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 – 聽見你的聲音 너의 목소리가 들려 閔俊國紅娘實錄

聽見你的聲音
너의 목소리가 들려
bg01
也很多粉絲都有發表他們的心得,
但我最愛的還是這一篇紅娘實錄;
大大的改觀對裡面反派閔俊國www
話不多說快來看這位queserasera大神精闢的解說吧
原文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375603747.A.BCD.html
作者 queserasera (ケセラセラ) 看板 KoreaDrama
標題 [閒聊] 聽見你的聲音 閔俊國紅娘實錄
時間 Sun Aug 4 16:09:05 2013
───────────────────────────────────────
修星最後能夠走到一起,從相遇、相知、相惜、相守到相愛,
閔俊國大哥真的在其中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完全功不可沒啊!!!
兩位擺酒時一定要從獄中外借閔大哥來證婚的啦,
他老人家為了促成這對良緣,從頭到尾出錢出力都可以當選好人好事代表了!
【沒頭沒腦第一次殺人事件】
主催:閔俊國
龍套:修夏爸朴珠赫先生、法庭上一干人等
*在閔俊國殺人現場,修星兩人相遇,「第一次目光對上」。
 目擊者張慧星不畏邪惡勢力的威嚇,本著良心鼓起勇氣出庭做證。
 為了安撫彗星的恐懼不安,修夏伸手緊握,兩人在庭上「第一次牽手」達成。
*彗星的仗義執言讓修夏從此能夠順利呼吸,對這個雖顫抖著卻無比勇敢堅強的背影,
 充滿了感激。從此女神認證,暗暗許下「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守護妳」的誓約。
*擔心害怕性命受到威脅,加上撒謊被抓包而完全後悔來這一趟的彗星在庭外痛哭,
 讀懂姐姐的心又急著安慰與表明守護立場的修夏,「第一次抱抱」達成!
 而且還「報上自己的姓名」了,只可惜姐姐這十年來沒有記清楚。
*BONUS:太爽了,撿到一本日記本。
【沒頭沒腦I’ll be there 事件】
主催:閔俊國
助攻:混混學生一干人等
201308011516574574799
*亂傳簡訊讓彗星誤會,但也讓修夏順利騙得彗星,「第一次交換電話號碼」達成!
*沒事把電話擺人房內,修夏趁機作勢保護姐姐贏得信賴,順利讓警察誤解,
 還製造出踹壞門把以後還可以來修的機會。
*混混學生把修夏打得鼻青臉腫,但成功讓修夏倒在女神懷中,「第一次留宿」GET!
*因為留宿,「第一次讓女神擦藥」「第一次看到女神睡醒模樣」….
 我很喜歡橘大的「幻滅是真愛的開始」!!大笑,朴少年真愛模式啟動!XDDD
*因為留宿,「第一次讓主人餵食」!!!少年忠犬認證!!超重要的步驟。
【沒頭沒腦漢堡店挨揍事件】
主催:閔俊國
助攻:炸醬麵警察
56761670.2
*閔兄沒事約修夏出來亂放話,結果被揍到像豬頭,還只能摸摸鼻子離開。
 但此舉讓前來警局保人的張彗星認出修夏,兩人「第一次真正重逢」。
*要保出修夏,在警察面前順水推舟假裝兩人同居,讓修夏「第一次當面叫努那」。
*為了圓謊與害怕閔俊國威脅,「第一次長期留宿」GET!這步驟也太太太重要了!!
*被叫去漢堡店結果沒吃到漢堡,修夏肚子餓得咕咕叫,「第二次被餵食」達成。
*睡在姐姐家客廳的修夏,因修門而受傷的手被姐姐發現,「第二次擦藥」GET!
*隔天怕得全副武裝只想留條小命的彗星,跆拳道高手豈會放過貼身教防身術的機會,
 立刻湊身上前「第二次背後抱」達成!!(哎呀你這小色魔,嘖嘖)
*延伸:炸醬麵警察因為修夏曾上門放話要找出並殺了閔俊國,
 所以一找不到槍便懷疑是修夏偷的,急急打電話找張辯告知情況,
 成功破壞張車辯第一次約會!!!功不可沒!!
 修夏有了「第一次有人會為我操心」的想法,完全被主人姐姐收服。
【沒頭沒腦第二次殺人事件】
主催:閔俊國
龍套:車貫宇、彗星媽于春心女士
30000294456_700
*雖然是很悲傷的殺人事件,但對修星戀完全重要!!成功斷絕張車戀進度。
*閔兄指定車辯為其律師,禍害呀禍害,從此把車辯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有著讀心之眼的少年發揮功用,可以告訴彗星媽媽去世的真相與最後遺言,
 完全贏得彗星信賴。相比幫仇人辯護的「前男友」,修夏跟彗星更形親密。
*閔兄在法庭上直接嗆聲「下一個輪到你跟那臭丫頭」,開啟修夏魔化。
*感謝車辯給朴修夏殺人的機會(喂),在水族館因為認定是最後一面,
 傲嬌少年終於「第一次攬腰」「第一次BOBO」就上手!!>/////<  此舉大大震驚主人姐姐,從此正視與這位忠犬弟弟的感情定位。 【沒頭沒腦停車場事件】 主催:閔俊國 *閔兄約修夏出來殺他,卻讓修夏誤傷了彗星。不過這一刺,收穫卻不少。  首先告知天底下所有人,你朴修夏的人生比我張彗星條命還重要!!!  完全確保了朴修夏在張彗星心目中的地位,不單是「認識十幾年的弟弟」而已。  也是這一刺,讓修夏放棄魔化,從此放下小刀立地成佛。 【沒頭沒腦釣魚場事件】 主催:閔俊國 *讓修夏暫別彗星的關鍵,但也告訴我們,修夏不見了彗星就是會想他!  修夏不在了彗星就是會等他!在路上看到相似的人會沒命的追過去,  因為生活中再沒有什麼好事了,只有找到修夏才是往後人生的意義。 【沒頭沒腦舉發養雞少年事件】 主催:閔俊國 助攻:養雞爺爺金基浩先生、水果攤老闆娘文成南女士 0000001
*沒頭沒腦去舉報養雞少年實在太重要了!!!!
