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館寶貝/体育馆ベイビー

體育館寶貝/体育馆ベイビー
p2193233154
三年級的柴原純是學校的王牌選手,然而在一場比賽中他敗給了村井,並淘汰出了隨後參加的引退賽。
在沮喪的時候柴原突然昏倒在泳池裡,這時第一個跳下水中救下他的就是剛剛在比賽中贏過他的村井直樹。
在隨後的身體檢查中,醫生告訴柴原他的心臟已經承受不了劇烈的運動,於是游泳部教練,也就是柴原的父親以此為由讓柴原專心學習,好好考試。
然而村井卻在這時邀請柴原做他的教練,被柴原拒絕。
在隨後的練習中,柴原更是經常不出席訓練,村井於是要求柴原的父親讓柴原去觀看他的比賽,又遭到柴原的拒絕。
這個晚上,村井在訓練館裡吻了柴原,並告訴他自己一直堅持游泳的原因就是因為有柴原的存在。
而柴原在驚慌之下從訓練館裡逃跑了。


哈哈哈哈哈我剛剛還打成體育館之戀到底是多想讓他們在體育館裡搞…明明就是游泳池(無誤)

最近想補一下日影…不然韓國跟泰國我覺得我看太多了(自以為想當櫻花弟[被毆])
一樣是沒什麼重點www

開始有圖劇透心得

帥帥的主角純(第一次看完三個人根本認不清楚)
我就說我不喜歡花美男…頭髮那麼長害我臉盲
p1109591551

愛上純的村井,是個總裁個性攻(噗)
p2177777698

純的好友翔,看完之後我只覺得他根本暗戀純超級~久了啊啊啊啊啊啊
中間早川那邊是另一個故事也是翔的幌子(認真)
p2177777954

本戲刻畫很早就喪母的純,為了得到父親的關懷而努力的練習著游泳,但卻在一次比賽下,發現跟過世的母親一樣得了心臟方面的疾病…就因此要放棄體育保送的資格…
p1109591647
p2177777604

而翔是他的青梅竹馬,也是基友,知道純無法繼續游泳後,要和他一起唸書努力考上一樣(嘖嘖)的大學..
p2177777602
p2177778259

可當初在比賽後救了他的村井,沒想到是一直以他為目標的人,為了能和純一起游泳而努力練習著,然後還希望純能當他的教練。

『柴原也是像這樣,經常在晚上來這裡游泳吧?』
『我覺得那樣會游得更快…..應該是錯覺吧?而且,看著泳池中的月亮,總會被一些無聊的事情所左右。』
『你明天也會來吧? 』
『不知道,我說了要考試 。』
『我的引退賽你一定會來吧? 』
『我真的要認真花時間學習。』
『如果你能來,我一定能進入決賽 。』
『你在說什麼呢?即使我在我也不能做任何…』
『能! 』
『? 』
『只要有柴原在,我就不會迷茫…』
『對我而言,你就是黑夜中的明月。』
『…有時間我就來。』

甚至因為純不來看他比賽就直接棄賽(有多傲嬌),更表明要是純不在乎他,他也不願意活下去了…
獻出了這一吻
p2193233814p2177802316p2177802327

然後這樣反反覆覆的糾結著純,不開心的翔希望村井不要妨礙純唸書,但村井心早就都給了純了(我沒在唬爛)
被此下馬威的翔也逐漸發現自己根本就暗戀純不知道多久啦啦啦
後面就是無止境的三角戀(無誤)
p2177778409p2177778416

最後在村井的努力下,終於讓純跟父親冰釋,而他自己也願意陪著純繼續游(我沒打錯)下去,終於到了畢業典禮後,村井又一次的故技重施,沒有純他寧可就此離開人世,而純也不負眾望的以公主抱(2ND)救下了村井,但翔怎麼會那麼簡單讓村井得逞呢XDDD

最後結束了畢業典禮的鬧劇,而純也沒有明確的選擇…
但就已經夠了,對於純來說,重要的人一直常伴左右;而村井也是,表明心意後純願意繼續跟著他就已經滿足他的心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