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omance พี่ชาย (我的兄弟情人)

我的兄弟情人 พี่ชาย (My bromance)
53780_743840752339587_7511173937479439756_o
一開始一定要講,
這是悲!!!
這是悲!!!
這是悲!!!
(很重要,想被虐就繼續吧)
重點是裡面的弟弟實在太可愛了,
他只要一笑我就要融化了
mb01
一開始就是golf跟bank的會面,
由於是兩個新家庭的結合,
爸寶golf感覺自己地位受到威脅
mb02
一直欺負百依百順的bank。
後面所幸golf的冰山終於被bank的愛融化了
mb03
就這樣甜滋滋!
尤其是刷牙那一段,太療癒了(配上刷牙歌)
mb04
mb05
mb06
btw女裝那邊超無感,
感覺可以刪掉,bank不需要魅呀呀呀
霸特,
別忘記這是悲…
為悲而悲的果然被人發現
主角爸也強迫兩人分手
mb07
結果golf好不容易回來居然還帶個gf回來
mb08
我們心愛的bank心都碎了(大哭)
果不其然,
人在衰的甚麼時候都會發生,
編劇硬是要雪上加霜!
車禍發生了(老梗一)
腎臟手術(老梗二)
不治之症(老梗三,病因就不多說自己看)
mb09
梗三完全無預警讓人想翻桌就是。
最後就是悲悲悲…
一個人留著而一個人已成回憶….

One Reply to “My Bromance พี่ชาย (我的兄弟情人)”

  1. hahahahapeterhahahaha says:

    大大這部有出番外
    哥哥沒死 時間點在弟弟要收到哥哥遺書紙條的前一天 導演算一次補破洞嗎? (結局真的沒醫學常識,沒生活常識)腦癌就不講了!
    最扯的是放一年多的遺書 都不會變黃or潮掉…
    (201312月 沒給紙條 因為5月後的一年是2014,5 !Bank 2014才知道哥哥死掉)
    大大懶得看的話 我大略說一下內容
    2014年12月:朋友在某地找Golf,Golf說他現在可以行走可以正常上學跟普通人一樣了
    沒Bank他還能活得好好的,但又要大家記得每年把他的禮物拿給Bank,朋友2013就被父母要求不能給 怕他們又因為不成熟彼此互虐,所以心虛!Tar跟Pann不安的互看,欲言又止大家去游泳排解Golf明天不能去Bank生日會,Tar問Golf手上的鹹蛋超人是不是還放不下(那隻鹹蛋超人是Golf愛上Bank時做的那隻) Golf說親手做的放不下 Tar問會忘記大家嗎? Golf說好的事,壞的事,一起經歷過 怎會忘記 想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回去
    然後結局是Golf一直看者那隻鹹蛋超人 甜甜的笑很久 才進去玩水
    氛圍根據情很怪,因為導演之前把Bank戲中內褲拿去網拍賺錢(這部小品戲在泰國當時算紅)被Bank知道,Bank被如此不尊重,身為爆紅的新人當下只能尋求解約換公司(那導演就原公司的) 而導演知道此舉讓公司損失爆紅的新人,也不以為意 ,然後開拍番外時 又請人傳話去跟Bank的演員講(反正就是不親自談邀約,放話給你)Bank當下覺得我已經不在你公司了,你還這樣不尊重我,自然不去 ,不去導演只好把Bank戲份抽掉或者改一改給Tar講
    (Tar是下部劇主角,golf跟bank原本是要放在這部劇支線解答,兩人為何又會遇到)
    然後為了報復Bank 先把一些台詞寫得很像Bank過世(實際上眾人出遊後的一年多
    後Bank生日 Bank才知道紙條的事情!),又在FB把責任推給Bank的演員
    所以原本番外奇怪的點考慮 臨時改變
    推測是要接在ost故事後面 說Bank遇到假死的golf了 然後劇情應該是眾人抬Tar轎
    最後Bank跟golf相望甜笑 而不該是看奧特曼甜笑這種詭譎的橋段..
    版主回覆:(12/06/2015 02:15:20 PM)
    我有看到番外篇,但始終覺得霧颯颯;
    聽你這樣一說那就是公司出了很大的問題,
    光是對小fluke的不尊重…就已經很誇張了。
    這也是之所以後面番外出來眾人的不解的原因啊。

Comments are closed.