看!
    版主回覆:(07/21/2015 01:31:42 PM)
    缺點就是太短了哈哈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