 為什麼閔大哥你一年後才想到要做這樣的事啊?中間你都幹嘛去了?
 但如果沒有舉發,這世上會不會就沒有朴修夏了,李順旭就在江華島養雞一輩子?
 不~~~~這樣故事不就到此結束感謝各位收看??
 所以好險有這次舉發,才造就了修星的「第二次重逢」啊!!
*辯護過程始終對少年盡心盡力、嚴實保護的張辯,讓少年在失憶情況下再次愛上她。
 所以就算是小乖乖呆萌犬,也有「第一次帶她回家
第一次親她的手」 的進度。
*與世界斷絕連繫的失憶少年,讓張辯再次領他回家,「第二次長期留宿」GET!
【沒頭沒腦第三次殺人事件】
主催:閔俊國
龍套:水果攤老闆娘文成南女士
*閔兄殺了文女士讓徐檢確定閔俊國還活著,朴修夏殺人嫌疑自動解除。
修夏的無罪比自己性命再次受到威脅還重要,修夏感動得來個「第三次背後抱」!
*恢復記憶的朴修夏,假借保護妳的安危之名,行賴在妳的身邊之實,
 讓想盡快整理感情的彗星不得不讓少年接送上下班,因為閔俊國所以不得拒絕!
 這樣如影隨形朝夕相處還有辦法整理才有鬼!XDDD
【沒頭沒腦亂打公共電話事件】
主催:閔俊國
*閔俊國出現在燕州市!這次換忠犬少年化身超MAN大男人領張辯回家,
 很帥氣念她不接電話,很帥氣的牽緊手,很帥氣的說「等下把門鎖號碼寫給妳」。
*肚子好餓,即使是在狗狗自己家,還是「第三次被主人餵食」達成!
*恢復記憶沒在第一時間坦白,惹主人生氣的忠犬小乖,低聲下氣在門口道歉,
 但閔俊國還沒被抓到之前無論如何就是要黏緊妳!謝謝閔大哥幫忙!!
*因為黏太緊又小心翼翼可憐兮兮,主人終於心軟放大絕來個愛的告白!
 少年收到這大禮包,開心到飛起,無論如何一定要「抱抱+BOBO」回應!!
【沒頭沒腦寄十一年前舊報紙事件】
主催:閔俊國
助攻:車貫宇
*修夏太介意爸爸一事,終於在幼稚的向車辯爆發「為何我要受你照顧?
 你行你讚你厲害,你到底在炫耀什麼鬼?」後被揍了一拳而醒悟,
 還聽到了「張辯沒有給我任何機會,毫不考慮就選擇你」這樣的好康,
 肯定了張辯對自己的愛意,增強了無比的勇氣與自信。
*修夏勇敢面對、坦然接受一切埋怨與所有惡言惡語的大方態度,
 賺到彗星「怎麼辦啊讓我好心動」的心聲告白。XDDDDDD
【沒頭沒腦綁架張彗星事件】
主催:閔俊國
*閔兄綁架張彗星試探朴修夏的過程,彰顯了兩人彼此深刻的信賴與依存關係。
*恭喜朴修夏長大成人,沒有衝動自己亂來!!!張彗星妳可以放心嫁給他了。
*閔大哥沒事拉朴修夏跳樓、嚇暈張彗星。暈倒的張彗星又嚇史頭破腳斷的朴修夏,
 兩人這樣嚇來嚇去,身心受創、心急如焚、現在就想見妳的修夏終於眼見為憑,
 在某病床上與張彗星對到眼了!!
 太好了,你的主人姐姐沒事!!太好了,妳的忠犬弟弟腿斷了還可以走很快!!
 兩人醫院重逢的相擁深刻感人,抱得之緊的,池城也沒法將兩人分開(喂)!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兩人同床共枕了!!!修夏說出沙啷黑了!!!>/////< 【沒頭沒腦捅出修夏殺人未遂事件】 主催:閔俊國 助攻:徐度妍 龍套:車貫宇、金法官 *捅出朴修夏涉嫌殺人未遂、可能葬送大好前程,最重要的進度就是姐姐的大告白啊!  侵犯完修夏隱私的彗星整個感性爆發,衝下樓不由分說馬上抱緊處理以外,  講出明明很依賴你、明明很愛你、無論如何不用擔心因為我會等你啊啊啊啊啊~~  這是彗星第三次「茫心茫心K茫心」的丟臉事了!!XDDDDD  然後就是讓人不敢直視的親密鏡頭了...>/////<(摟腰磨鼻親額頭深吻連發
所以,閔大哥是不是好重要呢??
如果閔俊國十一年前就被判死,那他們僅止於第一次牽手….. 就沒了耶!!
感謝閔俊國始終如鬼魅般糾纏著我們直到最後一集啊!!!(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