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เพราะรักไม่สิ้นสุด/愛不會終結

Timeline
เพราะรักไม่สิ้นสุด/愛不會終結


超好聽片尾曲Bedroom Audio – ใครคนนั้น


好久沒寫電影了!
這部出來一段時間了,沒想到我居然只在粉絲團裡介紹啊啊啊啊,現在趕快來補一下!

這個故事Timeline講述一對情侶在三個時期不同的故事。
首先是這一對ohm跟bim兩人相戀的開始,當他們還是學生時期,然後就互相有好感,接著在一起出遊,關鍵就是那間民宿。
TL01
TL02
TL03
TL04
TL05

第二段則是他們成為Webcam上的之名情侶,化名為Bas跟Top,雖然兩人依舊甜蜜,但是呢,之前曾經追求過Top的恐怖粉絲由於被拒絕後,本來憤而要喝毒藥而已,沒想到居然被母親服下,這就成為他下毒毒害Bas的契機…
TL06
TL07
TL08

接下來跳到他們隱居之後的生活,有沒有發現是之前的旅館;在這裡Bim遇到了另一個男孩而開始墜入愛河,最後還是選擇放棄,因為他只認定了Bas(Ohm)
tl09
TL10
TL11
TL12
TL13
TL14
TL15

後面就開始回憶一開頭,證明兩人就是是因為回到以前第一次約會的地方;雖然在第二段後頭緊急送醫之後,Bas(Ohm)沒有死但卻也必須一輩子躺在床上,而Top(Bim)則繼續照料他,就這樣不離不棄下去
TL16
TL17
TL18
TL19

第一段甜,第二段虐,第三段比較揪心,是一個對愛情不離不棄的故事。

現今又有多少人互相能夠攜手一生,願意照顧對方下半輩子呢,就算哥目前也七年有了,但是始終充斥著太多未知數了!

願以此片讓大家能夠珍惜彼此,生活多久難免摩擦,但要牽起這雙手,卻遠比放手難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